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光體建立與DNA啟動

★在完成“光體”過程之後,在他們轉化為物理或非物理存有的時刻,他們的DNA會
被啟動。
★一些人現在就擁有一些對那過去世記憶的片段,一些人擁有更多,一些人已經擁有全部,他們已經準備好啟動DNA。
★【DNA的啟動需要先完成“光體”進程】,打開那些所謂含有垃圾訊息的DNA片段,占所謂垃圾DNA的80%,這些部分的DNA記憶著所有過去世相關的光之智慧的代碼。

▲光體建立
談談自然揚升群體之光體的建立。
這些存有擁有大量關於“光體”的經驗,雖然不是全部,但他們中絕大部分正在結束內在之揚升,揚升對他們意味著將所有的思想轉化成第5維或更高的。
順便說一下,他們全部都是5維之上的,那5千4百萬人都是5維以上的。 他們已接近完成這部分的揚升進程。 那4~6個月的準備期,對於他們來說是意味這建立“光體”,他們正沐浴在“光體”建立的進程中。
下一次的網路會議,我們會具體談到“光體”進程的細節,以及他們的揚升與揚升計畫。
★他們現在與內在層面取得了連接,他們可以使用他們的乙太體與星光體,他們有時也會有自我的投射(self reflection),可以同時位於兩個不同的地方,他們已打開了大部分的脈輪。

★在自身能量系統中已經擁有了支援13個脈輪的機制,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感覺到周邊的光之存有,許多人甚至可以看到那些光之存有。 也有許多可以與光之存有打交道(deal with),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處於相同的意識層次。
他們中的一些是在第6維,有一些在第7維,這樣一直到第13維。
具體來說,屬於第13維的有一個,第12維的有兩個,11維與12維之間的有316個,第10維的有幾千個。 然後隨後低一些的維度是幾萬、幾十萬個,這樣依此類推,所有這些組成了自然揚升之群體,總共是5千4百萬人。 

▲ DNA啟動
★在他們完成“光體”過程之後,在他們轉化為物理或非物理存有的時刻,他們的DNA會被啟動。
★★DNA的啟動需要先完成“光體”進程,打開那些所謂含有垃圾訊息的DNA片段,占所謂垃圾DNA的80%.這些部分的DNA記憶著所有過去世相關的光之智慧的代碼(light wisdom code)。 
★當他們完成這些時,將會獲得所有他們過去世的記憶。 他們中的一些人現在就擁有一些對那過去世記憶的片段,一些人擁有更多,一些人已經擁有全部,他們已經準備好啟動D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