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妳(你)的離開或靠近,其實都是在找尋妳(你)自己

★關係的感覺基調與振動其實是妳(你)「新的振動層次」。在生活中碰上麻煩的
人物,並非受到處罰,而正式給妳(你)機會去迅速轉化自己。當妳(你)回歸中心的時候,施與受變的神奇起來,令人深深感動。
★有時候會「不想跟人相處」,那並非是負面不好的事情,它代表著想要更瞭解自己。 孤單獨處並非不處在一段「關係」之中。我為什麼要尋找他呢?我不就是他嗎?他的本質透過我而顯現。我尋找的只是我自己。
★《愛》就在妳(你)最和諧平衡的心中。 妳(你)會更深切的覺知自己,是一種「與自己相處」的感覺,在這個「平衡中心」,更可以在萬事萬物中感覺到那個「真正的我」的本質。與妳(你)更高的「真我」需要, 即「靈魂層面的關係連結」或「自主空間」。妳(你)必須先回歸到內心湧泉的愛,才能體會到湧泉才能灌溉別人的愛。


有時候會「不想跟人相處」,那並非是負面不好的事情,它代表著想要更瞭解自己。 但是要注意的是,要理解它並非「逃避、對抗」,而是妳的「內在需求」; 妳的「內在需求」告訴妳要遠離人群,這是一種狀態,並不是要妳隱居山林「一個人」,而是不想要跟「不必要的人」接觸,也就是「離開人群」。
在「最和諧的關係流動」裡,就像圖片中的「∞(infinity)」.遠離人群就像是離開中心點的狀態, 妳要做的只是順著河流的方向前進,妳就會回歸到「中心點」,也就是「走入人群」。
最重要的事,妳只要確認妳不是一直在停滯不前就好了。

★孤單獨處並非不處在一段「關係」之中。
★首先,妳總是跟自己在一起,當妳不再不停地讓這個世界的人、事、物拉離妳的平衡中心,妳會感覺到在妳的感知之下有一個寧靜,妳會更深切的覺知自己,是一種「與自己相處」的感覺,在這個「平衡中心」,更可以在萬事萬物中感覺到那個「真正的我」的本質。
★其次,與妳更高的「真我」需要, 即「靈魂層面的關係連結」或「自主空間」。
★妳必須先回歸到內心湧泉的愛,才能體會到湧泉才能灌溉別人的愛。 愛就在妳最和諧平衡的心中。
★當妳的靈魂連結自身內在的平衡,遇見自己、愛自己,一種充滿「對自己的感覺」從心升起,妳能感受到一種和諧的頻率,一種感激與喜悅由內心升起,妳知道妳自己的存在,妳的內在很清晰這種感受。
最和諧的關係流動

                                                          最和諧的關係流動
★關係會加速妳轉化的過程,因為它會幫助妳更快、更清楚地瞭解妳自己—包括妳的正面特質和妳的能量阻塞。為了妳所需要的人,而準備好自己:
不必促使它發生,只管放輕鬆,容許它逐漸展開。融入並感受關係的種種特質,能量流動的怎樣、溝通過程有多坦誠而自在,以觸覺和感官,鉅細彌遺地去想像它。
★關係的感覺基調與振動其實是妳「新的振動層次」。放輕鬆,邀請他們現身,知道一切逐漸成為真實,快樂的等待。
★主動散發妳的「新振動層次頻率」,像燈塔一樣投射出光,它就在那裡持續發送能量,如漣漪般擴散出去,也保持妳能量場的清晰振動。

★在生活中碰上麻煩的人物,並非受到處罰,而正式給妳機會去迅速轉化自己。當妳回歸中心的時候,施與受變的神奇起來,令人深深感動。
妳不再覺得有義務施或受;不再以牙還牙,不再為了得到而給予、為了得到而取悅,再也不受控制妳接受什麼、妳如何接受。可能發現自己不假思索或不用重新思考慮就慷慨給予,而接受那些妳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或需要的事物。
★我為什麼要尋找他呢?我不就是他嗎?
★他的本質透過我而顯現。我尋找的只是我自己。

source: goo.gl/csV9x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