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光體&揚升

★《揚升》意味著要讓自身脈輪系統達到平衡,而加速靈光體與乙太體的清理-釋放-
消融而達到平衡。進而逐一顯化光體 !
★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一個來自--自身振動頻率與轉化不同模式而逐漸顯化光體。
★因為自身以”內在之光”的光波顯化的,此時越多光的本質將逐漸併入身體載具。而光體也逐一延伸而擴展。所以”暗之處”是因”光”之照耀,這是相輔相成。
★在廣袤無垠的宇宙中,宇宙浩瀚,銀河之外仍是銀河,星球數億,這是很早期在自動書寫中被告知,如此要謙卑恭敬才能如意行,一切都是分享!
★光體顯化是一個一個步驟,這其中依據自身覺知的層次. 越過了乙太層—接著星光層不同意識層次的人們與星光層的連接.外部關係的割斷--即以前經歷的身體死亡,並不意味著內在聯繫的終結。能量是一種依循的印記。人類進入相互連結於”內在聯繫”之鏈的時刻已經到來。
★光體顯化依循自身振動頻率所顯化光波而擴展與延伸。每個階段都不同。進而DNA螺旋開啟鏈結--當激活之時,意識到你身體周邊有個能量場,在能量流動和迴旋而感知,這個由自身感知的能量場就是光體的運行的開始。始進入自己內在的通道--在啟開啟DNA螺旋鏈結而層層顯化。但有些時候也會停頓--即在時間皺褶的輒縫中會有些停頓,自身會感覺無所適從,這是一個短暫現象。


光體顯化是”依循自身振動頻率所顯化光波”而擴展與延伸。
在以往人類是由一點靈光來入胎,目前一些新生兒已經不同,雖是同樣身體,身體構造的細胞記憶與DNA的鏈結已不同。每個人都各自擁有一個來自--自身振動頻率與轉化不同模式而逐漸顯化光體。
★揚升意味著要讓自身脈輪系統達到平衡,而加速靈光體與乙太體的清理-釋放-消融而達到平衡。進而逐一顯化光體 !
我們透過隱於身體的細胞記憶與遺傳DNA的因子顯化在身體多重系統.心智.情緒及乙太層內作為種種對應 (在初階乙太層是最直接先到達的氣場)  而顯化於當下的日常生活情境中,化為種種境程而示現。
這些是古今往昔經由累世的思想.意念.行動…所創造出來的魂識部分與未竟之事,亦是存於自身的能量印記,透過今生--日復一日所散發出的思想-念相.行動..等等之振動頻率模式而再次吸引延伸。
★如提升自身振動模式於更高次元振動模式如無條件的愛.智慧.平衡與和諧的振動頻率。 那麼往昔的能量印記將逐漸消融而平衡與和諧而將在更高境界中被識別。 


此次的揚昇,是藉由”人身載具”之更進而提升 ! 思想和心念都會對光體的振動造成影響。
★如果脈輪有堵塞,肉體的振動不配合,情緒渙散,就會出現很多的疲勞和不適症狀。
★光體顯化是一個一個步驟,這其中依據自身覺知的層次,越過了乙太層—接著星光層不同意識層次的人們與星光層的連接。
★外部關係的割斷--即以前經歷的身體死亡,並不意味著內在聯繫的終結。能量是一種依循的印記。人類進入相互連結於”內在聯繫”之鏈的時刻已經到來。

★光體和脈輪很有關係,是生命初始原火與神聖光流(即目前天體運轉光波)的相輻相成。這其中隱含宇宙天體運轉—光子量化.宇宙射線.伽碼射線……這些來自宇宙光波加速。進而DNA螺旋開啟鏈結--當激活之時,意識到你身體周邊有個能量場,在能量流動和迴旋而感知,這個由自身感知的能量場就是光體的運行的開始。
★而光體顯化依循自身振動頻率所顯化光波而擴展與延伸。每個階段都不同。進入與自己溝通,由意識界通往意識界意識界-通往異識界。
★這是開始進入自己內在的通道--在啟開啟DNA螺旋鏈結而層層顯化。但有些時候也會停頓--即在時間皺褶的輒縫中會有些停頓,自身會感覺無所適從,這是一個短暫現象。

★而光體的建立需要有耐性,同時也須是跟隨自身靈魂的整體計畫。而超越隔離/穿越地球帷幕。進入光體的顯化是在自己的”內在意識空間”作為連結。
因為每個人也來自不同星球,每個星門有各自的星門記號,這些也在自身DNA的光纖編碼中!!
★所以每個人的靈魂與光體進展是無可取代而且獨一無二,所有配備工具全在自身心。
每個人皆有不一樣啟開自身連結的工具,如個人幾乎在自動書寫的傳導中步步引導著… 有關光體方面—尤其在自身身體方面。
光波的顯化--人身載具與意識空間的不同,經歷光纖顯化的"編碼"增強,進入各自--對應能量迴圈的不同週期。也再進入”更多重次元空間層面上的感應”此時再 “順應”這些能量點的週期每個人都進入--同步屬於自己能量迴圈的”無限領域中”。 只是身體的系統仍須要清理釋放而平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