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昴宿星人】光工的起源、使命和未來

恆久以前,我們中的一些存有離開了我們的星系,去執行一項重要的使命。你們
或許會把這些存有稱作"科學家",但他們並不是科學家,而是進化程度很高的存有。


天父委託他們在大量新世界、新行星上置入生命(那些行星是由較低的聖光層級創造出來的)。為了幫助那些生命進化,這些存有選擇與自己的本質斷開連接。對於像他們這樣高度進化的靈魂來說,那樣做是很艱難的。

這些存有從我們藍色的昴宿星系出發,去執行在新世界、新行星上創造生命的任務。為了圓滿完成這項任務,他們必須同意成為微不足道的存有並忘記一切。假如與最初的源頭保持連接,他們就無法完成這個任務。若要在那些新世界上工作,他們必須掩蓋住自己的能量。

這就是在恆久以前發生的事。那些出於聖愛而去各個世界上創造生命的存有轉生到了那些世界,投入了進去,與源頭斷開了連接並忘記了源頭。過於稠密的物質使存有們很容易遺忘。他們忘記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自己來自於哪裡。他們是出於聖愛才做出如此巨大犧牲的。

地球便是那些存有前往的行星之一。他們與自己的文明、天賦切斷了聯繫,為的是前來教導這裡的部族以使其進化。要讓人們更好地理解他們的教導,他們就得像這裡的人們一樣地生活。他們得完完全全生活在當地人中間,與其它世界隔絕開來。

很多那樣的存有體驗過這個意識層次上的生活,把自己的生命用於教導那些更為原始的存有、那些年輕得多的靈魂。

總之,那些存有從昴宿星系出發,前往許多行星上創造生命。他們越來越多地投入到物質之中,逐漸忘記了自己是誰。

他們從昴宿星兄弟那裡得到了靈性上的巨大幫助。起初他們還能感受到、體會到這份幫助。然而漸漸地,他們把這份幫助也忘記了。

現在,這些存有中的一些又置身於這個被你們稱作"地球"的世界上了。他們的使命即將結束,他們眼前的面紗將最終被揭開。他們將再次找到源頭,將返回藍色的昴宿星系,將意識到永恆的神聖之愛。

這些存有是誰?他們就是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至少是你們中的一部分,因為還有些光工來自其它星系)。

只要你們願意,就可以瞭解自己的起源,回升到自己曾經生活過的某些世界,不必再次在進化之梯上下降,而是日益上升、進化,敞開意識,對自己、對生命、對聖愛產生新的領悟。

但你們要當心:一旦你們表現出這個世界的能量、小我的能量,哪怕只有一秒鐘,大門也會對你們關閉。那時你們又會處於幻相之中,而不是處於向源頭回升的實相之中。

你們每個人都得懷著謙卑向上回升。只要達到這種意識狀態,你們就會從一個驚喜走向另一個驚喜,從一個奇蹟走向另一個奇蹟。那時你們會對自己說:"原來我是這樣的啊!這就是聖愛啊!我過去不瞭解聖愛,不瞭解它的真實面貌。聖愛是多麼柔和、奇妙啊!原來那麼容易體驗和理解聖愛!"

只要你們敢於看到自己的真實所是、敢於與我們共事,就總有一天會發現聖愛的真實面貌。

目前你們看到的聖愛就像你們看到的自己一樣,是被掩蓋著的。每當你們更深地進入到聖愛意識中,就如同揭開了一層面紗。最後你們終將看到聖愛的真容,讓自己完全融入其中。到那時你們將最終了悟,不再有絲毫疑問。這種了悟現在對你們來說已是觸手可及。

你們每個人都曾服務於一的法則、天父的法則、聖愛的法則、聖光的法則。你們自願遺忘自己內在的神聖覺知是出於多種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假如不遺忘那些知識,你們就會忍不住將其提供給自己周圍的人,而那是他們無法理解的。這樣一來,你們不但幫不了他們,還會弄得他們頭暈目眩,使他們偏離自己的進化之路。那時你們也就偏離了自己的目標—即為他人照亮道路。

對你們來說,那種遺忘有時很痛苦,讓你們深深感到某種缺失,感到來自於心底的某種遺憾,彷彿有塊記憶碎片浮現了出來,而你們卻抓不住它。

很快,"那個時刻"就將到來—那時你們將真正知曉自己是誰,將明白自己的偉大使命是什麼。你們將看到自己的真實面貌,將會認出自己。

你們這些存有當初決定留在這裡,轉生許多許多次,好更接近你們想要幫助的人們。你們心中懷有無限廣大的聖愛,寧願與源頭切斷連接、與神聖覺知切斷連接,只為更好地幫助那些剛剛開始走上覺醒與聖愛之路的人們。

你們中許多人曾一起共事,不止是在亞特蘭蒂斯,也在其它一些大陸上。那些大陸已不復存在,連你們的書籍中都沒有記載。

你們便是從藍色昴宿星系出發的存有。你們選擇去履行使命,懷著巨大的聖愛同意與自己的根源斷開連接,以便更有效地開展工作。

自從你們離開那聖愛與聖光之地、那絕無絲毫不和諧之地,你們已經完成了大部分任務,但還剩下最為重要的部分—回升!在這回升的過程中,你們得帶上盡可能多的靈魂、盡可能多的存有。

你們這些荷光者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對於靈魂的進化和聖愛的奉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你們都在獻出大量聖愛,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是如此,但你們有時意識不到這一點,因為聖愛不是地球上的人們所認為的那種愛。

聖愛是真實存在的,而你們正在獻出聖愛。它不是作為肉體能量被獻出的,而是作為另一種能量。真正的聖愛是一種轉化的能量,會幫助這個世界及眾生進行轉化。

你們要知道:你們自身的一個部分(那個具有完全覺知、什麼都沒遺忘、沒有稠密化的部分)在與我們和其它聖光層級一同工作,以便把聖光與聖愛的強大力量提供給物質世界。

你們也可以在自己所處的密度中表現出聖光的這種力量,但你們所能給出的聖愛是真正的聖愛與聖光中一道淺淡的光線。只有這樣淺淡的光線才能被人們覺察到,因此它對你們的人類兄弟來說非常重要。要知道他們尚未在聖愛方面取得成就,尚未成為荷光者。

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其實都清楚自己是誰,但你們要繼續非常謙卑地用力量、意志和聖愛去照亮這個世界,照亮你們的兄弟。

你們要越來越當心,絕不要用太強的光照得人眼花,要用柔和的光去照亮他人,讓你們的兄弟能看見道路。太強的光會令人無法看清、無法前進。你們當初自願與自己的實相斷開連接,就是為了能更好地照亮人們而不令其目眩。

當我們說"你們比自己以為的要好一千倍"時,指的是你們的那些精微部分。那些部分在多個振動層面上做著大量工作。而這個落在你們身上的部分(你們能意識到的這個稠密部分、肉身部分)與其他部分相比是幹活兒最少的,但它的功勞最大,因為是它在錨定聖愛、錨定聖光。它是你們的人類兄弟能夠看到、認出的部分,所以它非常重要。

我們希望你們經常沉入自己的最深處以便回憶起來,不是為了因此而驕傲並向兄弟們炫耀,而是為了從那裡汲取新的力量,汲取更堅強的意志、更強大的聖愛。

你們這些來到稠密世界中的聖光存有常常忘記自己的起源、使命,因為這種稠密很難對付,會使意識變得昏暗、模糊。然而這種稠密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使物質非常快速地進化。你們要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重要,要知道你們在這裡的生活有多麼重要。

(莫妮克:我看到面前出現了各個時代的人。他們彷彿把過去、現在和未來串連了起來,同時展現在一條長線上。)

你們的過去、現在、未來不再具有真實性。兩萬年、十萬年、一年、一天等等都不再具有真實性,因為那只是人類的數據。在你們的世界之外,這些數據便不存在了,至少其含義與這裡的不同。

在你們看來,我們這些聖光兄弟也許是永恆的。我們來到這裡已經有十萬年了。你們也已經工作了十萬年。

你們也許覺得這很荒謬,會說:"那個時期不存在物質生命!"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那時生命以多種方式存在著,既以最美好的方式存在,也以最微小的方式存在,由最低的振動、最有限的振動構成。後來,你們、我們以及其它星系的存有不斷按時來幫助這些世界。

你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屬於宇宙。你們有時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在其它世界上。

當你們完成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後,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再回到這裡。也有些人會返回為他們選定的世界,去享受應得的休息。在那裡他們將恢復自己真正的覺知,恢復自己的實相。那時他們不需要再掩蓋任何東西,不需要再隱藏自己,不需要再降低自己的能力和認知,因為不用再害怕令別人目眩。

在那個世界上只有聖光,那裡的人們已獲得了神聖覺知、恢復了自己的完整性。他們的物質身體不再像現在這樣。他們將完全意識到自己的那些精微體。他們將和我們一樣作為完整的存有、清醒地去工作。

你們現在還無法看到我們完整存在中的某一部分。你們若是清楚地看到我們、認出我們,將無法繼續投入地履行自己的使命。

請你們不要在物質中陷得太深,要始終保持連接,始終堅信自己是宇宙之子。那些自願轉生於這個世界而又遺忘了這一點的存有,生生世世都過得很艱難。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們:與神聖之愛連接起來吧。絕不要忘記你們真的屬於這神奇非凡的宇宙。天父的孩子們都在聖愛、聖光中聚在這裡。

我們之所以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你們現在能夠理解了。我們覺得這些信息會幫助你們更好地經歷自己的人生,不管它在振動上、情緒上有多麼艱難。

其實你們覺得艱難的那一切,都只是物質的低級能量留下的印記。是你們的小我、人格、身體能量讓你們做出那樣的行為和反應。而你們的靈魂是美好的,是充滿聖愛與聖光的,不會像人性部分那樣做出反應。

希望這個訊息能幫助你們超然地看待生活中的困境,能更有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更輕鬆、更快樂地走上回家之路!


●訊息提供:昴宿星人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51898861158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