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Shanta Gabriel傳導】關於1111與1212的門戶走廊

親愛的朋友 :
這次11/11的門戶激活為你與你的靈魂之間建立了一種更深度且穩固的校準,面向你最初的神聖藍圖。能量層面的升級還在持續發生,以允許你們身體的能量系統建立一種對應精微能量的新的結構,讓它成為能夠容納這些更高精微能量的精緻容器。


這些下載還將一直持續下去,直到12月12日的12/12門戶。

你們的“光體”在過去幾年時間裡一直在不斷修正和再校準,以使得你能夠以更自由且順暢的方式接收新地球實相的殊勝能量和頻率。當然也如預期的那樣,你們的物質身體之內的確存在一些區域和能量部位在針對這些新的能量予以排斥和抵抗,這就不可避免的造成一些臨時症狀的反覆出現。

它們以身體的種種不適和疼痛症狀體現,每一次當這樣的情形出現,意味著在你們的物質身體之內,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直令你們倍受捆綁和束縛的緻密能量正通過更高精微能量的中和作用被全數清理和排除。

對於緻密能量的清理和排除有時候會造成身體層面的極不舒服,但這些過程卻有著極高的意義和價值 - 讓你能最終以輕盈明亮且充滿能量的身體穩定在不斷提升的地球整體頻率氛圍之中。

為此,即便你在某一些時刻正遭遇一些非常不舒服的情況,這時請你依舊保持正向,樂觀且積極的態度。而且,因為你所持有的樂觀態度,你的身體也會更加順利的通過細胞層級的平衡與清理。
不過,這些基於精微能量和細胞層面的清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將會是不小的考驗,但此刻正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已清楚明白不便的原因和真實情形,並且你也知道 - 正向,樂觀和積極的態度將允許更高的精微能量順利進駐你的身體,以最小可能的不便打擾促成你身體的必要轉變。

但是也請你們記得不要陷入恐懼和焦慮,甚至是擔心身體會出現嚴重的狀況,請銘記一點:恐懼的意識能量將成為你身體順利清理沉重能量的極大障礙。

為此,信任神聖之力量會以最好的方式兼顧你的需求,信任地球母親會以她最大的能力幫助你也非常重要。簡而言之,對神聖力量充分信任的態度將會是未來時刻的一個重點。

與此同時,當你們看向身外的世界,親眼見到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時,也意味著以一種相似的方式,你們眼前的這個世界之內所有從屬陳舊的一切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相繼崩潰。

好消息是,你們已來到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在這裡那些身處於揚升浪潮前鋒線的人們正開始這個物質結構的重建過程,一種由內在5D次元更高頻率之光所構建出的新生命形態。

在這段新的時刻裡,你們的能量系統已開始享受這些不斷升級的能量所帶來的益處,不過它也同時需要一顆擁有崇高道德品質的內心。

即便是你們身體的神經系統也可能時不時的出現類似遭遇能量轟擊的感覺,這是你們的心輪在進一步擴張,以適應身體之內更進一步的大幅轉變。

自從2012年開始,這個身體層面的重新構建以及對於陳舊一切的拆除工作也一直在進行中,而一些身處前鋒線上的引路人則是已很好的超越這些。

對於引路人而言,他們經常讓自己處於未開拓的未知領域,並且經由對未知黑暗的開發使得他們極大豐富了自己。他們找尋恰當且適合的方法,讓後來者能夠更順利的通過道路,不過,在黑暗的未知中探索也需要極大的勇氣和耐心。基於這個原因,使得他們能迅速打開內在覺知的大門,以敏銳的覺察發現最佳可能的道路與方法。

行走在行列的最前,這必然要求一個人對於心靈與內在力量的充分運用,以及對最高智慧源頭的完全信任。所以,並不要求每一個人都必須行走在行列的最前面,心靈與意識的提升並不是比賽或競爭,它真正的目的在於服務於整體。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不同角色和可提供的服務,在這個揚升行列中的每個人都很重要,都擁有符合自己特點的服務領域。

新的機會窗口已被打開,光的湧流正衝擊著地球之上所有黑暗的角落,由於黑暗力量的最後頑抗,暫時性的混亂將不可避免。為此,經由冥想練習的幫助,基於內心的穩定與根植將是你們唯一可依靠的穩定地點。

現在的時刻,請以更多基於聖愛品質的內在覺知與覺察紮根自己,不論你此刻是否已能清楚懂得聖愛的智慧和力量,對於聖愛的信任態度將是你更深入聖愛智慧的第一道門。

信任聖愛的力量並願意深入其中,當你表達出這樣一種意圖和意願之時,聖愛的最高力量才會以最適合於你的方式把你引向更深的層面。但是,聖愛從來不會把它的力量強加於你,除非你做出選擇,並願意跟隨。

你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著一個更大的目標,此時此刻,不應再把時間浪費在物質慾望和它的需求之上,你們每個人都被提供極好的機會以必要的行動完全清理你們的阿卡西記錄,它是你們生命進程的基石。從這裡開始,只有你們把負面的業力清理完成之後,它才會開始重建你的精微結構,以持有更高的上升頻率。

請把你自己視為一個空的神聖容器,一個發光的聖盃且已準備好把神性之光的甘露注入其中。在每日的生活中,請你記得抽出必要的時間去深入接觸你的內在覺知,物質化的世俗生活很容易讓一個人迷失在無盡的慾望和誘惑中,當你做到始終提醒自己並且返回內在,暫時切斷與外在世界的連接,這個時候,你心中聖盃中的甘露就會不斷為你提供所需的智慧,並指引你以最正確的行動自由行走於世間。

在所有層面,你內心所持有的神性之光將會讓你以完全的準備應對未來時刻的任何突發事件。也請你記得花足夠多的時間讓自己處於大自然之中,脫離城市的喧囂和噪音,回歸與自然和諧的美好與寧靜,大自然便是你們的地球母親,當你與她連接的時候,她就會以她最大的能力幫助你回到最平衡與自然的狀態。

請永遠不要懷疑你內在的靈性力量,它是你生命的原動力,將會在每個時刻為你提供指引。

願你永遠受福於聖愛的恩典,便是如此!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18203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