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加入社區的一大步》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有能力去看到這些模式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上,現在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模式正表明你們在銀河社區中的位置有了更大的意識,特別是在那些一生都不相信外星人的人當中。他們新發現的信仰的表現方式是他們願意去調查,他們願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進一步,對這個宇宙中存在著誰或什麽東西感到好奇。

懷疑論在一定程度上是健康的,因爲它允許你們挖掘你們的辨別能力,這是你們所需要的,但是當有人懷疑而從不質疑他們的懷疑時,那就是你們知道在個人內部有更大的東西在起作用,需要被發現的時候。這也在發生;人們在質疑,爲什麽他們相信自己相信的東西,爲什麽他們不相信別人相信的某些東西,這是人類集體意識向前邁出的積極一步。你們確實需要對每件事都提出質疑,以便對其進行全面的檢查並得出自己的結論。

從你們有能力擁有一個信念的那一天起,你們就不應該讓自己只與一套信念對齊,並在你們的餘生中堅持這些信念。這將是相當有限的,這是你們正在超越的事情。當然,曾經有人類做過這件事,現在也有人類在做這件事,這些就是正在覺醒的人類。每個人都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所以你們的世界上有比你們以前任何時候都更多的外星生命和意識存在的證據。

如今要讓一個人成爲信徒並不需要太多,這是關鍵的第一步。然而,在那之後確實需要第二步。人們需要明白,外星人是不可怕的。他們不應該被認為是可怕的,就像你們的任何面向都不應該被認為是可怕的一樣。你們會有你們最初的反應,但最終都要擁抱一切和每一個人,包括看不見的人,包括尚未讓地球上絕大多數人類了解自己的外星人。

下一步就要到來了,因爲很多人已經開始向地球之外的生命確實存在的可能性敞開心扉。這是人類集體向前邁出的一大步,也是正式加入銀河系社區的一大步,這是你們將要做的事情,你們很快就會做的事情。對你們的人類同胞要有耐心;他們選擇了一條與你們不同的道路,但這仍然是一條有效的道路。這仍然是需要存在的一條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huge-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