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Kelly‧M】關於 金星逆行與雙子能量

金星在雙子座逆行

金星進入雙子座:2020年,4月3日- 8月7日.

逆行的時間:2020年,5月13日 - 6月25日.


-愛-
這個聯合一切的生命能量存在於所有生命的體內。

- 價值 -
你要如何運用你所擁有的資源(時間/能量/金錢)。

- 藝術與美麗 -
這不可見的精華品質連接著所有生命。
超越語言或物種的區別。

- 文化 -
通過思維,感受,話語和行為。
人類作為一個集體正在創造著什麼,且對你產生何種可能的影響。
你受到邀請與金星的能量相遇。
在金星逆行的時刻體現出你自身的真實價值。

任何一顆行星處於逆行的時候,總是會給我們帶來它所統御的力量,對於金星來說,主要的問題就涉及:價值,優先順序,美麗,愛,關係與資源。

金星,作為和我們地球母親一樣的女性特徵的星球,她將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注入它的影響力,並揭示與這些品質有關的問題。本質上說,她總是會通過某種方式獲取你的關注,從更深刻的角度幫助你挖掘出問題的根本,然後從另一個新的角度看待它,並解決它。

在繪製出正確的未來航圖並採取正確的行動之前,必然有一段基於問題的回顧與反思的時間期。這意味著,必要的內在清理工作是不可避免的,為的是讓你獲得正確清晰的視角,和可延續的穩固基礎。


金星的主題:回顧與省思

金星逆行開始的同時也隨之帶入她的“主題”,這次所涉及的星座是“雙子座”。上一次金星以逆行的姿態通過雙子座的時間是2012年,更早前則是在2004年。

所以,在過去的8年時間裡,你對於自己的個人價值和優先順序是否有了一些不同的選擇與設定?你是否有聆聽你內心的聲音,讓你的想法,自我的表達以及觀點都基於誠實與正直?在這8年的時間裡,你在自我的成長方面有了哪些突破?

金星所體現出的能量,將聚焦你的意圖和焦點,讓你更加深入的確認自己的真正價值,以及你把自己所擁有的寶貴資源到底用在了何種方面。接下來的問題會是:你如何運用了自己的能量,閒暇的時間,以及你對於金錢又是持有著怎樣的態度?

金錢,它的存在本身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物質生活,以粗淺的方式定義金錢的價值觀並不適當,那要如何看待金錢,才是合理與平衡?

舉例來說,就好比正常的生活用品與生活奢侈品之間的區別,同樣的功能卻有著天壤之別的價格區分,在所具備的同樣功能之外,那巨額的金錢價值便是應予反思的地方。

當然,有人會覺得這就是個人的尊貴身份的體現,因為這樣昂貴不菲的價格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只有那些擁有巨額的金錢財富,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才具備這樣的實力和資格。

那麼,我不得不說,如果你真是這樣想的話,便是已掉入錯誤的金錢價值觀,也錯誤的認知了一個人的真正身份和個人價值。

一個人的真正身份和個人價值從來就不是他/她是否擁有巨額的金錢財富,而是他/她是否已活出心靈的力量和生命的智慧。

這意味著,一個人可以擁有很多的金錢和財富,但是他/她卻能夠善用,並不會為了體現自己的尊貴身份,把大量的金錢浪費在超出商品的正常使用功能和合理價值之外的奢侈方面。他們會讓金錢的能量真正流動起來,發揮出金錢的最大作用,用流動的金錢能量去幫助更加需要它的人。

你是否希望深入自己的生活,看清自己的生命方向和真正價值?

任何時候,我們若是能看清與金錢有關的真相都是非常了不起的意識覺醒,即便你並不清楚占星學或星象學都無關緊要。不過,如果你有這樣的意願,希望從更深的層面看清這個世界的真相,認知金錢的正確價值,金星便會以它的力量,以背景能量的方式幫助你達成這樣的意識覺醒。


這次金星逆行期,關乎於:

與你的六種感知力重新連接(五種身體的感知與心靈力量的感知)。

把焦點集中在你的個人資源,財富與豐盛的正確定義上。

回顧與更新你所是本質的神聖女性面向。

在所有層面重新評估你的個人價值和優先順序。

面向神聖女性能量,更新你的靈性態度,信仰,信念和恪守的承諾。
重新喚醒你最自然且簡約的生活方式,與自然和諧,與他人和諧。

回顧過去的18個月或8年時間裡,被你有意隱藏,壓抑或忽略其價值的事物。

作為提醒,神聖女性能量是所有人都具備的內在力量,它是自身陰陽合一的體現,與性別無關。


此刻的重要細節:

金星進入陰影期:2020年4月3日 - 5月13日.
引入與啟蒙你新的個人價值與優先順序。

逆行期:2020年5月13日 - 6月25日.
\回顧,反思,重新評估和檢查你的互動關係,與金錢價值觀。

順行期:2020年6月25日 - 7月29日.
與你新的個人價值與優先順序全面整合。

離開陰影期:2020年7月29日 - 8月7日.
錨定全新的想法和表達,並在新的8年週期內根植於它們。

金星所統御的品質:價值,優先順序,資源,關係,金錢,愛,藝術,美麗,文化。當它處於雙子座時,體現為創造力,交流與自我表達的課程,這是一次從內心與內在發出的呼叫,恢復個人的和諧與平衡,並賦予你的想法和觀點以新的品質。

在過去的8年時間裡你已經在靈性上獲得了不少成長,甚至是更多成長,這次由金星所帶來的影響力是一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與自己的真實本質進行更深入的整合,以充分吸收由於今年年初的土冥合相所啟動的強力能量潮,並為今年的下一個重要能量節點“夏至”做好準備。

金星能量,提醒我們:萬物一體,所有生命都相互關聯,從屬一個整體。

而連接一切並成為一個整體的終極力量便是:聖愛!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295100
作者: Kelly‧M.    譯者: U2 心無為.於2020年04月0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