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Jamye Price】《11月揚升能量 - 分裂與聯合》.

11月揚升能量 - 分裂與聯合;超越二元對立是 11 月旅程的首要特徵,我從艾龍人
那裡得到的能量預測是人類正從分離和分裂走向聯合與統一。


10 月回顧:

由於我們進入到 2019 年的最後兩個月,超越二元對立的需求也隨之來到我們每個人面前並成為了一個必然焦點。在這裡,我們所錨定的是真正的自由力量(依據天琴座艾龍人的說法,這一直是貫穿 2019 年的能量特徵),這意味著我們要讓自己居於不動的中點,處於對立兩面的中間位置。

從基於外界的現象來看,這個世界已變得無法預測且越來越趨向瘋狂,世界各地的許多地方正爆發許多意想不到的各種事件,這其中既包括自然的事件,也包括人為的事件,只是它們都未得到主流媒體的報導,並且在此類問題上它們的態度顯得驚人的一致:集體失聲。就像是幾個月之前亞馬遜雨林的大火。

在 10 月,是一次強化和提升我們對於自己生活創造性能力的機會,讓我們找到內在的力量和內心的和平與善良,並以此深入到我們更深的靈魂力量與無限潛能之中。
你也許已感受到一種向內的推動力,在你的內心和外界的連接與互動之間建立一個必要的健康邊界,並以獨立的眼光看清你自己的確切需求,而不是像過去那樣總是很容易就受到外界評價的影響。

這種獨立的眼光也必須建立在正確的內心基礎之上,如不然也會變成一種頑固,而不是基於心靈智慧的明辨態度。要知道,這個世界充滿著因利益而生的各種蓄意而為之的誤導,要看清事實和真相併不簡單,尤其是那些帶著陰險意圖的假象更是需要細心留意。

只要我們先居於內在的中心就不會被輕易誤導,因為在這個時候我們內心的直覺是相當敏銳的,當我們信任它的時候就一定可以為我們提供最好的幫助。

在 10 月,能量流動的節奏也是非常的快速,艾龍人告訴我說:當能量的潮汐像激流一樣湧來之時,最好的應對方法便是順應這股能量的流動,而不是想著憑藉一己之力與這股流動相抗衡,這無異於螳臂當車。

順應的態度會讓你與自然融為一體,拒絕和抵抗則是把你自己刻意的與自然的一切分離開來,這時候你將變得十分脆弱且容易遭到攻擊。

這股能量是以螺旋形的運動滲透進來,這時,關鍵在於放鬆我們自己,直到這股螺旋形的漩渦流動把你帶到中心,直至進入更高的層面。

11 月的能量:

超越二元對立是 11 月旅程的首要特徵,我從艾龍人那裡得到的能量預測是人類正從分離和分裂走向聯合與統一。分離與分裂是物質層面的感受,因為從五種感知系統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身體且與其他人是分離的個體。只是,這僅限於物質層面。

在能量的精微層面,我們卻是彼此連接的,比如我們身體裡的 DNA 便繼承了來自父母和祖輩的信息,而我們的父母和祖輩又是來自各自不同的族系,如果一直追溯上去的話我們就會驚奇的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有著相同的祖先,而這個覆蓋的範圍可能完全超出你的想像。

從這一點來說,我們很多人其實都是互不相識的兄弟姐妹,來自一個共同的祖先,為此,我們更是應該彼此合作和尊重,而不是相互欺騙,佔有和控制。

分離與分裂源於不和諧的心靈扭曲,並因為這種扭曲阻塞了心靈與頭腦之間的連接通道,從而造成混亂,恐懼和痛苦。

祂們還告訴我,對於人類而言,分離已經變成了一種癮,很多人無法主宰自己的選擇,因為潛意識的否定力量是非常強大的,尤其是當我們內在的精微橋接遭到破壞,導致心與腦之間的連接斷開的時候。

當我們學習與精微的內心實相一起合作的時候,我們就不應太過於依賴身體的五種感官認知,也意味著我們需要通過冥想和靜心練習的協助進入到某種更深的意識,並從中看到自己受到潛意識影響的原因,並加以修正和改變。

潛意識的運作非常微妙卻又對我們有著極大影響,一般而言那些從不做任何靈性練習的人將很難覺察到這些,他們將被一種基於慣性的潛意識編程一直左右和控制,而不是真正掌控自己的生活。

此外,我們還在學習怎樣和多重維度的實相之間進行合作,並開始在物質和非物質(最直接的體現便是我們的思想和情緒)間達成平衡。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是多重維度的存在,此刻居於這個實相中的我們僅僅只是我們那更大自己的一個極小部分,我們那個真實的自己遠遠超出我們的想像。

結尾:

11 月,將要求我們看向內在並深入內心,療愈我們自身那依舊分裂對立的面向,以允許我們在聯合的場域能量中取回自己的全部力量。精微實相的運作規則其實非常簡單,便是不斷的引導你進入到愛的更大創造性力量之中。
當一個人因愛得到賦權,他 / 她的所言所行都將會非常和諧,在舉手投足之間總是體現出深度的和平。

這其實就是靈魂進化的必然方向,靈性進化的層次越高,越會變得和平且優雅,充滿著和諧的美感。當然,這種美感並不是膚淺的外貌,而是一種從裡到外所透露出的不可言喻的優雅氣質。

當你在 11 月不斷向內心挖掘的同時,你也將發現更多源於內心的無條件之愛的力量,看到你那完美無缺的內在神性的強大力量。並且, 11 月 11 日門戶的強大能量也在邀請你走出分離的二元對立,深入到你內心的合一真相之中。

這個世界在此刻顯得異常混亂,分裂和分離,但如果我們始終讓自己站定在愛與聯合的角度,就可以發現,世界再怎樣混亂它依舊是一個整體,而我們則只是通過內心的感受,把這種基於愛的相互連接不斷放大,並始終聚焦於這個心靈的實相中。

這就是世界此刻最需要的力量,也是我們能給予自己和所有人的祝福!

祝你們順利通過 11 月 11 日門戶!


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