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變得靈性的方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已經把自己擴展到每一個正在尋求靈性指引和幫助他們成長和進化的人。對于那些對我們所提供的東西毫無興趣的人,我們一點也不生氣。我們不在乎人們是否同意我們必須通過這位管道進行分享。我們不是在尋找追隨者和信徒。我們只是提供幫助。

我們向你們中那些對服務感興趣的人推薦這種引導他人的方式,我們知道你們中有許多人正在尋求新的、不同的、更好的服務方式。你們不想在這個世界上尋求轉變,尋求別人同意你們。相反,你們要尊重存在的多樣性,並且知道,總有一天,會有更多的人與你們的信仰産生共鳴,比如說,比一些幾千年來一直奉行的古老宗教。這是有原因的。是進化的時候了。是時候作爲一個集體和個人成爲你們自己的新版本了。

因此,放棄舊的信仰,喚醒宇宙的真理是很自然的事情。你們不需要強迫任何人,因爲他們會有覺醒的經歷,然後他們會來找你們。當你們第一次遇到一個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人時,你們也可以期待有一些不同的視角。你們可以期望對你們的靈性有不同的方法。這也是值得擁抱的。這種多樣性是好的。我們不尋求統一。我們只是提供我們的觀點和指導,我們當然也提供我們的幫助,如果這是大多數人所定義的靈性,那豈不是很好嗎?如果一個靈性覺醒的人僅僅是一個你們可以依賴的人,這不是很好嗎?

當你們接觸到你們是無限和永恒的光與愛的存有的真相時,在這裏有更充分體驗去了解源頭能量,並且知道源頭能量是源頭能量,然後你們認識到沒有必要讓其他人同意你們。讓其他人參與其中不一定是你們的靈性的一部分。但是,作爲一個靈性上覺醒的人,你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表現出你們是多麽地覺醒。

善良是行動中的靈性,其他的一切都是你們此刻所相信的真實。有時你們會相信某些你們認爲會幫助你們走上靈性之路的行爲、實踐等等,這沒有錯,但要認識到,你們可能會在六個月到一年內放棄所有這些事情,轉而去做其他事情。沒有必要執著于任何實踐或信仰,但這個世界確實需要更多的人彼此友好。

這就是吸引更多人的那種靈性。人們喜歡你們對他們友善,也許你們的友善會激勵他們對他人友善。在沒有討論過你們的靈性信仰是什麽的情況下,你們可以成爲第一個多米諾骨牌,創造出你們想要對每個你們所接觸的人的影響。這比你們能寫的任何書或你們能教的任何研討會都更有價值。如果你們能超越這一切,看到你們在地球上都有一個非常相似的經歷,你們會得到更多的靈感,彼此友好。然後我們就會知道,我們已經産生了我們想要的影響,但是,我們永遠不會依附于這個願望。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is-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