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不同的頻率

★你必須停止往身外尋找可讓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的那些東西。
★所有人都是由性質相同的物質所造。你看起來不同的唯一原因,是源於你運作的振動速率或高度、”你界定自己的層次。”
★你們全都擁有在任何自己所喜歡的頻率等級上運作的能力。這些頻率等級是由你最為強烈接受的信念—你所相信的、對你來說最真實的東西—所自行決定。


一切皆能量;一切事物皆以不同的頻率在震動。
★某件事物之所以異於另一件,唯一的原因是,有一些能量和頻率在速度及高度上有別於另一些頻率。 這種頻率上的差異正是決定你認知不同物體或人物的因素。
所有人都是由性質相同的物質所造。 你看起來不同的唯一原因,是源於你運作的振動速率或高度、你界定自己的層次。
★★創造中的每一個存有都是自覺、自省、自由意志的實體,都是無限創造的具現。 你們全都擁有在任何自己所喜歡的頻率等級上運作的能力。 這些頻率等級是由你最為強烈接受的信念—你所相信的、對你來說最真實的東西—所自行決定。

我們曾經說過,由於你們所創造的社會類型,你們已有一段長時間嚴重地喪失了自我價值。
喪失自我價值讓你接受那些不一定具有代表性的信念體系,這些體系應當準確地反映出,你們所創造的自己、你們所渴望成為的人,是誰。
如果別人剝奪你的價值,批判你,你就會—有時甚至不自覺地—接受那些判斷,並且說:
「是的,我是這個,我是那個。這不是我真正想成為的人,可是你一定是對的,因為那麼多人都是這麼說。」
★但是,你必須停止往身外尋找可讓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的那些東西。 你只要成為他們—因為你即是自己所想像可以成為的那個意念。

行動,就像你已經是自己所想像希望成為的那樣,那麼你就將會成為那樣。 這將會創造一些似乎是外在的經驗,它們將代表你現在所願意相信可以成為的人。
你在事物和情勢中間來回反彈,跌跌撞撞,因為你是在外面尋找答案。 它們將常常把你踢回你存有的中心……因為答案就在那裏 !
★讓你的人生境遇改變,因為你知道,你現在將會接納另一種可以替代至今為止所用以傳遞答案的方式。
你現在已樂於任由訊息在日常事件中顯現。 但是,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就是創造它們的人,你便看不到它們。
★★經由在身外尋找那些結果,你是在否認自己正是可以在生命中創造這些訊息的人。


節錄  巴夏:來自未來的生命訊息  第六章 生命會發揮它的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