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神聖焦點:迎接第三波能量大潮的到來》

★9月份的浪潮是一次巨大飛躍的進程,而且我們正在接收一條加速化的時間線來慶
祝這個過程,其簡單的理由便是我們擁有能力,也在有意識的選定它。 由於水晶化的結構在你的體內啟動,它們的振動就能開始符合不斷進入的光子能量的頻率。針對肉體的準備工作便是轉變它自身進入為“基督自我”運作的管道。 就在它們呈現自己的時候,請留意你自己的回應。
★蓋亞必然繼續通過這“全新的柵格系統釋放出編碼”,它是一個水晶太陽系的本質特徵。這是一股更為純淨的,基於水晶頻率的能量,目標在與意識層面的轉變。請以感恩的心看待偉大源頭在這個揚升體驗的偉大特殊期所給予的一切。從宇宙的統一角度看待所有事物;在這個星球上正發生一切所包含的永恆無限的觀點。
★經驗加速化的時間線 --由於匯入的光所含有的層級扣動了扳機,蓋亞也做出回應,我們的身體和DNA也被啟動,在揚升的期間啟動被休眠的編碼。這是準備的工作,為的是接收來自更高層級的太陽光芒。


倍受祝福的光之部落的成員:
2016年第三波能量的大潮開始抵達峰值頂點,伴隨它起始的頻率,預示著這些新的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們幾個星期以來努力的成果。
蓋亞和全新的柵格已做出回應,而且我們已準備好在接下來的一周迎接全新的到來。這是一股含有著極高純淨之光的能量匯入,將帶著我們抵達一個全新的層面。
★一如往常,與之符合的振動頻率是你經驗到它的關鍵,不過這些頻率的錨定是為了協助一次加速時間線的發生。對於揚升的部落成員來說,遺忘的帷幕再次變得稀薄,我們的實相比起觸地的堅實會感覺更為的超現實。
由於我們從較早兩波浪潮中已學習的,這也是今年這些來臨浪潮的典型特徵。此次的匯入就包含了一次時間線的轉變,所以我們的精神焦點需要比往日更多的集中。蓋亞是,也必然繼續通過這全新的柵格系統釋放出編碼,它是一個水晶太陽系的本質特徵。

★★由於匯入的光所含有的層級扣動了扳機,蓋亞也做出了回應,正如我們的身體和DNA也被啟動,在揚升的期間啟動被休眠的編碼。這是準備的工作,為的是接收來自更高層級的太陽光芒。
9月份的浪潮是一次巨大飛躍的進程,而且我們正在接收一條加速化的時間線來慶祝這個過程,其簡單的理由便是我們擁有能力,也在有意識的選定它。
這便是門戶守護者,柵格工作者,引路人和服務並歡迎這股全新之光的任何一位光之工作者的使命,以謙卑,正直和應得的神聖之愛。對於整個人類來說這次光的層級是一份神聖的禮物。
地面的工作已被落實,而且為了一段完全嶄新的體驗門戶也已開啟;揚升進程的一段全新層次。 對於人類集體來說這也許顯得不明顯;外界實相展現出的混亂相比那些正切實發生的事情顯得令人害怕。
這樣的通道總是註定會經歷許多的干擾和問題的引發;請明白,作為它的巧妙之處也可以被人看作是一種仁慈。一些人的身體容器還沒有為轉變接上線,另一些人則註定會沉迷在一個實相中,直到它的毀滅。
★★請注意,對於光之部落的成員來說這不是你們的責任-監督,觀看或是參與到這些陳舊實相的消融中。請把精神的焦點放在神性,純粹,以及在當前的時刻對你可能的全新體驗上,而這個加速化的過程將極大的協助你的發展。

●●經驗加速化的時間線
此次揭示的通道允許了你獨一無二的技能獲得呈現。這是一個充滿創造性的時刻,就在這些陳舊能量依舊抑制著創造性活動,創造性思維和獨特表達的時候,解放你的心靈並拋棄這所有腐朽。
★同樣重要的是,也請尊重相互彼此的“直覺引領”,這些在你身體內在發生的改變。
你們中的一些人屬於“帷幕抬升者” (U2覺醒:指把幻象的帷幕去除),且擁有能力協助其他人清晰的看清這全新的現實。
★你們中的一些人是天生的柵格工作者,但還未探索過這個領域。你們中的一 些人希望創建新的儀式或集結大眾,卻也還未實施。
由於貶損時間線的崩塌,針對靈性表達的來自陳舊之光的束縛限制就不再可能。最顯而易見的是在體內的“心之中心”出現出的一次極大擴展。
★由於水晶化的結構在你的體內啟動,它們的振動就能開始符合不斷進入的光子能量的頻率。
★針對肉體的準備工作便是轉變它自身進入為“基督自我”運作的管道。這也說明為何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獲得指引-放手任何不再需要的事物與習慣。
★基督自我(水晶意識,聯合統一意識)與更低的自我是非常不同的。它的功能建議在“合一”之上。在這段轉變的過程期間,它需要你的留意和關注。

●●揭示,揭示,再揭示
對你來說,存在著如此多美麗的驚喜和揭示,親愛的朋友們。就在它們呈現自己的時候,請留意你自己的回應。
請歡迎每種改變,每種轉變,每種揭示,每種顯露伴隨你更高智慧的出現。
★我們的集體和個人現實包含著非常複雜的相互關係,也有著高度的創造性。請以感恩的心看待偉大源頭在這個揚升體驗的偉大特殊期所給予的一切。從宇宙的統一角度看待所有事物;在這個星球上正發生一切所包含的永恆無限的觀點。
鑒於與更低實相的糾纏,由於光能的不段增幅,評判或是對陳舊信仰的頑固粘附會遭致深度精神,情緒和身體上的問題。通過你更高的選擇去擁抱“負有責任”的創造。
★用喜悅和感恩的態度填充你的心,這些全新的現實正基於你們的利益在被設計,為你們的體驗現在已能輕鬆的獲得。許多的門戶就在其他閉合的同時也在被開啟;保持不斷前進的勢頭。

●●來自桑德拉的個人建議:
我以十分謙卑且感恩的態度體驗著這次美麗的層次提升,作為這股光的浪潮進入我們意識的最終門戶工作。
太陽系和蓋亞的門戶將在秋分的時刻打開,這波浪潮的頂峰將在9月26日抵達,直至9月30日。這是一股更為純淨的,基於水晶頻率的能量,目標在與意識層面的轉變。
★記住這些,即便是你的物質實相開始感覺像是有些超現實,同時身體的調整也在持續。
我們的觀點和議會已反映出這波能量湧入的作用和影響;每件事物都在以神聖的完美正處於校準。請保持你對此意圖的關注和留意。我們愛你。我們祝福你。我們也感謝你。
在9月30日我將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門戶守護上。你可以在週三的聯合冥想加入我們,協助“基督意識”通過人類心靈格柵獲得啟動。
感謝你為加速我們的揚升提前所做的服務。願你們獲得一份含有祝福的秋分體驗,願所有人的心靈都向這次神聖的,影響深遠的神聖之光的浪潮敞開!
在愛與光,和服務中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於2016年9月20日著文
譯者 U2覺醒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