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頻率到底是什麼!從靈性和科學之間只差一座意識的橋樑】

★這是第一次,科學向我們證明:情緒模式與人類基因物質之間直接存在著物理
關係!恐懼是長波,低頻波!恐懼的情緒產生的波是長而慢的波,它與DNA產生的交點(的機會)相對較少。限制了自己具有的能量接收天線的數目!
★振動是一切存在的基礎!DNA的主要功能是接收和轉譯光子. DNA是能量接收通道.我們的情緒直接影響著DNA的結構,直接決定了我們每天經驗到的物質世界!
★當人們生活在愛的情緒當中,愛的頻率更高,它是短波,這樣就與DNA有更多的交點!當你用愛來生活時,無形就擴展了自己接收宇宙更高能量的能力!可以活出更喜悅的狀態和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前言 隨著世界的急速變化和人們意識的越發的敞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步入靈性世界的探索。而在靈性接觸的文字中,常常會碰到頻率,振動等等的辭彙,很多對此剛接觸的人會感到一頭霧水,雲裏霧裏.會感到這些詞藻太過抽象而無法體會。但對這些的理解卻又是現階段可以幫助人們很好的接近真實的世界和瞭解宇宙真相的開端和途徑。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所組成。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動頻率,粒子的振動使我們的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我們的人身也是如此! 科學家已經測量過:人在不同的體格和精神狀態下,身體的振動頻率不同。】

從量子物理學的角度,以非常通俗易懂和視覺化的物理實驗和舉例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明白振動與意識.與物質之間等等的關係,以及宇宙萬物是如何通過振動來成型的!
但是如果把世界上的任何一種物質無限分解到最小,其呈現的狀態都是一樣的粒子狀態,這些粒子正是通過了在不同的振動頻率和方式下,讓自己與其它的粒子共同組合而成不同的密度、硬度和形態等,從而產生了宇宙中數不盡的萬千百態!
★粒子的振動成型的不僅只是物體外表的形態,也會成型事件和事物的狀態!
這篇文章旨在引導大眾從看似抽象和精神因素占主導的靈性世界與資料理論占主導的科學世界之間搭建起其中一個意識橋樑,供大眾參閱,並能因此引領每個人自己去進一步展開思考和尋找宇宙中生命進程的進一步的答案!

★★如果你的意識很小,假設它只有高爾夫球那麼大,那麼當你讀到一本書的時候,你的理解力就只有高爾夫球那樣大!
★而當你邁向更高的意識,你會在某一天清晨醒來,發現你原有的高爾夫球那麼大的意識完全甦醒了!
★★也就是說,當你擴展了意識,在讀同一本書的時候,就會有更多更廣的理解!你會變得更有覺知力,更有意識,你會越來越覺醒,這就是意識提升!
★在我們每個人之內都有一個純意識的海洋,這正是頭腦/心智的源泉,這正是思想的源泉,這也是一切物質的源頭!
★“世界上沒有我們所謂的物質,一切物質只有在一個力量的影響下才得以存在,並且這個力量使得這最微小的原子太陽系聯繫在了一起。
★我們必須假設這種力量背後的一個意識和智慧的智慧存在,這個意識是一切物質的母體。”

★馬克斯.普朗克(量子理論的創始人)所有的物質,我們周圍存在的一切事物,都是頻率的顯現!
★★這也意味著:如果你擴大頻率,物質結構就會改變If you amplify the frequency,the structure of the matter will change. 片中的酒杯聲頻實驗中,當調整聲音的頻率,與酒杯的頻率共振時,酒杯的形狀發生改變,結構開始消融,最終震碎酒杯。這就是被古人稱之為“魔法”的秘密!
★這不是指那些詭計和騙術,而是指這種真實存在卻不可見的力量!
★世界上存在的一切事物,僅僅是,並且完全是聲音(的存在形式)。
聲音是使事物存在的因素,聲音是基礎,是形狀,是形態最初,只有神識存在!據說,這就是世界最初的樣子,神識創造了一切!用現代知識來理解,就是從偉大的虛空中產生了聲音,從而形成了物質形態。
著名的白沙聲頻實驗(視頻中觀看)視頻中使用不同形狀的盤子進行實驗,這是一個三角形的盤子,盤底形成了捷徑,在周圍出現了更為複雜的圖形。

                                  白沙隨著音頻變化而出現有規律的圖形

                                   白沙隨著音頻的升高形狀開始變得複雜

                                白沙隨著音頻的升高形狀開始變得更加複雜

★一切存在的事物都是頻率的顯化結果!
《聖經》告訴人們,最初只有神,而神即是整個世界!
《聖經》中暗藏著深刻的真知,每個人的理解水準不同,有些人會從中獲得真諦,有些人則不能。
聖經並不只是一個神話故事,而是對生活的指導,聖經中藏有大量科學事實。千古流傳下來的不論是在神秘的雕刻上,還是在壁畫上等等眾多古老的神聖幾何圖形,都和古人所知曉的宇宙學術有關。
古人知道很多,不只是我們所關注的生活內容,他們通曉宇宙知識,天文學,高等數學,磁力學,療愈法等到了現代反而逐漸被封塵的領域。並且,他們瞭解著不可見的力量!
★然而,漸漸的,這些加密和暗藏在標誌與象徵符號之內的資訊和知識變成被一小撮人所掌握著,被隱蔽於公眾知識的領域。

                                 和古代的神聖幾何類似的白沙振頻圖案

                                      古代雕刻上出現的神聖幾何圖案

                                                     神秘的神聖幾何圖案

量子物理學向我們揭示了粒子!
正如古代智者和大師們認識到的:物質並不存在!
本體/實體(substance)的概念始于大哲學家亞里斯多德。
★宇宙的本體是意識!相信宇宙的本體是物質的這種概念,導致了人類的恐懼和貪婪。
★人們由於嚴重的匱乏感,總想盡可能的積累物質和財富。日常生活中,我們通過五官感知到的是不真實的。
★量子物理學告訴我們,時間是一種幻覺!那麼我們在物質空間的身體也是不真實的。
1912年,盧瑟福在曼賈斯特的原子結構實驗中向我們揭示了整個原子的內部結構,這一發現震驚了整個科學界:因為實驗發現原子內部的空間幾乎完全是空的。
問題是:既然原子幾乎是空的,那它是怎樣構成我們所見的有形的物質世界呢?
★★我們真正的意識並不是存在於我們的頭腦或身體中,但是我們各自獨立的身體幻象以及對於我們真實身份的錯誤資訊,使我們以為大家是相互獨立的,並顯化出一個(相互間)分裂的現實世界!
基於這種錯誤的認知,科學就不可能解釋一些靈性現象和一些非物質媒介的資訊傳輸現象。

★但是當你明白了:宇宙中一切事物之間都存在一種共通的精神性的聯結,而且我們的智慧是彼此的一部分,那麼就沒有什麼現象是不能解釋的了!
★這意味著我們的意識形態是真實存在的,大多數人對此都難以接受,這是可以理解的。
★現代社會中,我們從小就被教導如何理性的思考和追求實用性,這是非常左腦化方式的教育,而這種教育對於社會是非常有害的,遠遠超過對於社會的貢獻。
★左腦是處理邏輯,細節,事實,模式,實用性等等,而右腦是處理有關感受,直覺,嗜好,圖像,冒險,哲學等等,在統治者控制的教育體系的推動下,一代又一代的年青人被教導只注重於事實,資料,數位等等。
而且在教育中大量使用了重複法,以訓練孩子們在潛意識上強化接受他們被教導的東西,孩子們只能在他們接收到的資訊引導下提出問題。他們正受到這種教育的腐蝕和摧殘。
孩子們盲目的接受這些資訊,為了定期考試,他們被命令去接受這些資訊。他們漸漸成為了政府,法律,醫療機構,商界等以及其他行業和領域的決策者。
★很多情況都表現為:脫離全腦思維,而進入嚴格受限的左腦式思維方式,這就是所說的“壓制”性思維。

★每個男人和女人的體內都有陰性和陽性兩種特質,這與人的性別沒有關係。
★這類現象也體現在左腦與右腦,陰與陽,黑與白,光與暗等大部分的二元特性中,在靈性和物質領域裏,二元性的雙方都有各自的價值。所以,我們自身的一些無形的東西,比如情緒,就是我們意識的真實部分。
如果情緒是我們不能通過五官去經驗到的其中一種,那麼當我們處於種種情緒中時,我們的現實會是怎樣的呢?
★被大多數人認為的情緒,事實上並不真正是我們的情緒,我們在經驗的正是自己情緒的物質顯化。憤怒會擾亂“小我”的顯化迴圈,這種顯化會導致心跳加速,血壓升高,並引發其他很多種與憤怒有關的身體反應(和現象,積累後即演變成症狀)。如同收音機中播放的音樂是無形的信號的物理顯化,我們的情緒體驗也是某種無形的信號的物理顯化。
★現在已經明白,我們的情緒會對這些信號產生振動的頻率,更進一步講,人類能體驗到兩種基本的情緒:恐懼和愛!
其他情緒都是在這兩種基本情緒裏直接或間接派生出來的。
★恐懼的情緒(被檢測到)是緩慢的,低頻率的振動。而愛的情緒是快速的高頻率和快速的振動。

★振動是一切存在的基礎!
在著名的白沙實驗中,當聲頻升高時,媒介物會從簡單轉而形成更加複雜的圖案。 這準確而清晰的反應了發生在地球和人類身上的情況。
★人類的DNA由碳,氧,氫,氮4種元素組合而成。邏輯上講,無論如何我們的DNA結構中應該有64個有效的密碼子.然而現在我們卻只有20個活性密碼子,並且只有這20個密碼子處於開啟狀態,並發揮著功能。
★這些密碼子有一個“開關”,決定它是開啟或關閉狀態。而能夠打開它們的每一個“開關”正是我們的情緒。
★這是第一次,科學向我們證明:
★情緒模式與人類基因物質之間直接存在著物理關係!恐懼是長波,低頻波!也就是說,這個恐懼的情緒產生的波是長而慢的波,它與DNA產生的交點(的機會)相對較少。
★★所以,生活在恐懼等負面情緒中的人,就是限制了自己具有的能量接收天線的數目!
★而當人們生活在愛的情緒當中,愛的頻率更高,它是短波,這樣就與DNA有更多的交點!
因此當你用愛來生活時,無形就擴展了自己接收宇宙更高能量的能力!可以活出更喜悅的狀態和更美好的生活品質。這個資訊/知識非常重要,非常珍貴和奇妙!
這是人們第一次有了以數字來表示的科學證據,證明情緒與基因之間的實際聯繫!理解這一知識非常重要!

另一個重要的實驗是由量子生物學家費拉迪米爾.普普寧在1995年發表的實驗,著名的“DNA幻影效應”!(詳見視頻)
通過這個實驗,科學家在物質與靈性理論之間架起一座很重要的橋樑!
★我們的情緒直接影響著我們的DNA的結構,而這直接決定了我們每天經驗到的物質世界!
所以,我們的祖先流傳下來的東西其實很多,包括我們現在解釋的(情緒與現實的關係),而不只是“全球統一政府”或“世界新秩序”這類的預言。
我們現在也明白了為什麼對天體的研究是如此的重要!宇宙天體運行和迴圈交替,我們可以借此瞭解人類改變和轉變的時間表!
★我們的祖先由此明白了:天體的改變,正映照出一切萬物的改變!As above,so below 上行,下效美國加州伯克利大學的研究結論告訴我們:
★DNA是能量接收通道,我們的身體因此能正常運作。他們告訴我們:DNA的主要功能是接收和轉譯光子,為了什麼呢?
★因為這使得你身體的細胞能正常運作,使DNA周圍的水分子充滿能量,加強了螺旋結構,並吸收【愛】的振動能量,發射出的能量則參與到量子場中的顯化,就形成和產生了構成身體的物質材料。 圖示中的這些音頻(每秒鐘赫茲數)能夠重新調較DNA的接收功能,為什麼?
因為這些是造物主的音階,是最初的音階!

                                    圖中的數字為音階中所對應的聲頻赫茲數

這些早在三千年前的聖經裏已經有了。
所以遠古時代的埃及人精通如何抬升巨大的石塊來建造大金字塔,以及精通運用其他很多的知識。這一知識是關於如何利用頻率服務與創造,毀滅,奇跡的目的!
能夠接觸到這一資訊的人,必定成為內心強大而有力量的人!
當你進入一個完全漆黑的房間,當你點燃一支小蠟燭,就在一瞬間,黑暗就不見了!但反過來卻不行!
多人都迷惑不解:一個人能為世界帶來多大的改變呢?
人們一直在問這個問題!其實答案很簡單!
為什麼有些人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同時卻為他人改變了世界?
這是我們一生中最困難的,但也是最美妙的!
你的現實影響著你自己,而且也只會影響到你自己!
你的好奇心引導你現在接收到這個資訊,以服務與你自己人生的特定目的!
現在,你是否看懂了世界為什麼是現在的這個樣子的? 看看你的周圍,請告訴我你看到些什麼?
戰爭,謀殺,饑荒,蕭條,拜金主義,恐懼,經濟危機,種族主義和地方衝突!
光明會,一個地球上從古至今的特殊的精英組織,他們知道所有這些(頻率與意識的創造關係)知識,他們一直在利用這些知識控制著大眾!並努力把大眾保持在低而緩慢的振動頻率,這樣,我們就更容易被控制和奴役,而無暇覺醒!
★現在就開始醒來!現在就開始去行使愛,開始去愛每一個人!這會迅速的改變我們每個人生命的振動模式,如果每個人都能醒來,我們的集體意識的振動模式就會把我們整體帶入一個從未想過的美好未來!
★★★【愛】是一切的鑰匙和關鍵!
你是否開始明白了,為什麼所有的人類導師們都談論諸如“愛是關鍵”或“愛能解決一切問題”這類的話了嗎?
恐懼,仇恨,憤怒和一切的負面性因素,造成了我們的64個DNA密碼只有20個是已經啟動的! 而當你生活在愛中,你就切實與高頻率在共振,這樣你就在提高自身的意識,以及啟動了自己更多的DNA密碼!

心之音靈性繪畫與催眠心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f2530102wwb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