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站在你嚮往世界的立場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對人類的未來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很高興見證你們更加強大,我們很興奮地看到,你們將來如何適應這個已經存在的銀河社區和其中所有的生命和恆星系。我們渴望見證當你們被教導如何進入門戶、能量中心、網格線...的時候,作為個人和社 會將如何轉變。我們懷著極大的興趣關注你們的成長並進化到更高的自我。這個過程對你們很多人來說是痛苦的,有很多次,你們覺醒的人都想放棄,但我們向你們保證,這一切最終都是值得的。

你一定會知道你是誰,你將了解你們的現實是如何創造的。你會變得更善於接收你已經創造的東西,你訪問下載的能力會大大提高。這就是你即將看到的一切,然而,當你環顧周圍的世界時,很容易陷入第三維度的方式,去責備別人並扮演受害者的角色。這些都不是讓你前進的策略。這些策略會讓你保持原來的狀態。你想要擺脫的是,總覺得別人比你更有權利支配你生活的想法。

你需要時刻提醒自己,你的振動對於你調諧到源頭時獲得巨大的能量有多麼的重要,別人的行為是多麼的無足輕重。現在是時候放棄舊的方式了,這意味著你不能把別人看作是“另一邊”,你不能選邊。你可以採取一種立場,但你的立場必須是積極的,而不是消極的。

這是唯一能讓你專注你嚮往世界的方法。你不可能用手指著別人說那個人的錯誤。你必須創造你想要生活的實相,然後你必須讓自己的振動與這個實相相匹配,以便能接受它。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所有東西都會對你有效,甚至更多。這就是我們對你的承諾。我們知道宇宙是如何運轉的,我們也知道你們有多麼的強大,我們還知道你們中每天醒來接受這些真理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ake-a-stance-for-the-world-you-want-to-live-in-%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