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就大轉變的問題與孩子、家人進行溝通

問:我們有必要把大轉變的事告訴孩子嗎?如果有必要,我們該怎麼說呢?倘若
告訴他們將要發生種種動盪,那會不會在他們心中引發恐懼?


光之兄弟:假如你的孩子還很幼小,那目前不必把關於大轉變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他們。

孩子們應該得到保護和安撫。倘若他們從媒體上聽到了一些糟糕的消息、不太清楚那是怎麼回事,那你們應該對他們說沒什麼可害怕的,要讓他們放下心來。事實上對人類整體而言,的確沒什麼可擔心的。

過一段時間之後,當你們發現孩子逐漸能夠理解更多的事情了,那時可以對他們講:恐懼是完全無益的,這個世界將日益變成一個美好、友善、聖愛的世界。

現在不必把大人們遇到的困境告訴給孩子,除非他們已具有覺醒的意識、能夠領悟靈性的道理並拒絕陷入恐懼之中。


問:人們因疫情而居家隔離,這使得一些家庭中的關係變得很緊張。我們該如何面對那些不友善的家人呢?是堅持幫助他們瞭解大轉變,還是下決心擺脫這些關係、去走我們自己的路?

光之兄弟:現在人們在情感、人際關係和看待事物的觀點上有很多衝突、對抗。

居家隔離加劇了這種衝突,有時甚至使家庭成員之間產生出敵意,讓他們難以忍受這種朝夕相處的日子。

實際上,如果你家中有某些成員與你的意識層次差別很大,那你根本不必試圖去幫助他們走上聖光之路、靈性之路。

他們得走自己的路,直到弄清他們所走的是一條歧路。能否明白這一點,要看他們處於怎樣的意識層次、覺醒程度,也要看他們的靈魂有多少閱歷、資歷是否夠深。

我們建議你們盡量與家人禮貌、友好地相處,不要爭執、對抗。要允許他們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要試圖用你們知道的靈性道理去說服他們。

我們要強調一下:絕不要試圖說服任何人!走你們自己的路,繼續前進,繼續在聖愛上下功夫。這就夠了!

當你們達到了新的意識狀態、處於對自身和眾生的聖愛之中時,會發現你們從前以批評的眼光所看到的一切都不復存在了。那時你們周圍的人在你們看來會變得與從前大不一樣。

請你們記住:無論在生活中處於何種境況,都絕不要試圖說服別人,只應做出榜樣!

即便你們做出的榜樣在最初沒有產生什麼影響,那也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在自己身上下足夠的功夫!

要知道你們所有人都在無形中相互連接在一起。你們在有形層面所下的功夫、在對待他人的行為與態度上所下的功夫,會通過無形中連接眾人的那根紐帶,對他人產生非常積極、正向的影響!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4月15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50592307857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