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觸發大角星DNA和靈性掌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過去的幾周裏,你們訪問了這麼多大角星 DNA 的方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一直在給你們能量來觸發它,但當然這並不總是按計劃進行的。在我們的幫助下,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已經觸發了所有的大角星 DNA,並且你們已經準備好承擔靈性導師的角色,或者在你們的世界中被稱為“大師”的角色。

你們中那些能感覺到你們內在的大角星人浮出水面的人已經準備好為那些需要指導和榜樣的人服務,以了解完全覺醒和體現在基督意識中的意義。你們有能力通過分享自己,向他人展示當他們專注時,以及當他們對即將到來的所有美好敞開心扉時,什麼事情會是可能的,從而影響這麼多人的生活。

正如你們許多人所知,關於地球上什麼是壞的,已經有太多的討論和猜測,雖然有很多人會告訴你們什麼是壞的,誰是壞的,但幾乎沒有有足夠多的人指向你們的內在、他們的內在、整個人類的美好的內在。現在幾乎沒有足夠的老師告訴你們如何敞開心扉來接收正在進入的能量,這些能量旨在提升你們,觸發你們的 DNA,給你們更多的靈性禮物和能力。如果你們能讓少數人停止關注當今世界的問題,而是讓他們專注於自己,以及他們可以敞開心扉接受什麼,你們就可以改變世界。

只需通過你們當前的振動接觸到幾個人,你們就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你們都低估了自己在這裡的存在價值。對於從身體和能量場散發出來的東西,你們沒有給予足夠的信任。人類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波靈性導師的出現,並向他們展示什麼是可能發生的。盡你們所能向另一個人證明他們可以釋放恐懼、焦慮,並獲得內心的平靜與安寧。

以身作則,用你們的善舉和你們對全人類的愛向他人展示他們有能力變得更多。他們有能力成為他們的更高自我,你們可以引導他們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尤其是當你們證明你們是一個完全DNA觸發的大角星人,準備好去服務、準備好去轉變、準備好成為他們的更高自我時。現在是感受你們對世界和人類同胞的影響的時候了,我們很高興在你們的靈性進化和你們成為真正美麗的老師和領導者方面發揮著我們的作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rctur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