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疫情測試及人類未來前景

暗光勢力藉疫情進行了一項全球範圍的測試,以瞭解人們到底有多麼脆弱、多麼
容易被媒體散播的恐懼所操控。


讓他們感到有些得意的是—他們看到很多人害怕了。儘管他們知道自己敗局已定,但只要還有一點點權力和機會,他們就會繼續行動。

不過沒有關係。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將體驗到振動頻率的加速提升,地球內部的灰人或爬蟲人也是如此。

這些暗光存有非常害怕這種振動的提升,害怕失去自己的特權和對人類的掌控。不管怎樣,他們將被新的振動頻率"清理"掉。

這些存有將前往自己應去之地或被聖光消融。你們不必怨恨或評判他們。要知道他們在扮演自己的角色,正如你們在扮演你們的角色。

雖然暗光勢力將製造一些全球性的糟糕事件,但這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你們完全不必擔心。只要你們將自身的振動提升到那些低級振動之上,就不會受其影響和傷害。

請你們多把意念集中於自身,保持勇氣、信心與信念,繼續為行星地球和所有人類兄弟努力工作。我們這些聖光兄弟、銀河兄弟會一直在這裡幫助你們!

儘管受到壓迫和操控,但很多人的意識將會覺醒。世界各國都將有許多人開始思考,看出問題,逐漸覺悟並最終徹底解脫。

這雖不會馬上發生,但聖光終將取得全面勝利。那時你們將進入一個平和、安寧的新世界。

目前你們難以體驗到真正的平和。當你們看到周圍的人處於恐懼、暴力、貧困和苦難之中時,會感到自己的聖愛和同情心受到了"侵犯"。你們認為不該有人死於飢餓或被屠殺。你們的同情心越是增強,就越會為此感到難過。

但你們要盡量保持平和、喜悅與信心。我們希望你們知道:當你們穿過目前的狹窄通道、到達新地球時,痛苦、貧窮、暴力都將不復存在。你們將看到完全不同的景像—不再是陰暗的景像,而是美麗、明亮的聖光!

那時你們將需要一點兒時間來適應,但這用不了太長時間。

你們會適應那種新的光和新的生活。

這是許諾給你們的。它必將兌現!

目前你們這些光工在地球上的使命和角色非常重要。你們既是我們的寶貴工具,也是你們自己的寶貴工具,因為你們為他人所做的,就是為自己所做的。

你們將參與一場能量與振動的宏大連接。你們對自身和他人的聖愛將使行星地球具有一種新的光輝。

那時第二顆太陽將很快出現。新的聖光(我們發送給你們的生命之光以及你們內在放射出的聖光)將照亮這個世界!

雖然現在一切都被遮掩著、顯得有些暗淡陰沉,但當人類準備好時,帷幕就將被聖光消融。

那時你們的身體會變得完全不同。它將具有各種新的能力,包括新的視覺感知力。你們現在的五種感官都將大大增強,此外還將恢復某些靈性能力。

因此請你們平靜地看待眼下的各種事件,盡量少看電視,對媒體的報導多加分辨。

儘管有些光工目前還比較脆弱,但我們相信你們會變得越來越堅強。這不僅有益於你們自身,也將有益於他人。

美好的未來就在前方,新世界正等待著你們的到來。繼續前進吧!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4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36165160387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