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Dana Beard】四月的轉變與神聖的模版

人類經由神聖女性能量模版所經歷的轉變


經由帕拉斯.雅典娜(古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女神)的祝福,木星與冥王星在2020年合相。雅典娜女神是神聖女性能量的其中一個原型體現,她正在協助人類通過此刻集體意識和頻率的轉換過程。
對於那些移情能力很強且敏感的人而言,將體驗到十分強力的宇宙升揚能量和新地球頻率的推力,同時又受到當前人類集體意識的錯亂影響,這將會是一段難於處理且容易導致失衡的困難期。

如果你屬於移情能力很強且敏感的人,建議你停止一切無必要的互動,比如,除了必要的電話聯繫,暫時關閉手機上的社交和新聞媒體,以及相關APP,儘可能的減少可能對你造成影響的信息吸收。並且,在每天工作和閒暇之餘抽出必要的時間練習靜心和冥想,把所有這些非源於你的外界能量清理和去除。
木星與冥王星的合相體現出與女神雅典娜有關的星象能量,女神雅典娜也被知曉為戰女神,不僅有著非凡的智慧,在戰場上也擁有卓越的謀略才能,強大的氣場和吸引力。

既然涉及與戰爭有關的話題,就不免讓我們聯想到戰鬥與廝殺,流血和破壞,卻忽略了與“戰鬥”有關的新意義:
一位光的戰士,其所擁有的是真實強大,柔和與穩定的靈性力量,他/她並不是以針鋒相對的肉搏戰和敵方一較高下,而是穩穩的站定於自己的光中,堅守內心的真知和力量,並以自身所發出的明亮光芒驅散並照亮黑暗,取得“不戰而勝”的勝利。

這便是與“戰鬥”有關的新的靈性意義,作為一名光的戰士,我們擁有的是基於聖愛的內心覺知,我們知道對立和對抗從來不會真正解決問題,我們懂得萬物一體,所有生命都相互關聯的真相,那些依舊訴諸於暴力與對立,戰爭和衝突的靈魂還處於受黑暗力量遮蔽的無知中,他們並沒有覺醒於自己所是的真正本質。
女神雅典娜不僅展示出她的神聖女性原型力量,也在以她的智慧告訴我們:唯有愛,才能真正解決所有問題,療愈一切因心靈力量的缺失所導致的創傷。

此刻,與“戰鬥”有關的另一層含義也關聯著我們正被激活的DNA,並因為DNA的全面激活使得我們從已受控數千年的沉睡狀態最終醒來,全面突破由黑暗力量在我們的身體DNA結構中所設置的重重障礙。
我們正重生為“超級人類”,正在喚醒我們與生俱來的神聖創造力,以及基於愛與聯合的集體凝聚力。基於愛與聯合的凝聚力有著完全區別於恐懼和二元分裂的神聖穩定結構,就像一顆鑽石,不但明亮,美麗且通透,還堅硬無比,不可摧毀。

時間線的改變

我們的地球母親正處於她的加速轉變與昇華的過程,使得當前的人類集體也同樣處於集體意識的大轉變和過渡期。

當你的意識頻率面向更高的聖愛力量覺醒並與之連接,儲存在你體內的編碼便隨即啟動並激活,幫助你突破一切舊有腐朽的阻礙,飛昇至更高的新地球時間線。

在這段過程中,時不時的,我們可能會在前一刻感到情緒激昂,下一刻卻由於不明的原因而沉入情緒的低谷,這種感覺就像是乘坐雲霄飛車一般。

我們並不孤獨,我們需要做的是拋開肉眼視覺和身體物理感知的侷限。那麼,當我們陷入到情緒的低谷時,就應即時的調整自己,深入內心,經由冥想和靜心與我們的內在力量和智慧連接,讓第六感(心靈的感受與感應)以超越身體五種感知的侷限,與非肉眼可見的精微實相連接。
我們的心靈力量不受身體五種感知的影響,也完全超越時間和空間的侷限,意味著在任何一個時刻,當我們感到孤獨或被孤立的時候,通過與內心力量的連接,我們就可以和任何一位被我們所熟悉的聖愛存有直接對話。

同樣的,你還可能時不時的出現噁心的症狀,尤其是當面對一些動物肉類的食物製品時。這一跡象表明你的身體需求更純淨,頻率更高的食物,它通過“噁心”在告訴你,非肉類的健康有機食品可能更適合於此刻在不斷提升自身頻率和振動的你。其實,很多堅果類食品所含有的營養完全不遜色,甚至於超過肉類的營養。

精力不足且經常感覺到疲憊,可能會是大多數人近期都有出現的臨時症狀。其中的一個原因是轉變的力量正通過神聖女性的能量模版作用在人類集體之上,身為集體成員的我們不可能不受到影響。充足有效的睡眠會是非常必要的,即便此刻有很多人被迫隔離在家,哪都不能去,似乎睡覺和休息已成為每天被迫去做的事情。

不過,我所提及的有效睡眠並非指的無所事事的昏睡狀態,而是近似於冥想且效率很高的睡眠狀態。在這裡,我為大家給出的建議是:在你感到疲憊且需要休息的時候,在入睡和休息之前唸誦一段簡短的祈禱文,它可以是:
我以我的意識和內心覺知,與聖愛的源頭力量連接,我懂得我的身體此刻需要面向更高的頻率調整,為了以更順利且順暢的方式接引殊勝能量,並協調好我身體的相應轉變,我祈請聖愛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刻協助並祝福於我,讓我以最佳的狀態通過此次過渡期。為此,我送出我的感激和感謝!

儲存在我們身體DNA中久已沉睡的神聖編碼正在喚醒我們身為“超級人類”的無限力量,為此我們以充分的耐心,給予自己以充分的照顧。通過食用健康的有機食物協調我們身體的調整和轉變。

親愛的朋友,請想起,你的本質是光,它是向外輻射的光源且完美無缺,沒有絲毫欠缺,也沒有丁點黑暗。成為光,便是回歸你的本質和真相,這一神聖的主權力量任憑誰都無法從你這裡奪走。請憶起它,讓它助力你突破所有障礙,擺脫一切虛假與黑暗的幻象。
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4月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