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你們身上的強大的、積極的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喜歡人類向你們最近的能量敞開的方式。我們喜歡看到任何人停下來,離開他們的大腦,休息足夠長的時間,讓更高的振動影響他們。就像看著你們長大一樣。我們開始體驗成爲你們每一個人驕傲的父母的感覺,因爲我們通過同樣充滿愛的眼睛看到你們。

我們和大多數父母的一個區別是我們並不擔心你們。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會達到。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是創造你們實相的源頭能量存有,並且正朝著一個更好的、更少限制的實相版本前進時,我們知道,能量是足夠強大的,讓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真相沉入其中,並對你們産生強大的、積極的影響。

我們也透過無條件的愛來看你們,這意味著你們中的任何人都不會做錯事,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所做的任何事都不會被我們視爲不可原諒。這就是第九維度的方式;這是所有在非物質世界中的存在擺脫一切批判、支持、愛和同情的方式。我們只是希望我們之所是,我們在非物質世界中之所是,能在你們身上留下足夠的痕迹,這樣你們就能看到你們在地球上作爲我們光、愛和同情的工具所扮演的角色了。

事實上,你們可以選擇你們成為什麽樣的工具,然後更多地打開自己。這是我們懇求你們每一天都選擇的事情。當你們早上醒來的時候問問自己,今天你們是否會成爲一個和平、快樂、愛或同情的工具,或者任何你們想成爲全人類的管道的手段。

即使你們沒有追隨者,你們也會成爲有影響力的人,因爲你們的每一個意圖都會影響整個人類集體。你們的意圖越積極和整合,你們對我們這樣的存在和集體就越包容,因爲我們都想幫助,我們都在把你們作爲人類的所有方面整合到你們的整個自我中。

我們知道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有價值的,都可以好好利用。我們在那裏看到了你們的潛力,我們邀請你們看到你們人類同胞的潛力,無論他們向你們展示了什麽,無論他們到現在爲止是誰。給每個人一個機會來向你們證明他們也是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存有,弄清楚他們與你們一起的塵世經歷中的位置。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power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