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Selacia】水星逆行10 月 31 日至 11 月 20 日《混亂時刻的聚焦 - 你此刻的靈性角色》

我們此刻處於一個能量很強且劇烈的天蠍座能量循環週期,不論是個人層面還是
社會層面,這次的能量都將引發情緒波動和權力爭奪遊戲的上演。


這次的能量還將加速呈現一系列的揭示(對陰暗能量的曝光)以及在你個人靈性成長的道路上一些將會有益於你的驚喜。不過,一些關鍵性的挑戰會和這些有益於你的驚喜一同出現,讓你在此刻充滿混亂與動盪的能量中找到必要的焦點,並始終處於不受影響的中性位置。

請繼續閱讀,以在這次的挑戰過程期間幫助你找到此刻自己的靈性角色,並且在採取實際的行動之前,先獲得必要的內心明晰。

背景:
作為提醒,我們需要明白此刻我們正處於極不確定的動盪時刻,這就需要我們在此刻經常以必要的內在靈性練習為我們自己導航。因為,此刻覆蓋世界範圍的混亂局勢是人類集體內部的一次大檢修,為此我們就必須學會以更靈活更快速的方式調整自己,為此,深入內心就變得尤為重要。

因為,心是我們存在的根基與根本,如果連 “ 心 ” 都未能找到,從未誠實的面對過自己,一個人將因為這個根基的缺乏而必然迷失在此刻的全球混亂中。
靈活的自我調整是極其必要的,對於我們每個而言這會是這段時間最關鍵的要素。我提醒大家這點是因為我們總是習慣於拿過去的經驗,以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和此刻發生的事去做比較,但他們都忘了一個重點:我們此刻正處於未知的領域中。

我們身處在一個未知的領域,意味著這些基於線性時間的過去體驗和經歷都已不再能有效的幫助到我們。作為量子態的生命存在,我們每個人其實是與永恆的當下連接著,我們必須保持充分的流動和敞開,並準備好在任何一刻迎接轉變的到來。
請不要因為轉變而感到害怕,你的此生有著一個必然的目的,它並不是生活的隨機組合。轉變的出現有時候是我們的靈魂希望把我們從已偏離最初靈魂願景的生活狀態拉回來,如果是這樣的話害怕和逃避就並不能解決問題,也無法阻止必然轉變的出現。

總是保持基於當下一刻的臨在,每日冥想或進行適合於你的靈性練習,把專注的重點始終放在內心總是好過於因外界的混亂能量而迷失了自己。

靈性的心靈智慧:
在你的內心深處,這裡是一個充滿智慧的處地,它能幫助你看清表面之下的真相,它也能幫助你識別出,對於你而言什麼才是真正重要,尤其是在你感到擔憂或徬徨不定的時候。

心,總是知道什麼才是對你真正有益的 - 基於靈性的層面 - 且遠超你的肉眼所見,從這一點來說,眼見也不一定為實,原因就是:在這個世界,很多時候真相總是隱藏在表面的假象之下,缺乏足夠辨識力的輕信就非常容易被欺騙,並且上當。

能量關鍵期:

從 10 月底至 11 月的這段時間,會是一段能量關鍵期。

天蠍座的新月 - 10 月 28 日 :這次的新月很可能會激活我們心中一直被深度隱藏的感受,意味著一些陳舊的創傷會突然間浮現並干擾到你。激烈的情緒其實是內在還未被療愈的那個部分再次浮現的結果,需求和我們進行一次徹底的自我對話,讓我們看到它,繼而療愈它。
這個時候,痛苦的感受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這同樣也是一次機會,讓我們暫時脫離程式化的生活和日程安排,進入內心的寧靜,和自己同在,和內心對話。

在這個世界生活,人們經常會迷失其中,卻忽略了內心世界這個最為重要的地點,痛苦的浮現也是我們內心的一次呼喊,讓我們從與自己分離的生活狀態再次回到與自己和諧的一體狀態。
所以,當一些不可避免的情緒浮現之時,請你放下手頭正在進行的任何工作,用你已學會的靈性工具幫助你擁抱自己,深入內在,進入到寧靜中。

水星逆行 - 10 月 31 日至 11 月 20 日 :水星逆行的最突出影響將會是交流方面的問題,比如,錯過了會面或者是因為我們曾經所說過的話導致了他人的誤解。這段時間會是相對緊張的時刻,並且每次的水星逆行同樣會放大內心的感受。所以,請盡你最大的努力居中並保持平靜。

隨著 11 月的即將展開,你還可能會留意到那些一直遭到隱瞞和蓄意隱藏的事實被相繼曝光,而且,這將涉及到整個社會的所有層面,任何人都無法逃脫這種影響。

請考慮這個問題:隱瞞事實,遏制真相是人類小我信念系統中一直存在的大問題,敢做卻不敢當,逃避應有的責任既是靈性覺知的缺失,也是小我幼稚信念結構的特徵。
但不管怎樣,任何人最終都要成長,而成長就必須承擔起應付的責任,所以,在此刻神聖力量的觸發之下突然之間所有一度隱藏的一切都會被曝光,對於那些一直躲在黑暗舒適區的人而言,這將會是一次不得不承受的成長機會。
躲在黑暗中一個靈魂是無法得到成長的,因為這裡沒有光,什麼都看不到;走入到光中,才能真正自由,但這裡你卻無法隱藏任何東西,只有全然的誠實與坦白,但也只有這樣,才能稱之為無所約束的真正自由!

祝福你們大家!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0952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