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三種利用你內心的力量來創造你的夢想人生

★永遠都不要低估心靈的力量。我們越是瞭解真實的自己,越發現自己實際擁有無
窮無盡的力量。
★把自己跟收音機相比,自己就像只能收到固定頻道的音樂。《當我們想要換台,就一定要調頻才能體驗新事物。》就像吸引力法則。別期待這會馬上見效,透過生活中不斷的練習才會得到成果。
★我們身體頻率複寫我們如何行動,以及受我們吸引的事物,《我們會吸引與自己和諧共處的能量,也吸引能夠和自己和諧共處的人。》


我們越是瞭解真實的自己,越發現自己實際擁有無窮無盡的力量。
當我們離開體制、媒體和其他大團體營造的娛樂消遣,這些東西只想讓我們變笨,而我們實際卻可以靠自己得到非常強大的力量。
不論財富、愛、健康或幸福,只要我們齊心致志,我們可以透過宇宙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
想想看,要是可以呈現你最瘋狂的夢想、最深的欲望和你最大的期待,你只能靠最強大的心靈力量改變你的一生。
那你還等什麼?行動吧!
我們要如何利用我們的心把想要的事情變成事實呢?
★只有當你對自己保持愛和尊重時才會發生,圍繞在你身邊全世界的主要動力會以和諧為優先。

●1.我們需要能夠控制我們的心靈。否則我們的心靈力量會反制我們。
我們情感的影響力比我們想的還大。讓夢想成真的一切要素到位,最好的辦法就是:
慢慢來,放輕鬆,冷靜下來,然後進入冥想狀態。
慢慢的深呼吸,並專注在自己身上。
一定要確保完全的放鬆和專注。
一定要知道,分心會成為阻礙我們觸碰潛意識的牆。


●2.下一步就是視覺化。
★我們需要能看到我們正往哪裡去,且我們創造的真實是什麼。
有些人會用剪貼簿或靈感板,收集並結合不同圖片,這些圖片都跟他們想要創造的真實相關,能夠幫助他們看到他們想要體驗的事物。
因為只是坐在那裡空想一定是不夠的,所以這些圖片能有效幫我們視覺化夢想生活的細節。
很多人發現用腦袋造圖很容易,但是卻很難跟這些圖像有感情的連結。
我們的潛意識會吸收這些圖片和視覺化影像。結合聲音的話效果更好。這些東西可以引發情感反應,引導我們進入情感連結。
情感轉變成震動能量,透過雙聲節拍(binaural beats)還能增強能量。

●3. 雙聲節拍
★有時又稱雙聲頻(binaural tones),他們的頻率創造出來的聲音可以確實影響我們的大腦。
幫助我們洗去緊張的感受,引導我們進入睡眠,並能在我們的心靈上留下巨大改變。
這些改變是由不同資訊來源創造出來的能量做到的。這些資訊叫做我們的「範本」。
我們的範本是眾多習慣的集結,也是我們環境的產物,更是改變我們實相的關鍵。改變我們的範本意味著改變看待真實的方式,並且改變可能性。
★我們身體頻率複寫我們如何行動,以及受我們吸引的事物,我們會吸引與自己和諧共處的能量,也吸引能夠和自己和諧共處的人。
★把自己跟收音機相比,自己就像只能收到固定頻道的音樂。當我們想要換台,就一定要調頻才能體驗新事物。
就像吸引力法則。別期待這會馬上見效,透過生活中不斷的練習才會得到成果。
善用實現的力量,灌養你的幸福和成功。 永遠都不要低估心靈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