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大角星】覺醒的地球人該做什麼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你在夜裡睡著的時候,我們與你進行了許多重要的對話,你在星界與我們會合。我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從你那裡得到這麼多的信息。至少可以說,你們面對這場全球危機產生出的創意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正在和昴宿星人,天狼星人,還有仙女座人的團體一起工作,我們就怎樣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提供幫助,以及怎樣更好地利用你們星球的現狀幫助你們前進達成了某種協議。你從權威人士那裡得到了很多建議,這些建議主要是關於你身體健康的。

我們很榮幸,當你們不在你們的身體裡,當你們不在你們的自我層面上運作,當你們從你們物質思想的限制中解放出來的時候,能夠與你們交談。我們從真實的你身上更真實的面向得到了獨家新聞,從這些談話中,我們得出的結論是,人類從這場疫情中真正受益的方式是團結起來,作為一個團隊合作。你們被要求待在家裡,認真地洗手,但你們也有機會看到你們所有人都在這麼做。

在這個時代,你們的種族、宗教、國籍、性別和性取向都不如你們是人類和地球人這個事實重要。你們有了一個讓地球上的生活變得更好的機會,而這一切都始於你們彼此平等相待。無論你們的靈性進化到了哪裡,無論你們的覺醒到了何種程度,你們始終都是源頭能量的生命。當你的心向那些因病毒侵害而遭受苦難的人敞開時,你們就知道,自己正在從這場危機中獲得你們應有的東西,你們正推動著整個人類集體意識的前進。

這就是你們應該做的。這就是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在目前這種情況下更有可能做的事情,這將導致你們在地球上從未經歷過的合一意識和統一意識。對於人類集體來說,這是非常艱難,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3月2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