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爲什麽你們還沒有揚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確定你們正在取得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作為一個集體揚升所必需的進步。我們一直注意到你們都能夠很好地吸收到來支持你們的更高頻率的能量。如果你們作為一個集體,無法處理這些能量,地球上的情況會更糟。因此,你們可以放心,對於人類集體來說,一切都在順利向前發展。勝利是你們想要專注以保持積極的東西。如果你們只看到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消極方面,很容易陷入絕望的深淵。

現在,我們並不是說你們都應該忽略這些事情。它們的發生是為了讓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得最好,在哪裡可以發送最多的愛和療癒能量,以及對誰最有同情心。這些事情的發生還有其他原因,但你們必須看看為什麼它們會成為你們意識的一部分。

因此,要對人類集體意識正在做出的前進運動保持信心,必要的是你們需要審視善意的行為,並注意你們在自己內部所做的改變。請注意你們生活中的某個人的振動是否有顯著改善。每當你們聽到有人醒悟到我們都是這個宇宙中的源頭能量存有的真相時,請慶祝一下,知曉我們自己是無條件的愛。

幫助他人覺醒從未如此簡單,而你們會發現你們真正的工作不是傳播好消息和成為傳教士。你們的工作是繼續吸收這些更高頻率的能量,然後出去唱歌、跳舞和玩耍。寫下你們的體驗。寫小說的故事。創造是為了表達你們所了解的真理,也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並且永遠擁有希望。即使在最黑暗的情況和環境中,總會有一絲光亮。

你們在那裡,作為覺醒者,他們的使命是在最需要的地方增加更多的光。你們也在那裡向集體的其他成員證明世界上大多數地區都有充足的光線。有很多理由可以慶祝你們仍然在地球上,作為一個集體一起揚升。當你們認識到你們的揚升不是讓任何人離開或落後時,你們就會意識到你們為什麼還沒有揚升,你們知道你們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這項工作可以很有趣。它可以是充實的,它可以讓你們與那些你們以前從未想過會與之有任何共同點的人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當我們看到人們從任何光譜的兩端走到一起時,這就是在第九維度帶給我們最大的快樂。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y-you-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