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Kelly‧M】2020年4月占星與能量報告

4 月 3 日 - 水星(交流與表達)與海王星合相(想像力與靈性)


這是一種福禍兼俱的跡象,不過也明確指出了靈性啟蒙的方向,對於我們自身的創意,藝術靈感或者探索與研究都有著神奇的助力。以個人來說我很喜歡把這一跡象稱之為 “ 與神對話 ” ,與我們的高我,我們的靈魂本質交流。

在一段新的靈性啟蒙開始的同時,對過去遺留問題的一次完成也需要先行達成,這便是與水星影響力有關的面向。既然涉及過去遺留的問題,深入內心並進行挖掘就在所難免。

你可以邀請你祖先的智慧,邀請聖愛存有的降臨,讓祂們在此刻幫助你,並以你誠摯的心和祂們對話與交流。不過,如果你要在世俗的問題與聖愛的品質之間獲得一種理解上的比較,可能需要從你周圍的人們那裡,通過他們的言語表達獲取一些相關信息。

不過由於海王星的影響,一些事情的出現可能讓你摸不著頭腦,感到些許混亂。在我們與海王星能量打交道的同時,這種如同蒙著一層紗一般的模糊不清是難免的情況,基於這個原因你將需要明確自己的位置,在與海王星互動的同時在正確真知的協助下校準自己,安然通過從 3D 面向 5D 意識的過渡。

這個時候,能量的體現和運動會顯得色彩斑斕,但斑斕的色彩也容易讓你眼花繚亂,造成迷惑,為此你將需要在你身邊的其他人陷入可能的完全自我迷失時,你依舊能夠做到清晰的交流,清楚的表達自己。

同樣的,有時候什麼都不說,保持沉默也是避免誤解的最好辦法。


4 月 3 日 - 金星進入雙子座(直到 8 月 7 日)

金星此刻所進入的領域將從 4 月 3 日開始一直延續至 8 月 7 日,並且會對你生活中的對應領域造成攪動和影響。金星上次進入雙子座的時間是 2019 年 7 月,為此,我認為與金星進入雙子座有關聯的線索可以回溯至去年 7 月,並且,與之對應的事物和情形需要你此刻再一次的特別關注。

其他的相關線索則可以回溯至 2012 年,這也是她在當時以逆行的姿態延長她駐留時間的時間點。當她在這個領域從逆行回歸順行的同時,也曾對我們的內心想法,頭腦概念,行為話語和觀念注入了新的價值和優先順序。

在接下來的四個月時間裡,我們將以相對狂野的方式做出新的選擇和決定,以對應我們真心希望的願景和目標。為此,我們需要反思與回顧自己的想法,態度和觀念,它們是否符合新地球實相的更高意識頻率。

當然,一些回顧與反思會對你造成一定的攪動和影響,但是這些將幫助你確立新的個人價值,獲得更具創造力的靈感與想法,服務你自己的同時也支援其他人。


4 月 4 日 - 金星(價值與優先順序)與土星(根植,穩定與忍耐力)成三分相.

這會是一股平滑,輕鬆的能量,讓你有意識的與之合作,甚至是獲得意想不到的實際結果。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你評估自己的關係圈,因為你此刻正在為自己確立實際的價值和優先順序。

基於你過去的選擇和所付出的努力,正向有益的回報將不斷的進入你個人的生活中。如果在一些相互的關係上,曾經的你有過責任逃避的情形(公共或私人領域),那麼,如果你有願力糾正自己的錯誤,這次金星與土星所形成的三分相將以更少的痛苦或傷害,幫助你返回原本的正軌。

如果你一直嚴於律己卻有點缺乏圓滑與流動,這次的能量便會協助你更敞開的邁向前行,以迴旋上升的姿態進入到一種新的更高生命境界。

放眼未來,明確自己的態度和焦點,考慮自己的需求並同時兼顧他人的利益,平衡的獲得也是土星這位嚴格的老師對於我們的基本要求。

與此同時,金星同樣涉及愛與金錢的能量,所以,這段時間也是一次機會讓你客觀的看待情感關係或是與你的個人經濟有關的問題。這並非是說你的情感關係即將面臨一次終結,或者說你的個人經濟問題將遭受土星能量的審判,而是讓你通過足夠客觀的個人角度找到已存在問題的有效解決方法。

請記住,土星能量所體現的嚴格,從來不是要給你製造麻煩或是增加障礙,而是幫助你解決問題,突破障礙。

因為,問題的根源從來不在外界,而是在我們的內心!


4 月 4 日 - 木星(意識,學習與信念系統)與冥王星(淨化與轉變)合相.

這次能量的最高可能表達便是把你的同情心與熱情的能量注入你最高的觀點中 - 最高的理想與目標 - 以最大的可能深入你的個人真相,並收穫你辛苦努力之後的豐碩成果。在這股能量的背後存在著一種擴張的可能,你正處於一個僅與你自己有關的特別位置,以你的最高的觀點創造美好,或者是跌入你最深的恐懼中體驗你為自己所設置的陷阱,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實際上,此時此刻,這些行星的運動和位移正在引導你不斷的提升自己,改善你個人生活的環境和生活的品質,讓你糾正過去的錯誤觀點,放下那些已超重的負擔和包袱。

這是一個為期 13 年的循環,所以你可以回顧一下 13 年前的自己,相對於那個時候的你,你的個人生活是否已發生完全的轉變?

這是你的時刻,你的選擇,是否願意以聯合創造的方式表達你的無限潛能。當你越深入的挖掘自己,就不難發現在過去被你所認為的不可能實際上都是完全可能且可行的。

你的機會在於是否願意完全拋棄那些阻礙你的陳舊信念,重新定義你的真相和未來目標。對於這股能量所造成的影響,最糟糕的可能表達則體現為對頑固信念的固守與執著,強迫他人以你的方式思考,誇大事實,歌頌邪惡和黑暗。那麼,很自然的,這些也將收穫同樣糟糕的結果。

木星能量的影響力強調的是:我們對於靈魂真實力量的深入與挖掘。你內心的最深真相此刻正不斷的浮現於表面,那麼,它是基於恐懼還是愛?

若是恐懼浮現,釋放它;若是愛的湧出,擁抱它!

現在的時刻是:認真的做出決定,選定你所要行走的方向。如果你信任未來的美好與最好的結果,就請你勇敢面對隱藏於內心深處的傷口,以你最大的信任讓愛療愈它,並從中獲得因愛而生的經驗和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