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大角星】第五維度的光明使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一直非常關注人類對於進入你們星球大氣層和能量場的光與愛的反應方式。這光與愛已經被一個眾生集體指引給你們所有人。他們是第五維度的集體,代表著整個星系所有的主要恆星系。他們聚集在一起通過你們的意識轉變來幫助人類。他們知道你們是這個星系變化的中心。他們走到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所有這些眾生都明白支持人類是多麼的重要。

他們是一個新的集體,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才剛剛聚集在一艘巨型母艦上,這艘母艦正隱藏在你們的天空中。因為他們是第五維度的,所以可以隱藏在看不見的地方,他們的飛船也是。我們現在想給他們起個名字,這樣你們就可以稱呼他們,當我們提到他們的時候,我們大家就知道是誰了。他們是第五維度的光明使者,一直在把目標鎖定在更容易接收到的區域。他們一直在向地球上的各個熱點地區傳播著他們的光和愛,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世界各地的大城市,在那裡他們可能不太受歡迎,那裡的喧囂極大地阻礙了人們的開放。

但他們已經看到他們所關注的世界各地的成功。我們所說的是馬丘比丘、雪士達山、富士山和一些人們為了尋找自我和體驗靈性成長而去的地方。他們還將目光投向了世界上發生大量衝突、投下許多炸彈和子彈的地區。在我們看來,這群第五維度的光明使者將成功地幫助越來越多的人提升他們的振動,釋放他們的恐懼和判斷,他們將為很多很多人在心中樹立起更多的同情心、更多的寬恕、更多無條件的愛。

這些奇妙的外星生命知道他們與地球人有聯繫,他們中的許多人覺得自己對地球實驗和你們所處的境地負有責任。當然,這一切都是與你們的高我達成一致來完成的,現在是他們探索幫助人類的最佳時機。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他們也得到了我們的全力支持。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19342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