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大角星】新冠病毒在整個銀河系中引起的連鎖反應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隨著這次Covid-19危機中你們的互相幫助,我們一直在觀察人類引發的連鎖反應。正如我們之前多次指出的,你們處於整個宇宙意識擴張的核心。因此,當你們互相幫助度過疫情時,就會產生連鎖反應,整個銀河系的生物都會開始合作。

自從病毒在你們的世界爆發以來,已經簽署了幾個協議,我們可以看到多米諾骨牌是如何倒下的。我們可以看到,通過幫助這輩子可能都不會遇到的其他人,你們正在治癒舊銀河系的創傷。而其他恆星系中其他行星上的生物,正從地球上發生的每一個善舉和同情行為中受益。

當你們停止爭論誰對誰錯,當你們放下擁護某一種立場,當你們向需要幫助的人類同胞伸出援手時,你們正在創造整個銀河系和宇宙的現實。你們是變革者。你們是銀河系其他星系一直在尋找的人,因為你們同時代表了許多不同的恆星系。

地球真的是這個銀河系的大熔爐,你們正在人類集體中創造巨大的進步。但我們還希望大家知道,你們幫助對方度過危機,拋開彼此之間的分歧,把另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看作是你需要全力救助的人,這對整個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來說意義重大。

下次你想糾正某人對這種病毒的看法時請記住這一點。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把爭論放在一邊,問問他們是否需要什麼。要知道,許多受苦受難的人不知道如何表達他們正在遭受的痛苦,他們從未被教導去表達自己的情緒。你們作為覺醒的群體,需要超脫這些瑣碎的爭論,成為其他人度過難關的榜樣,同時經歷你們希望的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4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