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正在通過此迅息傳輸智慧代碼》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
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影響遠遠沒有你們內在的影響那麼大。我們只是來自一個維度的一種聲音。你內在的東西是多維的,跨越數千個生命週期。你內在的東西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影響力,是因為你在目前所處的這個輪迴週期中積累的所有經驗。如果我們有一個總體的、深遠的目標來與你們所有人接觸,那就是讓你進入你內在的無限和永恆。

我們知道真正你比你的肉體意識強大得多,所以我們不僅試圖說服你進入內在的重要性,而且我們還通過我們通過這裡的通道傳輸的能量給你啟動. 現在,我們正在向你傳輸代碼,這些代碼將超越你的思想和他們理解這些代碼的能力,但你擁有的內在智慧將被解鎖,因為你現在願意坐在這個傳輸的能量中。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認識到你們是自己最好的老師和嚮導非常重要,而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只是在這裡提醒你們那個終極真理。然後我們的工作就是避開你,因為我們也想看看你的內心。我們希望看到它在你們的生活和地球上意識的進化中發揮作用。我們對在控制你們或某事(having puppets on strings)不感興趣。我們有興趣增強你們所有人的力量,因為我們瞭解人類潛力的巨大以及你們每一個人內在的智慧。

我們為人類感到興奮,就像你們中那些意識到自己的力量並且對人類使用這種力量前進持樂觀態度的人一樣。一切都在變化和進化,這包括你在地球上獲取和利用能量的方式。你不必擔心其他人如何以傳統方式使用權力,因為如果你這樣做,你只會分散自己對內在權力的注意力,這是任何人都無法觸及的。你只需要願意忽略那些試圖加強對外部力量的控制的人,這樣你就可以進入內心並獲得如何使用你內心中心的力量和智慧。

接收它,感受它,然後走出你自己的路,因為你在那裡改變自己,隨著漣漪效應,改變整個世界、星系和宇宙。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您聯繫。”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