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大角星】來自地球母親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正在密切關注你們對最近來自地球表面的能量波所做的反應。我們一直想知道你們的情況,以及你們是如何受到來自物質和非物質各種能量的影響的。我們剛剛討論了水晶能量網格,以及如何利用它。現在我們想和你談談地球本身,以及她作為一個生命是如何支持你們的。這個美麗的星球,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正用真摯的心與她接觸,她是與你們一起經歷的共同創造者。當然,你們和其他存有能夠做到這一切,也是因為她。

但是在物質層面,如果沒有地球母親在你下面,你不可能有這個地球的經歷,她和我們一樣對你們的意識進化感興趣。從自私的角度來看,她不用對你們感興趣。她一點也不用擔心自己。她想永遠為你們的意識進化服務。

所以,她在這個時候釋放能量是為了讓你更加關注你的身體,同時讓你擴展你的意識,讓你感覺自己是一個全球社會的一部分。並不僅僅是電視、手機和互聯網告訴你地球上發生了什麼。地球母親正在親自給你發送這些信息,讓你知道哪裡需要幫助,也會把你吸引到她的精神熱點。

她希望你能從這些能量感覺特別好的地方受益,同時,她希望你知道哪裡發生的事情對人類來說不太好。這些是你們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議程,因為她知道你們將變成集體,她知道,這將通過分享好和不好的經歷來完成。

正如你現在可能知道的,沒有集體的其他成員,你將無法揚升。我們希望說清楚。不會有好與壞之分。就確實存在的時間線而言,只有非常渺茫的可能性,我們可以自信地說它不會發生。
所以,你們的地球,你們的母親,你們的共同創造者,希望你把生活在尼日利亞的人看作是你的兄弟姐妹,把生活在巴西的人看作是你的共同創造者,把生活在愛爾蘭的人看作是你久違的朋友和靈魂家庭成員之一,因為你們是一個集體。你所做的事情會影響到所有這些人,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所做所為和經歷也會影響到你。

因此,你的星球是人類偉大的統一者,同時正在支持並幫助你擴展你的意識。感受一下從你腳下以及水晶網格升起的能量,你會停止告訴別人你來自天狼星,昴宿星,或者我們的恆星系,你將開始承認你是一個地球人,就在此時此地,這才是重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19年11月25日.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123877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