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人類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看到你們都在努力使自己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我們已經開始研究不同的策略。我們說的是,你真的在​​嘗試提升自己的振動,而不是使用藥物、酒精,或一些依賴外在的東西,讓自己進入高振動的方法。當你獨自坐在家裡,需要進入一個高振動狀態時,我們對你運用的過程感興趣。

我們知道你們都認識到處於高振動狀態的重要性,因為你們認識到你們正在用自己的振動創造實相。所以,我們非常好奇你們這些有意識創造的人是如何進入高振動狀態的。我們還想說,做一些能讓你處於一種高振動狀態的事情並沒有錯,但你不能總是依賴那些東西。

因此,我們特別感興趣的是,當你無法使用所有慣用的辦法時,你是如何提高自己的振動的。我們注意到,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呼吸的力量,不僅能清理一些你不希望感受的東西,而且還能讓你了解到你們所做的事情。有意識和自覺地呼吸,是人類游戲規則的改變者,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了這一點。深深吸氣呼氣,對你來說是很直觀的。當你經歷某種創傷時,你會停止呼吸,這也是很直觀的。

現在,我們想說的是,我們知道你可以做更多的呼吸,有意識的呼吸。我們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比你不由自主地做了一天一夜的事情,更能讓你獲得狂喜。我們現在不打算告訴你如何有意識地呼吸,因為,我們希望你認識到,你有能力在特定的時刻或特定的情況下,決定哪一種有意識的呼吸最適合你。

所以,我們邀請你多呼吸。用它來讓自己集中註意力。用它來做更多的靜觀。靜觀是一門藝術,關注你此刻正在做的事情,你幾乎總是在呼吸。所以當你呼吸,自覺、有意識地做一些事情時,你就會在這項活動中加入了很多的覺察。

我們也知道,你了解呼吸在冥想中的作用有多大,但冥想通常是為了達到一種中立狀態。是為了放下一些東西。我們知道你可以通過有意識的呼吸來達到一種狂喜的狀態,這是我們邀請你每天至少做一次的事情。向你自己展示你有多強大,到你們想去的地方有多簡單。沒有什麼比呼吸更簡單,也沒有什麼比有意識地呼吸更強大。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