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大角星】光之工作者請注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印象深刻,因為你們已經向我們證明,你們願意在人類同胞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你們通過召喚療愈能量很好地幫助了人類,尤其是幫助那些生病的人和那些擔心死亡或失去親人的人。你們是光之工作者,這就是你們的工作。
這就是你們報名參與的目的,我們希望在這個時候,尤其給光工更多的光。此時此刻,更多人會把精力和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些黑暗分子,那些被你們稱之為:“秘密社團”、“幕後政府”、“光明會”和類似名字的人身上。但是我們希望把重點放在光工如何逐步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上面。我們希望大家慶祝自己錨定了這麼多的光,慶祝自己把這些光傳播給集體中的其他人,因為這就是你們同意在這一世為人類所扮演的角色。

現在是使用你治癒能力的最佳時機。現在是向世界上那些遭受COVID-19病毒苦難的人們送去愛與光的最佳時機。我們還要提醒你們這些從事光工作的人,其實你們也需要補充自己。你們需要休息和放鬆。你們需要休養。為了給你的電池充電,你需要連接到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和太陽。你必須確保自己在提升和成為人類之光的時候,不會精疲力盡。

我們還會注意,隨著大眾開始在這個時候覺醒,會有新的光之工作者加入這個聚會,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把他們的幫助,治癒之手借給你們這些老兵。你們這些幾十年來一直作為治療者,從事光工作的人,會從新覺醒者那裡獲得你們所需的增援,這確實是一個人性之心顯現和敞開的時刻,他們正用一直請求的東西淹沒這個集體。
你們就是這樣的人。現在是你們的時代了,地球上有這麼多人想要幫助我們,這讓我們深受鼓舞。當然,你們也會得到我們這些在更高領域的人的支持。因此,這是一次來自整個宇宙積極導向的生命的聚會,因為我們都正在與這個宇宙一起提升,因為地球是整個宇宙揚升中一顆非常重要的行星。這是一次重要的聚會,也是光的力量的一次必要的聚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341390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04月1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