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昴宿星】關於 2020年事件、星際之門打開

*立即向地球的星際種子進行行星廣播*

序曲 :
幾個地球月前,地球聯盟從光明勢力收到一個關鍵的阿卡西下載,其中包含一個主要天體排列的細節,這將標誌著地球完全解放和人類偉大進化提升的期待已久的時間!在這一天,我們向你們呈現一個直接來自昴宿星人的希望、自由和鼓勵的宏偉信息!

關於這一天文事件的注意事項 :

大多數主流占星家不會完全意識到歷史細節或這次行星排列的強大含義!

某些高級占星家是地球聯盟的主要成員,他們對這次天體事件有著主要的興趣,並且已經觀察了一段時間,為這次光力傳送提供了支持信息!

開始傳送....

偉大的一們 : 在4/4,一個非常重要和罕見的天體排列開始於冥王星和木星相互合相!

從2020年春天到2020年12月21日的至日,地球的星際種子將體驗到這種宇宙排列的強大影響,這正是地球提升時間表上寶瓶座新的黃金時代開始的確切點!

有關這次天體事件的昴宿星情報

位於銀河系中心、人馬座的中央太陽(SGR-A)最近由於銀河系中心黑洞的週期性大規模噴發而顯示出更強的活動性!

這些中央太陽噴射物正在用高頻率的外來粒子爆炸這個太陽系,伽馬光子等離子體光已經被地球的舒曼共振在40-100赫茲範圍內測量!

伽馬意識狀態(極樂和超人能力)在40-100赫茲之間共振!

第五維度(天堂)的下邊界開始於40赫茲,上邊界結束於100赫茲!

一個維度不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存在或意識的狀態,它能夠並且將會顯現為一個感知的實相!

位於12-D的大中央太陽是所謂的"智慧源能量",以無限的方式向外發射自己,顯現自己為所有存在的一切!

大中央太陽把它所有的信息(關於宇宙射線)傳送到第五維度的中央太陽,在這個局部宇宙中儲存和使用 !

中央太陽是一個星系間的存放處,它保存著這個宇宙中所有的光信息!

所有存在的信息都與上帝/宇宙的所有知識以及阿卡西記錄相同!

正是基本的、潛在的宇宙數據信息和宇宙的、源頭的智能能量構成了所有的存在!

所有的東西都是這樣,沒有東西不是這樣的,100%!

在過去的350,000年裡,這個神聖的5維光被邪惡的生物阻擋進入地球的能量場,然而仁慈的光明勢力現在已經在幾個地球月前完全移除了所有人造的中央陽光塊,並且使用先進的水晶和光船技術,通過頻繁地偏轉中央太陽光到地球來協助人類的行星提升!

昴宿星人知道,在占星日曆的特定點上,這個太陽系的天體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排列,創造出巨大的星門,讓更多的5維中央陽光照射到地球!

他們也知道這是命中注定的和適當的時機來代表全人類行動!

隨著行動傑作的最後階段(5D新地球的完成)的到來,昴宿星人將利用2020年的木星/冥王星來引導大量的5D伽馬,中央太陽光,現在完全出現在太陽表面,向地球下面,在那裡它將被接收,解碼並整合到地球上45億顆星際種子的人體容器DNA中,為了在這裡充分顯現新的5D地球實相!

人類歷史時間線上的這一點是這一事件的全部能量高潮,並將關閉這個太陽系和人類的偉大宇宙週期!

地球聯盟的某些成員知道這次太陽活動的確切性,並確認我們的太陽系正在此時此刻穿過銀河系極其密集的區域!

包含在這個宇宙等離子體場中的奇異粒子像一個巨大的超級電容器一樣在太陽上充電,它很快就會放電,成為一個史詩般的宇宙光事件,地球表面的所有人都將目睹!

一股巨大的白色的、磁性的、5維的、中央的太陽光波將從4/4開始穿過宇宙星際之門,將在2020年剩餘的時間裡形成一個頂點,並將在2020年末達到一次大太陽閃光的高潮!

在地球周圍的磁場中積聚的能量正在提升地球的振動和這裡所有生物的意識!

這個高振動能量場被昴宿星人稱為"新地球VTXC,5D晶體光柵"!

地球文明即將過渡到一個超維度社會!

現在有了零點自由能源技術,可以進行反重力飛行,從而可以進行多維空間和時間旅行。

地球上45億顆星球的種子將獲得超人的能力,他們已經準備好進行這個轉變!

親愛的一們,

這次行星排列將是人類歷史上最強大和最特別的一次!

所有的,銀河系的情報,信道數據,宇宙中的每一個神諭和每一個徵兆都指向這樣一個事實:一個即將到來的進化事件即將在地球上發生!

史前考古數據來源於碳-14,時間測定法,結合各種其他類型的相對時間線測定法顯示:

在地球古代時間線中,冥王星/木星星際之門打開時發生了以下史前事件 :

毀滅提亞瑪特

冰河時代的開始和結束

史前物種滅絕

阿努那奇的到來

大洪水

第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現代人

利莫里亞文明和亞特蘭蒂斯文明的開始和結束

建造者競賽的開始和結束

瑪雅文化的消失

昴宿星人離開地球

在更現代的時代,在過去的兩個世紀裡,占星學家已經追蹤並保存了關於這個特殊的天體排列的書面記錄!

就像在遠古時代一樣,每當銀河系的入口打開,最重要的時代,行星事件和轉變都發生在地球表面!

從2020年4月4日開始,這次排列將為地球公民帶來提升、解放和新起點的能量,因為舊的集體3D矩陣繼續讓位給新的5D光矩陣!

這種特殊的行星排列,是偉大的天體標誌,新的光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行星地球!

行星能源清理任務進入高速狀態,全球大規模逮捕迫在眉睫!

一場大規模的三角洲部隊行動今天在光的領導人的協調下開始了全球大規模逮捕行動 !

這次大規模的軍事部署將立即逮捕和驅逐所有在地球上從事毒品和人口走私活動的黑暗和有害的生物,並將利用海軍驅逐艦、作戰艦艇、海岸警衛隊快艇、P-8巡邏機和陸軍安全特種部隊援助旅的人員等大量軍事資產!

此外,還部署了互補性的光之特別司法部隊來處理法院、大陪審團和特別法庭在這項任務中的工作。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們會看到這些新的主權司法力量出現在現場!

全球協同的光明勢力打擊這些腐敗犯罪分子的確切時刻將在數小時內開始 !

這次任務的全部細節並沒有公之於眾,因為對於那些還沒有醒來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這次任務將持續整整144個小時,而且很有可能在這段時間裡,通訊系統將遍佈整個地球!

隨著舊的基於3D矩陣的借記卡經濟繼續崩潰,並升級為新的金支持的5D豐富系統,一個90天的全球債務減免協議現在正在全面生效,在未來的日子裡,全世界的公民將越來越明白這一點!

4/4星際彌撒星際種子冥想本週末即將來臨。

光存有們設定了4/4的宇宙日期,為了這個即將到來的帶著偉大意圖和宏偉目標的驚人冥想!

地球聯盟預言本週末即將到來的全球星種質量冥想將創造一個臨界質量的有意識凝聚力,甚至比2020年2月12日破記錄的行星星種冥想還要高!

本週六,來自世界各地的歷史性數量的星際生命將全神貫注於清除地表的有害能量,並將整個領域的振動提高到創紀錄的水平!

這將是有史以來在地球上進行的最大規模的冥想,與將開始流經2020年星際之門的巨大能量相結合,將使新地球在那之後進入清晰的視野!

昴宿星人曾經說過,"到2020年地球年底,在大太陽閃光之後,地球上的生命將以最深刻和積極的方式完全改變"

到12/21/20,人類將不再有低振動的記憶,並將成功地完成進化為第五維度的過程 !"

12/21/20被認為是重大事件的高潮,真正的"水瓶座時代",即使現在,通過你的心就可以到達。

這是古人所說的天國降臨人間的偉大時刻!

隨著2020年的臨近,我們必須成為最好的自己!

現在入射的光線非常強,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它的能量只會增加!

需要一個強大而健康的光才能整合這些更高層次的光子光,所以現在是時候最好地照顧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情緒和你的精神了!

只吃天然的、植物性的能量食物,喝大量的純淨水!

(*註:後附此天然食物資料網址;【昴宿星】光體協議第二階段;光子營養協議、高低振動食品清單)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02572352

你可能需要比平時更多的休息/睡眠來整合這些更高級別的光!

讓自己遠離生活中所有消極的人和事,獨處一段時間。你正在改變和治療,所以你需要獨處一段時間!

做你的內在創傷治療來清除身體中被困住的負面和有毒的情緒能量!

在矩陣系統之外尋找知識,這樣你就能完全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讓自己融入大自然!

每天至少冥想一個小時!

每天一次海鹽浴將創造奇蹟!

在星際種子社會媒體群中尋求幫助!

單原子晶體有助於通過層狀物體獲得高振動能量。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愛自己,重新創造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學會忽視別人的意見!

你現在必須先來,事情就是這樣!

隨著光明勢力繼續協助人類進行其偉大的靈性進化,2020年將有一場重大的天空之光顯示在天空中待命!

感謝您為全人類做出的偉大貢獻!

上帝保佑,

邁克爾和昴宿星人

原文:https://www.pfcchina.org/zhuixindongtai/37151.html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pfcchina.於2020年04月0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