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是一個變革者和光之工作者嗎?》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慶祝你們作為一個人類集體在那裡取得的每一個小小的勝利。每次你們作為一個群體在靈性進化上取得進步,我們都能感受到,我們注意到你們的進步對整個宇宙產生的積極影響。以防萬一你們認為你們沒有產生足夠的影響,或者你們沒有為你們的社會或宇宙做出足夠的貢獻,你們應該知道這一點。你們應該知道,每一次你們冥想,你們都會有所作為。每次你們做出善舉,你們都會有所作為。每次你們有意識地提高你們的振動,你們都在做出改變,而所有那些你們做出改變的時間都會加起來。

你們一起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創造了相當多的運動。運動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整體振動的頻率,它只會並且永遠會上升。請記住,當你們環顧四周並認為天要塌下來時。它實際上並沒有塌下來,當你們屈服於那個想法時,你們只是暫時降低了你們的振動,但你們仍然處於上升的螺旋中,你們將永遠處於上升的螺旋中,因為別無他處可去。是時候放下內疚和羞恥,用一大堆自愛來擁抱自己了。

愛你們自己只是因為處於這裡並存在於你們所做的密度中。愛自己,因為你們願意進入混亂的環境,同時選擇成為差異製造者之一,成為光之工作者之一。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你們將繼續這樣做,不管你們在個人生活中是否有失誤。你們並不意味著完美,每次你們遇到這些失誤時,你們都會有更大的渴望做得更好,變得更好,幫助更多。

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是你們服務和進化的意圖也會產生影響。你們正在用強大而有意義的東西添加到巨大的思想形式集合中,這些東西可以並且將會影響其他人也想要做得更多,成為更多。你們是這個時代的變革者、引路人、光之工作者,還有更多的人,我們想向你們保證,你們所做、所想和所說的一切都會產生影響,並且你們會繼續在正確的方向上。

你們繼續以很少的努力向更高的自我綻放。這與你們做了什麼或付出了多少努力無關。它只是保持你們的理智,花時間進入內在,處理你們的情緒。它是關於留在地球上,即使你們非常渴望回家。待在那裡,你們正在創建一個能量網,它遍布整個星球並幫助了很多人。永遠不要低估自己,因為我們也沒有低估自己,因為我們可以感受到你們在地球上每一天每一刻所取得的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re-yo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