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金色的光之存有》

★你個人的“光受體”一直在浮動,恰好就在你的“松果體”上方。光的場域進入到你
的“光受體”,通過你的“松果體”進入你的大腦,它是進入你頂輪的門戶。
★“只是”你所遺忘的這個人是你曾經的自己,和你擁有的體驗。這個曾經的是,卻是在現在“作為”了你。那麼,到底誰是誰?這個你作為的“你”是 -已連接你“多重維度本我”的你。
★一種“個人的光受體”是某件事物,每個人都有,即便是光照派那樣的黑暗實體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擁有。當你更深度的理解自己,你就已準備好與你自我的更高頻率的版本相會。就像所有的受體一樣,它需要接入並打開,而這就是 許多人做不到的方面。當你接入自己的“光受體”進入你的松果體,你確實在進行的動作是說,“我已經準備好的履行職責”你這麼說。“我已準備好接收我的指令,並以我最大的能力在現在履行它們。”


這些改變已經等待了如此如此之久,先是預測,接著時間過去,然後又是預測,時間又耗費,這樣一次次的反復。現在,這個現實,“時間的流逝”是因為我們處在的第三維度時間裏,那麼就沒有誰能夠在自己還被封鎖在自己第三維度意識中的同時能覺察到一種“內在維度”的體驗。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已引導了你們弄清自己的方向,以協助其他人也能夠回憶起自己的“內在維度體驗”。

今天我們想說的是-你當然記得那些體驗。 不過,你卻遺忘了很多的細節,這沒有關係。只是你所遺忘的這個人是你曾經的自己,和你擁有的體驗。
★這個曾經的是,卻是在現在“作為”了你。那麼,到底誰是誰?
★這個你作為的“你”是 -已連接你“多重維度本我”的你。而這個“你”在呼請我們,聆聽我們的話,並以你信任的任何手段在試圖從我們這裏接收。我們希望你們知道-如果你認為自己能從我們這裏接收到什麼,你確實是對的。
★請記住,“信任”就是確認。當你確認自己從我們這裏獲得了一種連接,那麼資訊就通過你“多重維度的意識”在抵達,進入你的物理大腦。
我們希望你就在現在抽出一點時間,靜心感受你“多重維度的意識”如何在你的頭腦裏漂浮。
★確實,你個人的“光受體”一直在浮動,恰好就在你的“松果體”上方。以這種方式,光的場域進入到你的“光受體”,通過你的“松果體”進入你的大腦,它是進入你頂輪的門戶。

★一種“個人的光受體”是某件事物,每個人都有,即便是光照派那樣的黑暗實體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擁有。不過,就像所有的受體一樣,它需要接入並打開,而這就是 許多人做不到的方面。
★當你接入自己的“光受體”進入你的松果體,你確實在進行的動作是說,“我已經準備好的履行職責”你這麼說。“我已準備好接收我的指令,並以我最大的能力在現在履行它們。”
我們希望向你致謝,為了接收我們的指令你經歷了許多次的人生。另一方面,是很多很多年,曾經的你無法記錄這些文稿,因為你在懷疑,“這些資訊怎麼可能那麼重要?”你問到。
★這些資訊曾是給你的,而你卻不重要,那還有誰在意呢?
但隨後,終於,那時,你上了一堂課,而你不得不寫下你家庭生活的一些記錄。然後你明白了當你在寫下某件事情的時候,它獲得了極大的清晰度。接著你能夠更輕鬆且通透的理解其中的含義,或是資訊的內容。隨後,你也懂得了關於你自己更多的事情。

★★當你更深度的理解自己,你就已準備好與你自我的更高頻率的版本相會。你看到的是,當你更高頻率的自己,他/她在開始對你說話的時候,最終,你把它記錄了下來。
★它並非是-你所寫下的只是你的想像,你寫下的是你最終信任了自己能接收到來自第五次元甚至更高領域的資訊。
★當你記錄下你信任為真實的資訊,通過你的電腦或紙筆,它根植了你內在維度的資訊下降到這副塵世的身體中。而且,此時的你在“抽時間”把它記錄下來,你也已自願的接受這資訊是真實的。 隨後,當你自願接受這資訊是“真實的”,你“自尊心”的整體開始改變。
★相反,當你還很小的時候,你與許多的存有進行過相當多的交流體驗,只是你不認為它是真的。
“畢竟”你認為的是,“我怎麼可能那麼的重要,會有更高的存在與我對話?”
你可以和自己的貓貓狗狗說話,或者是那些看不見的實體,但你卻不能真的與某位元真正重要的某人對話,因為你不重要。
現在,你能否明白,把你自己看作為是重要的,這個事實有多麼重要嗎?

★為了全面與完整的接收遠遠超出第三維度地球頻率振動的資訊,你需要明白- 這資訊通常以一種絕望的感受開始。
★當你處於一種艱難的時刻,你確實需要得到幫助,你的意識卻反而能夠擴展進入到 - 你無法再繼續接受這些謊言和幻象,這些在你人生中的大部分信以為真的一切。
你們中的一些人發現,並沒有多少你熟悉的人,曾經能真的在你行為“怪異”的時候,還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於是,這讓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孤獨,因為你無法告訴任何人在你的內心深處到底發生著什麼。但是,經常正是這樣的孤獨,使得你成為一位領導者,也是你真正的樣子。
★也是這樣的你第一天開始記錄自己的體驗。當你記錄下自己的體驗時,你說道,“我所接收記錄的足夠重要,以防我什麼時候會與別人分享,我會記錄下它。”
並且,是的,你也確實與那些已準備好接收它的人分享了你的資訊,而且還有那些有著意圖變得更為覺知並樂意瞭解你內心意識的人。因此,你現在能夠接受我們將要對你告知的,關於“黃金圈”的內容。

“黃金圈”確實是由“金色之光存有”組成的環圈,這些存有在某些方面有著類人的形態,只是你無法確定,因為你只是看到從他們的背部到頭部的區域,你還沒有看到 他們面部的全部特徵。他們被看作為由流動的,液態金色之光構成,這確實是他們的樣貌。所以,他們的形體也是不固定的,而是像波浪一樣在變化。
★因為這些金色之光存有的形體是易變且流動的,你能聽到他們在彼此交流。他們在彼此交流的內容是-他們如何(你現在瞭解的是這些進入第五次元甚至更高領域的‘入口守護者’)能協助人類轉變進入第五次元。
我們將協助你們越多的聽到你一直在收聽的資訊。你還僅僅只是聽到部分的碎片,而且你曾一直處於一種局勢中,在這裏你無法寫下或是記錄它。所以這些資訊看起來,對於你第三維度的記憶來說是遺失了。
★現在,我們希望你能允許自己朝向那個“金色環圈”走過去。現在,行走只是一種表達,因為它更像是你在漂浮著朝向他們。
就在你開始漂浮著朝向他們的時候,你覺 察到自己的人類形態。不過,就在你越來越靠近他們的時候,你開始注意到自己的形態也在轉變成金色的形體,它更多的與這環圈相似。
就在這時,你發現自己處在了這個環圈的旁邊,你和他們一樣散發著金色的光芒。隨後他們轉向了你並說道,“歡迎,歡迎來到我們的領域”他們中的所有個體都是以“心靈感應”在交流,而且他們中的所有個體也同時性的與彼此完美和諧。
你知道,他們中的所有都在說話,因為這就像是一種和聲,代表了每種聲音卻又有著細微的不同。所有這些音調融匯並結合進入一種更充滿愛的和聲中。
而你在觀察,這些金色之光存有的每一位改變著他們在陳述的音調。一個可能在以最底部的音階在陳述。 隨後,表達了一會之後,他們轉變並進入另一種音調。
接著,又進入到另一種音調的聲音。隨後,下一個金色之光存有也發生了轉變,直到最終,他們都處在了全體的更高頻率。然後,他們每人由返回到較低的音調,重複著他們的過程直至最高音階。

這樣的發生情形是因為他們在練習進入第五次元的最高子音階。他們,金色之光的存有,進行著這些改變,因為他們希望下降到人類思維,人類體驗,人類觀點和人類自我感受的臨界區域,以更好的理解他們怎樣才能協助人類,那些揚升中的存有。
★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希望幫助人類,但是他們的進化層次超出人類很多,所以很難讓一個人類覺察到他們。因此,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已準備好通過一位穿戴著塵世身體的代表說話。
★不過,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還必須等待,直到這些地球上的代表們能夠校準自己的意識到一種頻率的範圍,在其中他們能夠覺察到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
你是否有想起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與更高的存有交流的?
★當你首次進行這樣的交流,你不得不通過一個再校準的過程。你不得不創建自己的“光的通道”來突破更低的星光層。建立你自己的光通道,你也創建了屬於你自己的,進入更高次元的“安全入口”。

現在,當你覺察到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你能聽到他們在談及這些光的通道,而且他們非常的高興人類在回想起建立自己與“無條件之愛”和“多重維度意識”的連接。
在過去,這些力量被光照派以十分殘酷的灌輸,光照派,這是你們對他們的稱呼,而這些光的通道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可怕的事物,因為他們已經被編程,認為這金色的光芒會終結他們的現實。接著,當你看著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們時,你能看到許許多多的靈魂就環繞在這個金色環圈的周圍。
由於你擴展了自己的觀點到最遠的視野時,你看到了那些跌落陷入到黑暗的實體。
隨後你聽到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問題,“你是否願意,走到邊緣並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給這些跌入黑暗的靈魂?”
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在請你對這些“迷失自己的個體”說話。

“倍受深愛的朋友們”:
★★“我們是金色之光存有的代表,他們是進入第五次元的‘入口守護者’,希望告知你們 -你們被無條件的寬恕,你們被無條件的接納,你們也被無條件的愛著。
★並不存在任何人他真的太過黑暗而無法得到無條件的寬恕,無條件的愛和無條件的接納。”
“不論你是否明白,通過你深入黑暗,並轉變這深度的黑暗進入光,便是一位入口守護者的金色存有,你已貢獻了一份非常偉大的服務,轉變黑暗進入光。”
“你的服務是你深入到第三維度的絕望中。
隨後,當你發現自己返回真實多重維度本我的歸家道路,你極大的協助了這些入口的守護者,這些金色光之存有。”
“所以,親愛的迷失者,我們金色之光的存有在對你說,‘謝謝你的服務,謝謝你允許自己的能量進入到一種被你體驗為黑暗的形態中’。”

★“我們,金色之光的存有,希望你明白你不需要繼續的逗留在這最低的頻率中,我們所有金色之光的存有,也包括所有已醒來的人類,正在送出無條件的愛給你,送給你紫羅蘭的火焰。”
“就在我們送出這股紫羅蘭之光的同時,我們說, ‘這並非對你的評判,因為許多人也和你一樣經歷著這樣的生活,通過我們的引導你能夠做到’”原諒你自己--接納我們。
為了無條件的愛我們自己,為了從那些迷失的個體,迷失在黑暗中的存在轉變你自己,進入溫暖的右臂中。進入這個賽道,進入這些想法,進入這些情緒,進入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的頻率,入口的守護者。
“我們,金色之光的存有,擴展了我們的金色光圈向外向下進入到更低的頻率範圍,直到 –
★這個金色的光圈觸及到依舊在我們摯愛的母親蓋亞之上,在黑暗中徘徊的所有人。” 我們,金色之光的存有,請人類去協助療愈這些迷失自己的個體,由於蓋亞第三維度“因果作業系統”的關係。

★這些“黑暗實體”的“因”必須被轉變,以允許所有“黑暗實體”在權力淩駕他人的位置上所造成的“果”的影響都全數清理。隨後,由於蓋亞第三維度作業系統- 送出的能量必定返回,當無條件之愛和紫羅蘭火焰送入到你們的世界,無條件之愛和紫羅蘭火焰也會返回你們的世界。
★★最終,蓋亞的第三維度作業系統-極性對立到個性化,都必須轉變進入到與蓋亞行星所有生命的“統一聯合”。
蓋亞3D作業系統的所有構成,在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能擴展進入她第五次元表達之前都必須被掌握。
當這些揚升中地球的成員詢問我們的時候,金色之光的存有,深深的,高度化的伴隨我們的金色之光與蓋亞進行內在維度的連接,掌握的是:
★獲得對你所送出能量的掌握,因為它將返還給你自己!
★記住不論你向自己的世界送出了什麼,也都會返還給你!
★與所有的生命生活在統一的聯合中,地球之上和內部的!
★與這些金色之光存有的交流在我的意識中變得越來越強烈。這樣的體驗並不是與某事物通靈。
我認為正是為何大角星人,或者是這些金色之光的存有,並沒有想要讓我把這種體驗記錄下來,而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也無法討論這些,與任何還無法理解我在說著什麼的人。
這就像是我在“孵蛋”或者“懷著孩子”。“這就是現在剛剛開始的情形”大角星人在說著。
★“現在開始了!”
★“只是,時間不過是第三維度的概念,相反,當下是第五次元的永恆。”

由Suzanne Lie於通靈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