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誰在說謊,誰又在說真話?》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擅長使用洞察力來感知事物,我們知道正是通過練習才能達到這種熟練程度。我們與整個宇宙中如此多的存有和集體接觸,我們可以立即感受到交流、互動中的真誠程度。這是一塊你們想要開始更頻繁鍛煉的肌肉。不要立即向其他人發送鏈接並詢問該人的想法,而是要意識到你們內心深處立即就有了答案。如果你們願意感受你們所呈現的事物的振動,以及呈現者,你們在與其他人類和外星人的所有交往中都會變得更好。

當然,這一天即將到來,屆時你們將向彼此敞開心扉。你們都將能夠閱讀彼此的能量場,你們都將具有心靈感應,但你們還沒有到達那種程度,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們的洞察力,因為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總是有多種觀點. 對於人類面臨的每一個問題,總會有多種觀點,有些人的言辭和修辭可能非常有說服力。有時,一個人對自己所說的話越有信心,就會有越多的人同意他們的觀點。

最終,你們希望與更高的智慧、更高維度的存有以及專為你們設計的下載建立聯繫,但與此同時,你們就是你們所在的位置。而且你們確實在某種程度上嚴重依賴信息;這被稱為“信息時代”。有些人認為他們在告訴你們真相,但事實並非如此,還有一些人知道他們沒有告訴你們真相,並且非常善於說服人們這是真相。

然後有一個真理,也就是從某個角度來看,所有真理都是真實的。所有的現實都是真實的。所以問題就變成了,“你們是用你們的洞察力來確定你們所處的現實,還是你們用它來確定你們想要進入的現實?” 最終,你們要非常慎重地選擇你們想進入的現實。所以如果有人向你們展示了一個看起來比你們經歷的要好得多的現實版本,那麼我們建議你們被這種振動以及那個人在說的話所吸引。

所以你們明白,使用你們的洞察力是第一步,而第二步總是選擇你們想要實現的現實,你們想要在你們的體驗中實現真實,並且為了所有人的最大和最高利益。當你們把它作為你們的目標,作為你們的願望,當你們知道你們可以創造對每個人都更好的現實時,那麼你們就可以超越試圖弄清楚某事是否真實,你們可以開始製作現實你們想體驗一個真實的現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os-l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