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應對將要到來的恐懼與動盪的高潮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著許多事情。這是巨大轉變的開端。這些轉變將震動你
們的世界使之成為一個更好的世界。


我們想談談恐懼,因為恐懼對人類來說非常危險。

人們的恐懼將如浪潮般一波又一波地出現。當一波恐懼產生後,人們會開始思考、領悟並稍稍覺醒,於是恐懼便有所減輕。這時操控人類的那些存有會注意到這種情況,他們會添加新的元素以不斷滋養那恐懼的振動。

世界是在信心、信念、博愛和友善中建立起來的,也是在恐懼、痛苦和暴力中走向毀滅的。

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的世界正在恐懼、痛苦和暴力中自我毀滅。這既是由於某些存有對人類的操控,也是由於很多人盲目地相信謊言、軟弱地甘受擺佈、無力去尋求真相。

這個時期對地球和你們自身的命運來說非常重要。

你們正在體驗恐懼與聖愛這兩種能量的"交鋒"。有時聖愛使你們遠離了恐懼,但隨後恐懼又抓住了你們,因為媒體傳播的東西和你們讀到、聽到的都令你們心神不寧。這些正是暗光用來控制人類和改變人類意識的手段。

恐懼與動盪已經開始,但尚未達到高潮。它們還將不斷、不斷地出現。暗光勢力會利用他們掌握的一切手段巧妙地散播恐懼,不斷滋養人們心靈與精神中的恐懼。

那麼當你們和周圍的人被恐懼困擾時,該怎麼辦呢?

你們不要屈服於恐懼,要看穿虛假的表象,找出事情背後的真相,並且讓周圍的人明白真相是什麼,讓他們知道沒必要恐懼。

你們要非常溫和、有禮地去勸說別人,絕不要觸犯、激怒那些感到恐懼的人。倘若你們激怒了他們,那只會增強他們的恐懼。他們會徹底地排斥你們,覺得你們與他們的狀態、感受不協調。

你們要明白:感到恐懼的人自有他們的道理。他們會認為你們是錯誤的,會以為你們是在撒謊。

因此當你們想要幫助這些陷入恐懼的人時,得始終非常小心、謹慎。你們要懷著大量聖愛,耐心地傾聽,盡可能地安撫他們。

在這個大轉變的重要時期,動盪與恐懼將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同時聖愛也將在你們心中日益成長。

如果說聖愛等同於聖光、信心與信念,那麼恐懼則等同於黑暗、暴力與過激的行動。

為什麼有些人會做出過激的行為?那是因為他們的心理問題變得非常嚴重,甚至比對疾病或飢餓的恐懼還要嚴重!

人類的心理是很脆弱的,有時一點小事就能讓一個人意識崩潰、失去平衡、陷入意想不到的精神失常。

人們的精神失常通常都是由恐懼引起的。

要想讓內心變得強大起來,你們得越來越多地向聖光敞開,把強大的聖愛力量融入自己內在。在這方面你們會得到來自宇宙、銀河兄弟、聖光存有和地球母親的大力幫助。

你們要達觀地看待各種問題,要看到有陰暗之處必有聖光存在,要看到事物若有陰暗的一面就必有光明的一面。比如現在人們因疫情而隔離在家中,這雖然讓人們感到擔憂和煩悶,卻也讓地球擺脫了極其糟糕的污染。這顆行星許久沒有這麼暢快地呼吸過了,儘管人類為此付出了代價。

總之恐懼不會長期持續下去,它的振動將日益被吸收、被消融。這是因為人們的意識將會覺醒,將會有人勇敢地對操控說"不"、勇敢地獻出自己的聖愛(甚至是獻給那些反對他們的人)。

聖愛振動將幫助人們擺脫恐懼。將來有一天你們會感到輕鬆了許多,彷彿獲得了解放,彷彿幾千年來束縛著你們的鎖鏈一下子消失了!那些無形的鎖鏈是由人們的心理弱點、恐懼和各種制約製造出來的。

我們希望你們多瞭解生命的真相,認識到自己本是自由的,敢於逆著風浪堅持自己的自由。

恐懼與動盪終將過去。人類必將迎來光明、美好的未來。沒有什麼能阻擋你們走向那光輝燦爛的黃金時代!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4月12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943466143418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