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超強能量】《2016年9月9日:3個9的振頻!》

★數字9代表著一個迴圈週期的結束(數字的週期是從1-9).正是這個《結束》代表
了一個《開始》,一個覺醒於我們自己的深層內在智慧,神性服務和意義深遠之洞見的開始。
★在這個過程裏面, 每一個個體又將經歷自己的生命數字與星際迴圈週期的交互所帶給我們的影響。
★在2016年,宇宙第9年份,堅持下去,對過往的9年你被恩典的一切心懷感恩…如此你將心懷感恩的迎接2017,與數字1共振的年份。


即將到來的9月9日是一個數字學上意義非凡的數字。
我們即將共同迎來 ‘9年(2+0+1+6=9)的9月的第9天’ 。
999這一天承載著強有力的振頻!
為了更好的理解即將到來的2016年9月9日(還包括18日和27日)的999能量之非凡意義,讓我們看一下這幾個協同創造本月神聖超強潛能的數字。

●一點數字學的介紹
數字學是一個古老而又神秘的藝術,幫助我們理解自己的成長和進化週期,並站在一個更宏大的星球和宇宙進化的背景下覺知我們自己。
如果你們參加過我的工作坊,就會知道我有多愛數字學(我是’777’,這個數字就在我的基因裏…)…因為數字以非常輕鬆而又清晰的方式與我們溝通。
我個人認為學校裏就應該教授數位學,這會幫助孩子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展開探索,擁抱青少年,並支持他們在未來的歲月綻放出智慧。
當我們意識到生命中,那些振動在獨特振頻的數字所攜帶的含義和能量層面的價值. 我們將能夠更加瞭解自己並有意識的調節自己的內在迴圈週期,將其與外在的宇宙週期協同,從而覺醒於對自身最宏大版本的偉大認知。
不管你是否有意識的學習自己的靈魂數位(名字,出生日期,個人月份), 還是通過周圍環境向你展露的數位(看到的時間,車牌號等等)來收取資訊,數位都是一個神秘的工具可以引領你的靈魂旅程。

●數字9的能量 
數字學中9代表著完成&結束…但我更傾向於從更廣闊的意義去理解這個數字。
當我與數位9的能量鏈結,9對我的深層含義是關於服務, 人道主義,利他主義,博愛和神聖智慧。 是的,數字9代表著一個迴圈週期的結束(數字的週期是從1-9)。
但是正是這個 ‘結束’代表了一個開始,一個覺醒於我們自己的深層內在智慧,神性服務和意義深遠之洞見的開始。
在9的振頻下,你生命的一個篇章可能要接近結束,而在這個過程中你所累積的智慧賦予了你開啟一個全新生命篇章的可能:
活出更多的神性,更多的光,更溫柔勇敢的自己。
2016年,我們將共同經歷宇宙的年份9,生命中的一切都將集體性的振動於9的能量:
完成之年,放下之年,充滿無限可能的一年。 在這個過程裏面, 每一個個體又將經歷自己的生命數字與星際迴圈週期的交互所帶給我們的影響。
這個過程或許在幫助你準備好自己,與他人分享洞見,智慧之光和神性領悟…
這是一 個激勵你由心而發的去呵護和支持你的周邊的年份。
另外,我發現宇宙的第9年份會讓所有人變得有些神經緊張急躁易怒,尤其在這一年接近尾聲,迎接全新的宇宙第1年份的前夕。 感覺上就像生命中的一切在這一年都變得不能服務於你,你曾經深愛的人事物在這一年變的不再吸引你。
我的建議是,在2016年,宇宙第9年份,堅持下去,對過往的9年你被恩典的一切心懷感恩…
如此你將心懷感恩的迎接2017,與數字1共振的年份-

●數字999的能量 
你或許會問:999的能量是什麼?
當數位三次重疊,這個數字的能量將被無限放大,我們將經歷其振頻潛能的強化等級。
在9月份,我們振動於雙9的振頻上,然而…在2016年9月9日,18日和27日…9的超強能量將把我們徹底的席捲…
我們將沐浴於999的宇宙能量中!
999的振頻有著強大的象徵意義及超強能量潛能,會激發你徹底脫離舊版本,邁入開啟靈魂強大潛能的全新版本:
覺醒的開悟的光芒四射的靈魂版本。 隨著999振頻開啟,一些重大的問題會浮出水面, ‘我的靈魂使命是什麼?’…和 ‘我如何活出真我?’。
我的建議是,從頭腦的探尋中出來,帶著999的能量進入到內心…
你感覺到什麼?什麼讓你的心唱歌?然後像嬰兒一樣一小步一小步的去打開你生命的全新篇章。

●2016年9月- 日月食 
有趣的現象是,我們的999能量也被剛剛過去的9月1日的日食能量,9月16/17到來的月食能量,9月23日的秋分所影響, 9月23日水星終於順行…Yeah !
同時,我感覺到,還有一些其他的星際影響在強化著2016年9月的幾個999的能量。
你可能會感覺在這一年,一些深層的張力在內在醞釀和發酵…如此內在對壓力釋放的渴望會非常的強烈。
9月的幾個999的日子,會是壓力閥門的開啟之日,並且會帶來你想要的舒緩。
但是(總是有但是)…我建議你對於如何釋放那些積壓的壓力要小心。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個釋放的過程可能並不可愛…抱怨,憤怒會像火山一樣爆發。
但是如果你選擇小心,並花時間去到自然中接地氣,把999的能量當作喚醒內在洞見和潛能的機會有意識的與之鏈結… 會為你醞釀量子層面的大跳躍,進入全新的進化週期。
正如我在我的日食文章中所寫,這個月的能量非比尋常,但是並不一定是破壞性的帶來失去,絕望,糾結和內在混亂。 你可以以更高和更覺醒的視野去打開你的神性潛能。
現在感覺好一點了是不是?溫柔的優雅的放鬆的打開你的壓力閥門…邁入光,愛和美 ♡


●對2016年-999的建議基於上面的分享,我對於你們在999這三天的建議是:
●呼吸 

是的呼吸,當緊張已經不由自己控制,讓我們每天調諧並有意識的把注意力放到呼吸上,如此會脫離身陷其中的恐懼木馬程式。
我們會重新設定全新的韻律,覺醒般的呼吸,覺醒般的心跳。
全新的呼吸會知道,宇宙之息的神聖流動沒有任何界限。
●接地氣 
要與地球建立鏈結。花些時間赤著腳在自然中行走。
研究表明,與地球的直接接觸可以改變你身體裏的化學物質,改善你的免疫系統,減少壓力的影響,改善你的整個存在。
如果你想要瞭解更多關於與地球親密接觸的資訊,建議參加我的乙太療愈線上課程(Aetheric Healing® eCourse)
●睡眠 
一個簡單的但卻總被忽略的處方。
你的DNA在這個階段在更新,你的物理身體需要休息以便完成一個大層面的量子跳躍。
●水 
我們會用水沐浴,我們會喝水,我們的身體70%都是水…然而很多人長時間都處於脫水狀態,或者飲用不好的水(分子結構不好)。
如果想要學習如果調整水的分子結構以滋養細胞和DNA,你可以上我的另一個線上課程天使之精華( Essence of Angels®)
●食物 
讓你的心和靈魂引領你如何通過飲食獲得更好的活力和健康。
我從不拒絕任何 (不管你對什麼說不,你最終都會更加的渴望它…)…
但是務必選擇讓你感覺好的食物,讓你感覺跟自然協調一致的食物。
●愛 
成為你自己生命和他人生命的愛之源頭。
放下你的故事,你受的傷害,你的失望和你對失敗的認知。
以愛和感恩取代它們。
對自己飽含同理心和善意,並且對整個旅程讓你經歷的一切滿懷感恩…
因為你已變得更加智慧,有愛,富有同理心和充滿善意。

© 作者:Simone M. Matthews. (注:Simon老師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