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成為你們一直想成為的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地球上人類的歷史做了廣泛的研究,我們注意到在人類歷史中有一些時期你們經歷了和平與和諧。這是早在你們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龐大的軍隊之前的事情了,然而我們並不是說武器才是問題所在。我們知道歷史上曾經有過戰爭和野蠻人,他們不需要非常大的武器就能産生非常大的破壞力。

但在你們的歷史中,曾經有過這樣的時期,地球上的人們和諧和平地生活著。你們的細胞和DNA中有這些記憶,就像你們在同樣的細胞和DNA中有亞特蘭提斯和列木里亞的毀滅記憶一樣。因此,你們有選擇的能力。你們有能力選擇你們將成爲誰,我們不僅僅是作爲一個集體與你們交談。我們是以個人的身份與你們交談。當有人對你們無禮或不尊重你們時,你們可以去選擇。你們仍然可以選擇和平。

你們可以心平氣和。你們可以在你們的振動中平靜下來,你們可以在你們的言行中平靜下來。你們不必按喇叭,給別人豎中指,或開始大喊大叫,以回應一個行爲,你們甚至可能不是故意這樣的。我們邀請你們選擇你們自己的那一面向,那是和平的面向,那是知曉和平與和諧的面向,那個面向不僅在你們自己之內,而且在你們整個人類集體之內。

你們有能力做出偉大的善舉,你們也有能力變得卑鄙和小氣。你們可以決定你們觸發了自己的哪一個面向,但實際上這是一個必須在那個人打斷你說話(cuts you off in traffic)之前和在客戶服務台的人粗魯和輕蔑之前做出的決定。你們必須在進入那些很容易觸發你們的情況,並把你們帶到一條你們不想走的道路上之前就在內心中做出這樣的選擇。

在你們打電話給你們必須了解情況的人之前,一定要注意你們的振動。確保你們處于那種平靜的狀態。在你們去拜訪你們的親戚之前,確保你們已經清除了所有的怨恨和憤慨,並且你們正在從光明和閃亮狀態中接近他們,你們知道你們可以成爲你們的版本,你們知道你們正在成爲這個版本。

很快,你們的默認設置都將是善良和愛、同情和理解。但現在,你們必須進入那種狀態,並確保調整好你們的設置,讓你們可以成爲自己的版本,那是你們一直想成爲的那個版本。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o-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