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心之力量與吸引力法則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沒有與「心」無關的宇宙;
其實所感知的一切,都是「心」所形塑的。為了能覺察到你的思想,你也可以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所有活在這星球上的,都依著吸引力法則運作;但人類和它們的差別是,【人有辨識的心】,能夠使用自由意志來揀選思想。人擁有透過刻意的思維,用心力創造出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
★你所吸引的,正是你意識中最居多數的思想─不論它們是不是有被意識到。這就是要點所在。你的整個生命,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你的生命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你的主導思想。創造你生命的一切力量,當下已經具足。因為,當下你就在思想。


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呢?
★簡單說就是同類相吸,同頻共振,這個宇宙法則告訴我們的就是我們的思想、情感、語言、行動結合在一起後的能量形式將會吸引與其本質相同的人事物,也就是消極能量吸引消極能量;積極能量吸引積極能量。
失敗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
★你的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
★沒有與「心」無關的宇宙;其實所感知的一切,都是「心」所形塑的。你在心中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
★一個正向思想的力量,勝過負面思想數百倍。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效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效。
★你所吸引的,正是你意識中最居多數的思想─不論它們是不是有被意識到。這就是要點所在。

心智和意念的力量就在我們的周遭。
我們需要的,只是打開眼睛看每一件事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人、工作、環境、健康、財富、債務、喜悅、你開的車子、你參與的社群,就像磁鐵一樣,這些都是你吸引來的。
★你想什麽,就帶來什麽。
★你的整個生命,就是腦中思想的彰顯。你的生命是一面鏡子,反映出你的主導思想。
★所有活在這星球上的,都依著吸引力法則運作;但人類和它們的差別是,人有辨識的心,能夠使用自由意志來揀選思想。
★人擁有透過刻意的思維,用心力創造出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
★「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同類相吸」的道理; 人最大的問題,往往是逃避,而不是問題本身!

墨菲法則的另類表述 :
如果第一次便成功,顯然你已經做錯某事. 如果某事不值得去做,則不值得把它做好. 絕不記住忘掉的事.當一切都朝一個方向進行時,最好朝反方向深深地看一眼. 尋求單純,然後不信.寂寞是你趕不走的東西.自動消失的問題會自動回來。
★你不只用思想創造你的生命,你的思想也在有力地創造這個世界。
★如果你以前認為自己是無關輕重、對這個世界沒有影響力,那麽請再想一想吧。其實你的心,正在形塑你周遭的世界。
身為人類,我們的任務就是持續某種思想,讓我們想要的事物在心中保持絕對的清晰,從而啟動「吸引力法則」─宇宙最偉大的法則之一。你會成為你最常想的,也會吸引來你最常想的。
要讓負面的事物在你的生命中出現,的確是需要很多負面思想和持續性的負面思考才會發生。然而,只要你持續負面思想一段時間,它們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如果憂慮自己有負面的思想,你就會吸引更多擔心負面思想的憂慮,同時讓這憂慮加倍。
★所以現在就下定決心,只想那些有益的思想吧。同時,要向宇宙做出宣告: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效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效。

★創造你生命的一切力量,當下已經具足。因為,當下你就在思想。 如果你已有一些「實現後不會有好處」的思想,那麽當下你就可以改變想法。
★你可以用好的思想來取代,把之前的思想都清除掉。
★時間對你很有用處,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新的想法、發出新的頻率─就在當下!
喬維泰利博士 吸引力定律的優美之處在於你可以從現在開始,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的情感之音。
★吸引力定律會回應你的思想,現在你就可以改變你的信念。比如,在宇宙中有足夠多的資源,或者,”我將一切順利。 或者,我不會老,我越來越年輕”。
借助於吸引力定律,我們可以按我們的希望的方式去創造,將你解放出來。
★脫離那些舊的、老得思維模式和信念,從此證明,在你裏面的力量比整個世界的力量還要偉大。應該覺察到你的思想,並且謹慎揀選你的思想。

★你得樂在其中,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生命的傑作;你就是你生命的米開朗基羅,凋塑中的大衛像正是你自己。
★要主宰自心的方法之一是,學會讓心靜下來。 毫無例外地,本書中所有的導師們,都把靜心當作每天要做的事。直到發現這個秘密後,我才明白,靜心的力量是多麽強大。
★靜心能夠平息你的心、幫助你控制思想,並且讓身體恢復活力。最棒的是,你無需挪出幾個小時來靜心,剛開始只要每天三到十分鐘,就能對思想的控制產生不可思議的效果。
★為了能覺察到你的思想,你也可以設定一個意念─「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常常這樣說,將這句話拿來當成靜心的練習。由於你抱持這樣的一個意念,依據吸引力法則,你一定會成為那樣。
★現在你接納的,是能夠創造出你最精彩的生命版本的知識。
★★而這個版本的你,其可能性已經存在了─就在你這個精彩版本的頻率中。決定你想成為什麽樣的人、做什麽事,以及擁有什麽東西。 然後想著這些,發出頻率,你的願景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實現。
★思想─變成─實物!藉由這個最有力量的法則,你的思想在生活中變成實物。思想變成實物!不斷地對自己這樣說,讓它滲透到你的意識和覺知裡。思想變成實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