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大角星】你的啟蒙之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很高興見證人類對未知的奧秘,以及你們如何找到面對未知事物焦慮的各種方法。地球上有太多關於生命的事情需要你們去相信,因為它們是不可知的。有些事情是可以反覆證明的,比如水的沸點,水的冰點等等。但是你們的生活中有多少無法通過經驗和科學證明的東西需要你去相信呢?數量太多了。

那麼你們在面對未知之謎時該怎麼辦?嗯,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未知的話題,比閱讀書籍、聽講座或看視頻更讓你滿意。你已經能夠保持靜默,進入內在,讓不可知的東西自動被你知道。我們有時也看到,當人們完全按照我們剛才所說的去做,卻得不到任何可以證實的答案,來回答一個問題,一個困惑,或者一個與所有問題同樣重要的意義時,他們會多麼沮喪。

我們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放棄試著去擁有一個內在的認識,我們會說,一個內在認識不需要與之相關聯的詞語。你不需要對每件事都建立一個理論。你不需要得到一個關於未知的故事,然後去堅持這個故事,當你走進內在,你找到內在的寧靜、愛和同情。那麼,你就擁有你需要的一切了。

如果你走進內在,是因為你失去了一些非常有價值的東西,而你希望源頭,或者你的嚮導,或者你的高我來告訴你它在哪裡,你可能會失望地走開。我們理解這種挫折和失望。我們不喜歡看到你有這樣的經歷,但是當你跳出需要答案或可以給你一個明確方向的時候,相反,你享受靜默,你享受著內在的感受,那就是你解開其中謎團的時候。

如果你能成功地做到這一點,那麼你失去的東西發生了什麼就不再重要,你也可以因為體驗到發現未知的東西而感到興奮。擁有一段體驗比擁有一個你完全相信甚至變得僵化的哲學更有價值。我們邀請你向未知和無法證明的事物敞開雙臂。其實你並不是不想把一切都搞清楚。你不是想變得停滯不前,因為你把一切都寫在石頭上了。你希望靈活,你希望看到你正在經歷的一切都是一個有趣的冒險。對我們來說,這就是開悟之道。

一路上,你會嘗試很多不同的信仰。你會相信很多不同的教義,以及很多看待世界和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方式,我們希望在你旅程的某個時刻,你能認識到,對你來說唯一真正領悟和理解的方式,就是走進內在,保持靜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21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19年11月2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