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大角星】5D水晶能量網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注意到大家獲得水晶能量網格力量的方式,這些水晶網格佈滿了你們星球的整個表面。當然,現在有些網格點和網格線足夠強大,即便你不是直接處在那個點和線上,或者兩條線的交叉點上,也會影響到你。這就是它影響你們星球整個表面的方式。因此,無論你住在哪裡,無論你處在何時何地都無關緊要。你們已經能夠利用這個第五維度網格的力量和能量。

事實上,你們一直在共同創造它。覺醒的你們一直在為它做貢獻,並從中接收能量,我們樂於見證這一切。我們也把它看作是物質層面的另一個點,通過它我們可以增強我們的愛和光、我們的下載和升級。我們喜歡和這個網格一起工作,通過這個網絡來支持你。我們正在回應您的祈禱,並尋找不同的傳遞方法。當然,當你祈禱有更多的錢的時候,你可能會去你的銀行賬戶裡找那筆錢。如果你不立刻看到,甚至幾年後也看不到,你可能會放棄希望。

不過,我們希望你們開始看到,你們可以通過這個第五維度的水晶網格來獲得你們所要求的能量。當你能感覺到有東西流過你的身體時,那麼宇宙就會與你的物質世界相匹配。你將有一個能量的表示,你已經接通了,已經流過你了。所以,我們建議你去感受這個能量網格,它就在你下面,就在那裡,沿著你們的行星表面運行。抓住它,感受它,並接受它。

我們不是唯一對這個網格有貢獻的人。你們中醒著的人和睡著的人,都有貢獻。你不妨接受它,因為你在為它做貢獻,你不妨接受你祈禱的答案,因為它們是你的,只有你自己可以去認領。你們和許多看不見的存有一起在幫助人類完成這一意識轉變,並為未來十年輕鬆愉快地完成這一轉變而保留空間。我們也是支持這項工作的團體之一,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在你們的腳下有多少力量,以及如何更容易地獲得這種力量、這種能量,這種對你們祈禱的回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19年11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