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天父教導】《各人種將融合為光之種族》.

一張巨大的黑人面孔浮現在空中。這是一副非常高貴、莊嚴的面容,卻又透出
幾分親切。

我覺得那張臉上的神情不知怎麼有點兒像天父。


內在的聲音對我說:“這就是天父。”

那張黑人的臉忽然變得明亮起來,越來越亮,最後放射出耀眼的白光,化作了天父平常對我顯現的樣子。

天父說:
“怎麼了,孩子,你不認為我可以顯現為黑人嗎?其實我可以顯現為任何人——黑人、白人、紅種人、黃種人……你們大地上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顯現和表達,沒有優劣之分。我同等地愛著你們每一個人,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
“當我看到你們有些人鄙視(甚至敵視)別的人種、用尖酸刻薄的話語嘲諷和批評別的人種時,實在覺得有些好笑。那就像一個我在罵另一個我!可沒有哪個我比另外的我更好、更優越,所有的我都一樣好,只是略有不同而已。


“我不會造出幾十億個一模一樣的我——那還有什麼意思?我造出了許許多多看似不同的我,如同花園中千姿百態、萬紫千紅的花朵。

“實際上,你們每個人種都有自己無可替代、光彩奪目的優點和天賦,都值得被尊重、被珍視、被愛。

“你們人類喜歡批評別的種族,甚至以此為樂。我知道那是你們的小我(每個人種也都有集體的小我)在尋求優越感和價值感。

“小我不知道你們究竟是誰,也不知道別人是誰。它總是試圖通過貶低別人來獲得滿足。但無論你們批評別人的哪些‘缺點’(其實在我看來沒有‘缺點’,只有‘特點’),那些‘缺點’也都存在於你們之內,也都是你們的一部分。由於你們無法接受自己的這個部分,於是就把它投射到別人身上,投射到別的人種身上,然後義正詞嚴地大加抨擊,好像那些‘缺點’和自己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這出把戲小我已經演了很久了。它已經這樣鬧騰了很久了。現在你們到達了進化的一個關鍵節點,必須學會接納與包容——既接納、包容自身的所有面向,也接納、包容他人的所有面向。當你們完成了這個功課之後,就能讓自己變得(或者說‘恢復’)完整,能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他人和別的人種,認出他們是和自己同根同源的兄弟,甚至就是另一個自己。那時你們所有人種都將融合起來,形成一個新的種族——光之種族。你們人類將成為光種人!
“現在地球上的每個人種就像光譜中的一種顏色。當這些顏色混合在一起時,將會成為純淨、明亮的白色。”

“可黑色不在光譜裡吧?而白種人已經是白色了呀?”我問。

“光種人並不是現在的白種人,要比白種人進化得多!現在的黑人和白人是相互平衡的兩個人種,正如其他人種也都在某種程度上平衡著其他人種。在這個二元性的世界上,必然會出現那兩個看似截然相反的人種。這也是靈魂體驗的需要。將來你們會感恩有如此多的人種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因為這給你們的靈魂提供了進行豐富體驗的可能性。

“你們都曾轉生為不同的人種,只是在帷幕遮蔽下遺忘了前世。當一個白人滿臉不屑地咒罵黑人時,他顯然忘記了自己曾經好幾世都是黑人。其他人也都一樣——不管你們批評哪個人種,其實都是在批評自己,因為你們都曾轉生為那個人種。
“現在隨著你們意識的覺醒和提升,某些前世記憶會浮現出來。這會幫助你們轉變對其他人種的看法,逐漸學會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他們,學會接受、尊重、欣賞、甚至感激他們與你們的不同。要知道正是人種間的差異讓你們有機會學習包容與接納,看到自身內在未被發現與接受的面向,並且愛上這些面向。

“當你們努力做到這些時,就是在為光之種族的出現打下基礎。你們有些人曾經是光之種族的成員,而這光之種族已經許久沒在地球上出現過了,所以你們其實是要讓真正的自我重現於地球。

“這光之種族會在地球及人類揚升後馬上出現嗎?還是會經過一段時間的進化後才出現?”

“當人類的各個種族都能相互包容、理解、尊重和珍愛時,光之種族就會出現。至於人類要花多久學會這些,這得看你們的了。你們這些光工可以幫助加快這個進程。

“當你們如實地看待各個人種、欣賞和尊重每個人種的特點、無差別地愛每一個人種時,你們就在加快光之種族的形成和出現!”
感恩天父的教導!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盧影-


傳導者:盧影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16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