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充分利用能量和力量》

我們一直在與如此多不同的力量、如此多不同的能量打交道,我們一直發現要弄清楚我們正在處理的事情是一項挑戰。這就是地球的混亂。混亂是因為你們有這麼多不同的能量,你們中間有這麼多不同的力量,你們的任務是篩選所有這些,使用對你們有益的,丟棄其餘的。你們被要求去發現在任何特定時刻或為了你們的特定願望而使用哪種能量和力量。


對你們來說比對我們來說更具挑戰性的是,你們的思想是有限的。你們經常濫用你們的思想來試圖弄清楚一些事情。也有人試圖通過頭腦來理解為什麼某些東西首先存在,並且由於其容量有限,你們的頭腦經常會出現問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你們的感覺,你們的直覺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談論能量和振動的人通常會做出正確的決定的原因。他們通常會在正確的時間找到正確的地點,因為他們正在進入內在的能量中心,它位於你們的心之空間和太陽神經叢中。這兩個區域是你們的權力中心,它們使你們能夠感受一種情況,一個人,一個機會,甚至是一個房間,以確定你們是否適合在這個特定的時間參與特定的能量。

你們當中那些能夠理清存在於那裡的不同能量、力量等等的人能夠進行一些非常好的創造。你們之所以能夠幫助自己和他人,是因為你們願意在那個層次上參與,這個層次超出了你們的頭腦所能思考的範圍。當你們願意接觸能量並感受振動時,你們的頭腦就會變得更清晰,因為你們已經卸下了它的負擔。你們已經給了它放鬆的機會。冥想也是如此。

當你們冥想時,感受你們內在和周圍的能量,並知道你們可以充分利用它們並引導它們成為你們希望它們成為的樣子,當你們只需清理頭腦並感受你們內在的力量時它是如此強大,如此有創意,如此廣泛。你們中的那些已經在這方面工作了一段時間的人確切地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你們中的一些人只需要不時被提醒,你們存在於能量的海洋中,並且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值得使用的唯一力量就是愛的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making-p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