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Selacia】為2020年更大的轉變準備好自己

由於我們已逼近 2019 年的結束,空氣中的氛圍也越發趨向激烈與緊張,以至於各
種的情緒能量也在更多浮現於表層。很多人最近在建立自身穩定與根植的過程中都遭遇到不小的挑戰:竭盡全力避免反應過度或是陷入某個日後可能導致我們自嘗苦果的劇情體驗中。


這些激烈又緊張的整體氛圍使得很多人感覺頗有壓力。請繼續閱讀,以獲得一些能夠幫助你更多放鬆自己,並找回內心和平的方法。

如果在已開始的 12 月行程中,你發現自己所遇到的難題超出自己的預想,就請先明白,還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樣在經歷相似的體驗過程。為此,我為大家總結了以下幾點建議:

1 ) 我們所身處的這個外在世界,從全球範圍的局勢來看很多國家和地區都處於很不穩定的震盪狀態。整體必然影響個體,全球局勢的動盪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個人生活。

先從一個更大範圍了集體與個人之間的相互影響和關係,能幫助我們以更廣闊的角度看待此刻自己所遭遇到的問題。

2 ) 對於我們自己以及人類集體來說,還需經歷多少轉變,走過多少路程才能實現一個既豐盛富足又充滿愛與和諧的全球社會,取決於人類集體意識面向聖愛頻率的提升速度,越快速的趨向於聖愛的頻率,我們所遭遇到的波折和困難遭遇就會越少,反之就會相對更多。
人類集體正全面朝向愛的更高頻率,這個大的方向是不會改變也不可阻止的,不過,實現這個最終結果的方法卻有很多種,所以,為了能以最少的動盪和困難通過這個過程,就要求我們每個人從自身做起,首先轉變我們的內心,從過去所有錯誤與失衡的意識和心態,以及生活狀態走出來。

3 ) 對未來的擔憂,這可能會是近段時間很多人都有的顧慮,畢竟我們身外的這個世界已幾近瘋狂。但即便如此,我們都應提醒自己:一個最終的結果已完全明確且不會改變,它就是人類集體以前所未有過的和平與愛進入一個全新時代。
除非我們放棄了自己,否則更高實相的偉大存有一定會全力協助我們達成目標。

4 ) 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即將到來 - 2020 年 1 月,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 - 這將是十分關鍵且影響深遠的星象事件,且不論我們是否瞭解星相學,它的作用和影響都絕不可輕視。

5 ) 作為單獨個體,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內在層面不斷加速的徹底轉變,有時候這些轉變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比如我們夜間睡眠的時候。可以說此刻我們所經歷的過程幾乎是翻天覆地的徹底轉變,它也被稱之為我們個人的一次 “ 鳳凰重生 ” 。

所以,耐心很重要,信心同樣非常重要,但最重要的永遠是 - 我們面向內心的力量,朝向聖愛覺知的脫胎換骨。

面向 2020 年的更大轉變,準備好你自己:

下面是我與大家分享的另外一些建議,以幫助你們更好應對 2020 年的更大轉變。

觀察並評估你自己和你的生活
首先我的建議是,你非常有必要從一個更深的層面重新認識自己,並學會以直覺感應作為引導,去發現在你個人的生活中還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正與改善。這就需要你從一個內在覺知的角度,或者說從高我的角度評估自己。

當然,你並不需要想得太過複雜,請記住你的高我便是完全的愛,意味著高我的角度便是要求你從愛的角度出發,找尋並發現在自己的生活和態度上還存在哪些瑕疵。

不過,這裡會存在一個我們所有人都可能忽略的一個要素,即:我們是否還在以過去那些已過時的觀念,想法和態度在對自己進行評估。

高我的角度即愛的角度,而愛的角度必然是沒有任何的評判態度,這就和我們過去習慣以自責的方式對待自己的錯誤完全不同。人無完人,誰都會犯錯,對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誤以非評判的寬恕自己,是我們重新展開一段新的旅程之前的必要前提。

為此,我建議大家在冥想練習的時候這麼去做,因為冥想的靜心狀態能夠極大幫助我們居於內在中心,以最少的自我對立評估自己過去的錯誤,也能更輕鬆的原諒自己的過去,繼而完全釋放這些不再需要的腐朽能量。

當然,勇敢和無畏也是必須的,尤其是當我們看向內心那些一直被深藏的恐懼和自我陰暗面的時候,它們往往是我們最不願面對的自己。

但是,如果我們想要充分提升意識和覺知,勇敢面對自己過去的所有一切將是必須也是必要的。

清除所有殘存於身體之內和 DNA 中的腐朽能量
現在,可以說是我們清理身體能量阻塞的最好時機,否則這些能量阻塞將成為我們順利進入 2020 年的阻力和障礙。為此,在 2019 年最後這段時間裡,我們必須對自己完全誠實,不再故意以任何的藉口試圖掩蓋和逃避。

請記住,當我們欺騙自己的時候便是在縱容小我為所欲為,小我絕不會把我們引向真實與美好,而是層層分裂的更大痛苦。

並且,我們還要銘記一點:改變就是此刻,就是現在,切忌說: “ 今天我事情太多,我會從明天開始。 ” 。如果是明天,那到了明天就可能變成明天的明天,如此下去便是無休無止的拖延。這同樣是小我最慣用的伎倆,請不要再被欺騙。

請記住:改變就是現在,就是此刻,或者說我們還是選擇繼續被小我欺騙,繼續之前的錯誤,並在 2020 年啟動的同時遭遇更大程度的障礙和阻力。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們大家。願你們每位都以最輕鬆且輕盈的姿態進入 2020 年新的啟程!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3842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