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大角星】與新覺醒者一起創造2020年剩下的時間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你們正在為自己創造許多道路,我們對此很感興趣,這些道路關係到你們2020年的剩下時間。我們仍然把今年稱為大眾覺醒之年,我們確實看到,人類正因流行病而大規模地覺醒。地球上的危機已經引發了很多反思,結果是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有靈魂,他們是靈魂,他們有使命,他們希望自己的生命有意義,而不僅僅是活著。
因此,你們覺醒的人數正在增加,這意味著,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有更多的力量去共同創造一些美好的事物,這些美好的事物可以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發生。你們還有機會將你們的集體意願、集體力量、你們與源頭的集體聯繫結合起來,你們可以做很多人等待別人去做的事情。

我們以前說過,現在再說一遍——你們就是這些事情的人。因此,無需等待一個秘密的白帽組織來清理人類集體。你們是提升人類集體意識振動的人。你們仍然是你們靈魂家庭中的黑羊(the black sheep),靜靜地邀請其他人加入你們的光芒中,加入到一起認識你們真實身份的行列中。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現在是時候認識到,創造這個現實並不需要進行大規模的逮捕。

創造這個現實需要的是集體冥想、祈禱活動、治療圈子聚集在光中傳播更多的光,並使邀請其他人的加入更具吸引力。這就是你所做的全部,這就是新覺醒者渴望參與的事情。回想一下自己,當你剛剛覺醒的時候,你是多麼渴望加入一個靈氣認證的小組,你是多麼想儘可能多地學習,並把你學到的東西付諸於行動。

你們正在地球上引導新的覺醒者,這樣你們就可以創造一個強大的覺醒靈魂集體,並在你們的世界上為2020年創造出一個美好的結局。引進新的思想。發揮創造力。發揮你們的想像力。進入你的工作室,在那裡把你的想法貼到牆上,看看什麼是你要堅持的,你的夢想就在那裡,你相信的奇蹟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邀請其他人加入到你們意識進化的世界中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419996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4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