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友善地對待自己和他人

你們首先應該對自己友善、對自己的身體友善。


身體是你們的重要生命夥伴,是奇妙而又神聖的。你們若不瞭解自己的身體,若在身體令自己痛苦時排斥它,若不能懷著聖愛友善地對待自己的身體,也就不會懷著聖愛友善地對待周圍的人!

很多人還沒有領會"友善"這個詞的深刻含義。他們覺得友善近乎於平等待人,然而人與人之間現在並不真正平等,因為人們具有各種各樣的意識層次。

意識層次不同的人對"友善"的理解也是不同的。

人們往往想讓別人按照與自己相同的方式行事,想讓別人和自己相似,但實際上人們的意識層次千差萬別。

很多人認為"友善"這個詞意味著人人都是兄弟,應該人人互愛!

是這樣的,但除此之外我們還要補充的是—在源頭(父神-母神)面前,宇宙中的一切存有都是兄弟,因為其內在都有一個奇妙的神性部分,儘管有些存有不瞭解這一點或覺得這難以理解。

在宇宙中,凡認識到自己屬於父神-母神、屬於全體宇宙之子的存有們相互都很友善,無論他們是怎樣的存有。

的確,一切存有都是兄弟,儘管其友善會以千差萬別的方式表現出來。生活在你們這個小小世界的存有和生活在其它太陽系的存有,表現出的友善大不相同。

我們曾經說過:宇宙中在意識和聖愛方面有許多層級。不能要求上幼兒園的孩子和成年人表現出同樣的友善。這裡說的"成年人"是指理解"友善"一詞的真正含義並對自身友善的人。

地球上的人們不久就將領會"友善"的真正含義。這是必須的,因為人們不能再繼續無視他人、排斥他人、不停地評判他人了。

假如沒有對他人存在狀態的全然尊重,假如極其自私、無所顧忌地損害他人,那就不會表現出友善!真正的友善是聖愛的友善,超越人性之外。這種友善可以讓你們以不同於人性眼光的另一種眼光看待其他兄弟,超出肉體外表、精神面貌、教育程度、宗教信仰等等因素。

你們若想友善地對待所有兄弟,就得始終保持自由、絕不遺忘自己是誰。

友善必將存在於正在到來的新世界。要想實現那種毫無隔閡的友善,所有人都得在意識層次上大大統一起來。

只要還存在意識層次的巨大差異,只要某些人仍想把自己的宗教觀、政治觀、社會觀或文化觀強加給他人,友善就難以在地球上穩固下來。

請你們理解自己和他人的存在狀態,不評判他人,始終尊重他人和自己。你們若不尊重自己,別人自然就難以尊重你們,並且他們也會難以尊重自己。

在政治、宗教、哲學或其它方面評判他人的人,往往處於恐懼之中。當你們從他人和自己身上消除了恐懼時,友善必然會在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身上穩固下來。那時你們將會理解他人並幫助他們理解自己。

未來的友善將完全不同於今天的友善,也將完全不同於你們過去構想和學會的友善。人們在進化,意識在敞開,聖愛正在人們心中大大成長起來。

在目前的社會中,人們還無法平等相待,因為有人想把自己認同的真理強加給別人。我們經常對你們說:真理會隨著不同的意識、不同的人、不同的文明而變化。

有人若想通過權力、壓力或威脅把某種東西強加於人,那就不會表現出友善,因為沒有了對他人的尊重。

友善是對聖愛和人際關係的一種新的認知。若要表現出友善,你們先要與自身建立起友善的關係!

你們有時對自己不友善,與自己的身體、意識、言語、思想和行為處於對立、衝突的狀態。

如果你們能統一自己的想法、話語和行為,全然尊重自己的存在狀態而不評判自己,那你們身上就會散發出某種勝過言語的非常強大的東西,可以幫助他人認識自身並讓他們以新的方式看待別人。

你們已經開始了一個新的週期。這個週期將由新的參數來管理。你們從前在宗教、哲學、政治等方面被灌輸的一切都將作廢,因為人類將發生徹底轉變。從前的錯誤經驗將不再有立足之地。你們不必重新學習,只需重新領會,因為覺知就在你們內在。它也在你們之上,無處不在,只是人們看不到自己周圍的東西,甚至看不出自己是誰!

我們的訊息和教導可以使你們逐漸進入其它意識層次,開始為新世界做好必需的準備。

你們絕不能把自己舊的運作方式帶進新世界!它們屬於舊世界!你們得丟掉所有錯誤的習慣,以便徹底吸收新參數、新模式。

那些願意反省自己、如實看待自己、接受自己身體的人,會越來越容易做到這一點。

身體很重要。它是你們的生命夥伴!你們得承認它是自己的夥伴!要愛它,對它講話,尊重它。也要請它原諒你們提供給它的那些有時並不適合它的東西。

我們這些話是說給那些過度飲酒、吸煙或吸毒的人的,與你們這些光工無關。我們知道你們已經超越了這些,即使偶爾出點兒差錯,也並不嚴重。

你們應該接受他人,意識到他們和你們一樣,在他們內在同樣有著聖愛粒子。這個神性部分也居於他們身上,正如祂居於你們身上。對於那些和你們不相似的人,你們要心懷同情。

你們要安穩地處於自身之中,處於聖愛、智慧與尊重的狀態中。你們在學習新的存在方式、新的振動—在聖愛中振動,也在一種新的意識中振動。這種新意識正在你們內在穩固下來並會日益湧入。它可以使你們獲得種種靈性才能。

當你們達到了某種意識層次後,在友善或平等待人方面就不會再有任何問題了。那時你們會始終以另一種意識、另一種眼光(超出人性之外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人。現在你們還沒達到那種程度!很多人仍然順從於人性的觀點、話語和想法,而它們往往有些笨拙和不當。

盡量以另一種方式看待自己吧,那樣你們會看得全面得多,因為你們會提升上去,看到目前還無法看到的東西。

不要忘記生命的神聖意義!不要忘記聖愛的神聖!不要忘記自己身體的神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19年3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56607642359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