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彩虹橋】20160921《時間線與成長線、能量潮與短期計畫》

★能量首先轟擊到的必然是那些走在自我轉變道途的人,因為這些人開始變得有
意識,願意打開門去迎接(至少你的高我很樂意)。
★沒有一個可以明確的資訊告訴你,你會經歷到什麼。那麼對於個人層面來說,每個人所接收的能量不同,每個人內心的“東西”也不同。
★你的意識及聚焦點的方向將構建你的時間線往哪邊走,隨後你的成長線也會往相關的方向鋪開。不管碰到什麼,都不需要去抗拒,順緣或逆緣,只需要內心坦然的接受,去面對,去迎接。

●能量潮:
眾所周知,每一年夏秋季的能量都在不斷增長,到了今年猶如金庫初次開放般滾滾而來。當能量進入地球實相後,特別那些陰暗稠密的區域將受到衝擊與搖擺,這種搖擺還處於內層面,最終它會以物質的顯化被表達出來。也許是我們所能看到新聞上的某些事件或整個世界層面,各個國家內部的一些變化。當然,這是大環境下的現象,並且不是一籌而就,很多東西都需要一個過程,過程的最終核心是整個世界開始向著更好的格局去發展,否則按照舊的模式去延續早將卡在死胡同裏。(這次習大在G20峰會上的各個演講已經預示著這些現象的開展)

★那麼對於個人層面來說,每個人所接收的能量不同,每個人內心的“東西”也不同。所以沒有一個可以明確的資訊告訴你,你會經歷到什麼。只能說也許你會如何如何,但那也不一定能在你身上展現。
★能量首先轟擊到的必然是那些走在自我轉變道途的人,因為這些人開始變得有意識,願意打開門去迎接(至少你的高我很樂意)。
那麼這些能量會作用在其內心的各個層,就如曾經說過:
★ “提升的關鍵是你將身上那些沒有清洗完的泥巴洗乾淨。那麼這些能量首先幫助你去看到身上還有哪些髒東西,這時你的靈性知識開始派上用 場,通過靈性知識的內化成為智慧來清洗這些髒東西,這是內化煉金術的一部分。這也是為何你不要吸收太多的靈性知識,否則它們會在關鍵時刻打架。

★當知識成了概念,而非內化成智慧,那麼它也就變成阻礙自己成長的絆腳石。個人的內在會被帶動怎樣的過程取決於每個人自己內在狀態。
有些人會如跨欄般很好很完美的經驗內心的一些情緒或外在的影響,但即使你摔倒或“甩手不幹了”,那也是暫時的,終究你還是會去面對很多內在的東西。還有些人開始出現身體層面的症狀。內在與外在是相輔相成的。你的內在開始清理,外在必然也會經歷一些狀況。
有時內在的狀態,如低沉、消極或抑鬱的情感能量 迸發,也會導致外在的身體出現一些狀況。這也是每個人所能感受得到的,一些身體方面的清理、奇怪的夢境等等。
★反正就是沒得閒,既然你已經有所準備,那麼就上車歷練。


●時間線與成長線:
★時間線與成長路線代表著我們的意識及聚焦點所構建的實相。雖然每個人都在這個星球上生活,但時間線已經錯綜複雜了,就像無數條馬路互相穿插,這也導致了成長路線的不同。
某些人雖然跟你生活在同一個區域,但你們的意識或聚焦點不同,會慢慢剝離開來。你也會走進一些你自己構建的實相環境中(人事物)。
但本質上來說大家並沒有分離,只是各自的一些軌跡要麼相交要麼偏離。也許你曾經感覺到美好的一切開始變得暗淡無奇,你不可能永遠停滯在一個點,欣賞同一朵花。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有可能是一天一變,三天一變,或在你無意識中一瞬間內在感受的變化起伏。這些都是心念的調整,跟隨你的意願及臨在力所產生的狀態!
★當然,你的意願及臨在力又取決於你內在狀態,內在狀態會隨著外境及能量的影響而改變,所以任何事情我們不可能以單方面來看待。
你今天所面臨的困難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當然,我們並不去深入研究這些的關聯,很重要的一點是感受到接納。
自我的評判性會摧毀一個人的意志,特別是當你在面對一些不利因素或困難時!

★既然時間線與成長線已經在不斷開展揭示,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便是明確我們的方向。對自己的人生進行一些短暫的定義,不要告訴我你想等待世界轉變或揚升。
★短暫定義的實質含義是你對自己接下來的一些事項初步規劃,並按照這個規劃去前進,中途發生什麼再隨時微調。
★這叫清晰性,它用於訓練頭腦專注在一個點,否則你隨時會被集體的洪流卷走,又步入渾渾噩噩的狀態。
例如你想在接下來幾個月完成什麼任務、目標,或者開發什麼潛能,學習某樣知識等等。
在這些過程中你會穩步成長,這也是為何靈性成長最快的途徑是在生活中展現,因為很多智慧及內化提升會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湧現。

●自我的天性:
我們為什麼要去關注很多東西,不管是關注外在的,或者靈性資訊?
一方面我們想要得到或踐行某些事,另一個重要的方面是頭腦的需求。因為頭腦渴望這些東西,這也是被允許的,沒有頭腦的渴望,這個世界就不會如此繽紛多彩。
頭腦渴望一些確定性的東西,這也是為何我們會想找一條捷徑或迅速提升的方式,通過外在的文章或一些練習來達成。另一方面頭腦也渴望成長。
這也是頭腦的天性,就是因為它既渴望成長,又渴求確定性,缺乏安全感,所以我們會在外在尋找很多東西來填補這些需求。當然,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幫助人們成長,幫助世界進步。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這一點,不需要去抗拒這點,因為它們是被允許的。但我們自己要給出一個量,因為我們是頭腦的主人,而不是它給我們一個量。 如果它來給我們一個量,那肯定是無底洞了。所以你的短期目標中什麼能夠滿足自己、充實自己,也許是之前的一些夢想,或一些財富、一些成長、一些成就亦或者學習一些新的技能。
這個量要衡量出來,那麼就專注在自己制定的這個量上。 比方說朋友最近制定了一個量,她要在這幾個月之內將古琴、書法或者英語這其中一兩樣學上手。制定一個量有助於我們頭腦的專注,它就會開始專注在這方面,隨著頭腦的專注,腦子的昏沉及胡思亂想開始減少,這時靈性開始提升。

巴關說:“專注的做一件事就是一種靈性。
(如果你很不喜歡制定一個短期計畫,那麼就在每天晚上臨睡前制定你第二天的一些計畫吧.
如果這也不喜歡,那麼說明你內在有一些程式阻礙著這些,必須去祈禱讓你能夠看到並經驗那些程式的制約)
重回原題,時間線由你自己構建,你的意識及聚焦點的方向將構建你的時間線往哪邊走,隨後你的成長線也會往相關的方向鋪開。時間線只是代表著你接下來構建實相的一個標注,包括也許你會遇到某些人,某些事進入你的時間線。
所以這些都可以很精細的去觀察,哪些人是來成就你的,哪些人是你的無意識所吸引來的,哪些人是你路過你時間線的過客,哪些人幫助映射你內在的一些東西。 當然,也包括一些生活層面的事情。不管碰到什麼,都不需要去抗拒,順緣或逆緣,只需要內心坦然的接受,去面對,去迎接。
你要知道宇宙為你準備了無數禮物等待你去發掘,現在也許你不清楚為什麼其中一些禮物這麼辣你的眼睛,但日後你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