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靈性問答] 大轉變、揚升、財務危機、足球及其它

問:靈訊中總是說大轉變正在發生,可為什麼我看不到轉變的跡象?周圍的人好
像還是老樣子,觀念並沒有改變……


答:據我所知,外界的一切都是人內心的投射。

“境由心造,相由心生”。也就是說——一個人看到怎樣的世界、體驗到怎樣的現實狀況,是取決於他內在的狀態,是對應於他的意識振動頻率。

當一個人內在發生巨大轉變時,他觀察到的外在世界也必會反映出這種巨變。因此大轉變首先是發生在人內心之中的。

倘若您感覺不到世界的變化,這或許意味著您內在的轉化還處於比較細微的、逐步積累的階段。一旦您的意識轉化達到了臨界值,實現了大突破、大飛躍,顯著提升到了更高層次,那您一定會發現自己周圍的一切都隨之發生了改變。

在我看來,目前世界上已經出現了很多轉變的跡象,比如氣候異常、地震頻發、多國局勢動盪。再加上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日益激化,越來越多的人陷入抑鬱、焦慮之中,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人生的真正價值、生命存在的真實意義,開始質疑傳統的價值觀念和信念體系,開始勇敢地遵從內心的指引,嘗試去過自由、簡單、快樂和富有創造性的生活……所以我想高靈說得沒錯——大轉變確實正在發生,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建議還在懷疑、猶豫、徬徨的朋友多多轉向自己的內在,每天花一些時間靜心、冥想,與內在的高我、神性建立起穩固的連接,同時感受一下能量在體內、在細胞間的微妙流動。您會發現自己的身體每天都在改變,一天比一天更通透、更純淨、更輕盈、更明亮……那時您所有的懷疑都會煙消雲散。您不會再質疑大轉變是否在發生,而是會清楚地知道——自己就是大轉變,大轉變就是自己!


問:怎麼能知道自己是否達到了揚升的標準呢?那個振動頻率怎麼能測量出來呢?

答:我覺得達到了揚升標準的人可能會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不再關心自己是否達到了揚升的標準。

他們不再關心這個問題,是因為他們已經活在平和、安寧、喜樂之中,活在極樂、恩典的狀態中,只想著怎麼享受、感恩、分享這種狀態,只想著怎麼創造出更多的美好、歡樂、和平與安寧。

唯一讓他們有點兒操心的,可能是怎麼幫助更多的人達到這種狀態。不過他們也不會為此過於擔憂,因為他們相信神的力量與安排,相信神聖計劃的完美與圓滿,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回歸於神的道路。他們只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幫助別人,但不會強求達到什麼效果。

總之,那些人活在放手、臣服、流動的狀態中,了無牽掛,自由自在。

當您活出這樣的狀態時,應該就是已達到了揚升的標準。



問:我投資失敗,欠了很多債,一條腿的膝蓋還總是疼。雖然每天打坐一小時,有時也跟著音頻冥想一會兒,但感覺效果不大。我總覺得自己的力量很單薄!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位療愈師說能幫人解決財務和健康問題,收費在一、兩千元左右。請問我是否該求助於這位療愈師?

答:療愈師也許能暫時幫您減輕一些煩惱,但如果那些問題的根源沒有得到解決,僅靠外求而獲得的東西終究會失去,該出現的課題以後還是會繼續出現。

如果您陷入了財務上的困境,最好先轉向自己的內心,看看那裡是否有長期累積的對於匱乏、貧窮的恐懼和焦慮,看看是哪些限制性的陳舊思維和意識在阻礙您體驗豐盛與富足。請把它們轉化成對神聖豐盛與恩典的巨大信心和感恩,經常提醒自己——“作為神之子,我時刻活在神聖的豐盛、富足之中。這才是真相,其餘一切都是假相!”當您扭轉了內在的心念時,外在的境遇便會隨之好轉。

健康方面的問題也是如此。您需要弄清那個疼痛的部位為什麼會有能量的堵塞,需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有不當的意念、言語或行為,是否對自己的身體缺少無條件的愛。

您可以在修正思、言、行的同時,把大量光與愛發送到疼痛的部位,將堵塞在那裡的灰暗、稠密的能量團轉化為光,讓體內的能量輕盈、順暢地流動起來。

要做到這些,您必須對自己內在的力量有絕對的信心,不能有絲毫懷疑。

您要堅定地相信自己的真正所是,要告訴自己:“我是神!我是聖光!我是聖愛!我有無限強大的力量!”

歸根結底,您才是自己生命和體驗的主宰。不要把這個權力交付給別人,即使他不收一分錢。

倘若有人不僅要您交出自己的神聖權力,還向您收取費用,那我覺得他恐怕比您更需要療愈。


問:能否請高靈說說中國足球隊什麼時候能贏球?

答:據我所知,體育競賽是三維世界的特產,是二元對立意識的產物。

在高維世界是沒有體育比賽的,因為那裡的人們活在合一意識中,視別人為自己的一部分。在他們看來——一個人輸了,便是全體都輸了;一個人失敗了,便是所有人都失敗了。

不過在我們這個世界上,體育比賽也並非毫無益處。我覺得它給人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人們可以通過反复的比拼、較量,最終學會超越輸贏和競爭,以一種超然的態度去單純地體驗、欣賞、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與美好。

如果問什麼樣的人能贏得比賽,我認為就是有上述這種心態的人能贏,就是不在乎輸贏的人能贏。

《與神對話》中有一段蘊含深刻智慧的話:“當你覺得自己贏了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當你覺得自己沒什麼可輸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

按照靈性法則,出於聖愛去做事,便容易取得成功;出於恐懼去做事,則很難取得成功。

所以我想——當中國足球隊和中國球迷放下對輸贏的執念,單純懷著愛去感受這項運動的美好時,那便是真正意義上的“贏”了。


問:從前看這些靈訊,感覺解答了心中的許多疑惑,可後來看得多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這是為什麼?

答:一切智慧都在您的內在。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在您的心中。

所有靈性訊息、靈性教導都如佛陀所說——只是指向月亮的手指。那月亮就是您內在圓滿無缺的神聖智慧與光明。

我們這些傳導、翻譯、傳播靈訊的人,終極目的是讓人們有一天能不再依賴這些訊息,能直接與自己內在的神性溝通,能直接從內在的智慧源頭汲取靈感、獲得指引。

如果您感到這些靈訊已無法滿足您的需求,那我由衷地為您感到高興!我相信您在靈性進化上已經提升到了新的層次,已經找到了自己內在的月亮,得到了它的指引和滋養。

至於您如何看待那根指向月亮的手指,我會尊重您的一切選擇——也許您會感恩它,也許您會遺忘它,也許您會不屑地說:“不就是根手指嗎!”

無論如何,只要這世上還有人沒看見自己心中的那輪月亮,我就願繼續做一根指向月亮的手指。


廬影-光之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