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首度揭露秘密吸引力法則的

★我們的“內心磁場能量”,與頭腦磁場能量這兩個能量必須要達到“合一的狀態”,那
宇宙法則、宇宙的語言才會起作用。吸引力法則是當你“在自己的軌道上運作”的過程當中,當你在“明確自己”的使命的過程當中,它“自動產生的一種法則”,或者自動產生的一種工具叫吸引力法則。所以當下你的能量磁場正在往宇宙散發著資訊,《符合你軌道的所有能量都在源源不斷主動性向你靠近》,而不符合你內在軌道真實的人事物能量正在瘋狂大量的遠離。
★宇宙大道與我們《內心進行溝通》,它就是通過內心的感覺進行磁場能量的互動和流通。吸引力法則是當你在自己的軌道上運作的過程當中,當你在明確自己的使命的過程當中,它自動產生的一種法則,或者自動產生的一種工具叫吸引力法則。 
★我們內心的電場強度至少是我們頭腦電場強度的一百倍,而我們內心的磁場能量強度是我們頭腦磁場能量強度的五千倍。無論是你的頭腦,還是你的心,生發出的任何一個念頭、任何一個想法的,對應你磁場周圍的所有的光子能量就會接收到你這個念頭,接收到你這個資訊和信號。


無論你是多麼知曉和瞭解吸引力法則,但是為何當你運用起來時,不能夠非常有效的為你創造結果和價值。 那是因為,吸引力法則的真相是:
★為你內在軌道顯化為現實的工具,也就是說吸引力法則是服務於你的生命的。
今天我們給大家解讀一下,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吸引力法則。 我們把吸引力法則學會了,也把夢想板建得非常好,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卻起不了任何作用。
那麼我們在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過程當中,它如何才能夠讓我們心想事成?
如何調動吸引力法則背後的真相,以及知道吸引力法則背後運作的原理呢?
那麼今天我們就站在【宇宙真相】學這樣一個高度,站在真理以及宇宙規律的角度和高度給大家剖析一下吸引力法則具體是怎麼回事。 以及我們做為一個個體生命,如何調動吸引力法則這個工具在現實生活中實現我們身體健康、公司發展、人才蜂擁而至、以及生命能量的提升。

有關宇宙三十六條法則之基礎法則—吸引力法則,唯有你知道它的原理,你才能遊刃有餘的駕馭它。 就像我們買任何的家電,買任何產品,是不是隨之都會有一個說明書. 那針對我們的生命來講,它也要有說明書,其中這個吸引力法則它怎麼用,吸引力法則這個工具要有說明書。 否則的話,我們單純知道這個吸引力法則是不好用的,我們必須要知道吸引力法則背後的真相和原理是什麼,那我們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吸引力法則是當你在自己的軌道上運作的過程當中,當你在明確自己的使命的過程當中,它自動產生的一種法則,或者自動產生的一種工具叫吸引力法則。 所以當下你的能量磁場正在往宇宙散發著資訊,符合你軌道的所有能量都在源源不斷主動性向你靠近,而不符合你內在軌道真實的人事物能量正在瘋狂大量的遠離。
★但是你卻不這樣認為,總是抓住原有的觀念、定義、信念、價值觀而不去接受你內心所釋放出來的為你帶來全新人事物的能量。
★★你內心一直在創造,但你的頭腦都把它們擋在了門外,都把它們排斥出去了。
★所以,內心自動釋放頻率的吸引力法則與你頭腦“主動”釋放吸引力法則相違背,也就是你內心是真實在吸引你想要的人事物。
但是你的頭腦卻誤認為你想要的人事物是其他的,也就是所謂的夢想板,所以你的心和你的腦一直在打架。 你一直在打架的過程當中,兩股能量就在你自身的能量系統中就產生了碰撞、糾結和能量的阻塞。 你這個能量不通暢,所以導致你外在的結果就顯化不出來,你內心在外面創造的結果也顯化不出來。
你頭腦想在外在顯化的結果也顯化不出來,因為你的腦和心是斷開的鏈結,是碰撞的鏈結,是打架的狀態,所以說結果就無法顯化成真,那解決的唯一法門是什麼呢?
★唯一的法門是從心入手,進入嶄新的軌道。 針對這個真相,接下來我講一下如何從心入手,從心去運用和調動吸引力法則,進而展開你全新的人生,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一步一步的剖析。

★首先會產生兩種概念,第一種概念叫吸引力法則,第二個概念是有吸引就會有排斥。
那想要吸引力法則產生非常好的作用,那也要知道吸引和排斥之間如何作用的。 剛才我們知道了吸引力法則的目的,它是服務於我們的個人生命的,那站在我們個人的生命的角度給大家繼續剖析一個真相。
★我們內心的電場強度至少是我們頭腦電場強度的一百倍,而我們內心的磁場能量強度是我們頭腦磁場能量強度的五千倍。 這個資料是非常嚴謹的,也就是科學家通 過精密的資料和儀器,經過上百次甚至上千次上萬次的實驗測量出來,心臟的電場強度是腦的一百倍,心臟的磁場強度是頭腦的五千倍。
我們要在生活中顯化出一個東西來,無論我們是要顯化出財富,我們想要顯化出事業,我們顯化出大客戶,我們想要顯化出人才,我們要顯化出任何的機會、平臺、資源、智慧乃至真理。
★在“無”的層面,萬事萬物,宇宙天地,它都是能量,“無”的層面就是萬物一體,萬事萬物都是能量,而且萬事萬物都有鏈結和聯繫,這就是“無”的能量。
所以說在“無”的能量前提下,所有生命可以鏈結和調動它,萬物一體的宇宙天地這個“無”的能量對所有一切生命都是完全平等的和無條件支持的。 所以說我們要想 調動“無”的能量去顯化為現實生活當中一個具體的“有”,無論這個有是財富、是人脈關係、是大客戶還是人才,還是身心靈健康、智慧、謀略、商業模式等。 那你首先要和“無”的能量進行鏈結,調動“無”的能量進行顯化,所以說首先要在這個高度上認識到這個顯化的原理。
★無論是你的頭腦,還是你的心,生發出的任何一個念頭、任何一個想法的,對應你磁場周圍的所有的光子能量就會接收到你這個念頭,接收到你這個資訊和信號。
★瞬間它會在整個的地球磁場中,首先在你個人的能量磁場中初步形成針對這個有的畫面能量。

無論你想顯化一台車,顯化一筆財富,顯化一個人才,首先在你個人能量層面,它已經形成這種畫面。 然後如果你這個畫面調動的這個無的能量足夠強大的話,那麼它就會充斥在整個宇宙天地萬物當中,繼續聚集,進而推動此體驗在恰巧的時間點,恰巧的空間點。 與你這個顯化的畫面凹凸互補的資源,它就會主動性的給你迸發出來,給你發生,這就是我要給大家講的這個吸引力法則起作用背後的原理和機制。
★吸引力法則要想在現實生活中產生結果,是我們的心靈在起作用,而不是頭腦在起作用,是心靈的磁場能量調動了“無”,也就是宇宙無限創造力的無的能量,是你內心的磁場調動“無”的能量進而顯化出生活中的一個“有”。
★如何拿掉或關掉你的頭腦,將我們的眼耳鼻舌身意進行歸零,然後讓你內心的能量開始釋放,這才是核心之核心,關鍵之關鍵。
所以說在我們這個《宇宙之道》系統課會給大家系統解讀一個東西,我們把它稱之為:
三位一體,即我們的左腦有什麼樣的作用,右腦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內心又有什麼樣的作用,內心和左腦和右腦 這三者之間又有什麼樣的關係。

吸引力法則裏面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們要向宇宙要求,我的要求就是宇宙的命令。 也就是說,當我們用內心去釋放我們現實生活當中要創造一個結果的時候,你所釋放的這個信號是否符合宇宙大道的語言的屬性。 如果符合宇宙大道語言的屬性,這個要求,宇宙就能夠聽得懂並予以回應和支持。
★這個要求我們就稱它為:有效訂單。 否則的話,你要求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那麼這個要求就是無效訂單,宇宙大道的語言總共有五個屬性,在這裏先給大家說第一個屬性。
★第一個屬性也是最簡單的屬性,也是非常有殺傷力的,非常明確的六字真言:簡單、清晰、明確!
★因為宇宙只可以聽得懂“簡單、清晰、明確”的要求,所以你去看一下你的要求是不是符合這六字真言:簡單、清晰、明確!
★我們的內心磁場能量,與頭腦磁場能量這兩個能量必須要達到合一的狀態,那宇宙法則、宇宙的語言才會起作用。
★所以說我們要想把宇宙法則運用得淋漓盡致,除了掌握它的原理之外,還要把左腦當中不符合你全新生命體驗的所有舊的信念系統、定義、思維、價值觀全部更新升級。
★★你永遠無法改變一個事實,就是你內心的磁場能量,永遠都在創造,它永遠都在釋放,它永遠都在源源不斷的釋放著創造你人生體驗的能量,你無時無刻不在釋放著圓滿合一的能量磁場。
我舉個例子:我們從小有可能會被輸入這樣的信念系統,財富是萬惡之源,對不對?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句話把?
一方面,你想在這邊通過運用吸引力法則去創造財富,但另一方面你左腦裏面強大的信念系統卻認為財富是萬惡之源。 所以你內心一方面創造財富,你頭腦一方面又認為那是萬惡之源,那內心這股創造財富的能量在往上走的過程中,頭腦就把這股能量給打壓了,阻塞了.
所以你一直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豐盛的財富流動。我只是舉個簡單的例子。
所以說如何把我們頭腦當中的限制歸零,把所有的舊有的信念體系、負面的價值觀、負面的能量更新替換和升級,這才是對我們生命最重要的事情。 這也是對一個人的生命來講創造無限可能性的一個前提和基礎。 掌握了這個方法,我們方可遊刃有餘、輕鬆自在 地實現完美人生。

右腦有三大核心作用。
★第一個作用就是如何調動畫面能量,這是右腦的作用。
★第二和第三個的作用,是教我們如何將右腦與內心的能量直接進行鏈結,唯有這樣, 我們才能夠把宇宙大道無限創造力的能量與內心磁場進行鏈結和轉化。
★★通俗點講就是踩上宇宙的節拍,通過你的內心,通過你的右腦,再加上左腦這個工具的輔助, 那我們即可創造無與倫比的人生,這就是初步的天人合一的境界。
★宇宙大道與我們內心進行溝通,它就是通過內心的感覺進行磁場能量的互動和流通。
你頭腦的所有思維永遠是先發生在你的心裏面,或者說是內心的磁場能量傳遞和創造給頭腦,讓其產生對應的想法、思維、商業模式和策略等。
所以說我們如何提升內心的磁場能量和拉升內心磁場能量的層級。 才是從根本上決定著我們頭腦當中的智慧、謀略、商業模式以及所有的方法、技巧和領導力的水準的。
一個內心有慈悲心的人,一個內心具備愛的能量的人,一個內心調動宇宙大道能量的人,他才能夠在社會上有一席之地,乃至橫掃蒼穹。
所以說內心磁場強的人,會在社會上創造無與倫比的結果,所以說企業家之間比的其實不是頭腦當中的方法、技巧和策略,而是內心磁場的強度。

★★宇宙大道還有一個屬性:感恩的力量。
你感恩朋友,朋友就會越來越多;你感恩親人,親人也會越來越多;你感恩貴人,貴人也會越來越多。
那針對宇宙大道而言也是一樣,你是由心發出這股感恩的能量,那麼宇宙天地萬物,宇宙大道的能量就會實現為你所用,被你調動。
★★所以說越懂得感恩的人,宇宙大道的能量越是容易被其所調動,這是宇宙大道五種屬性當中的第三種屬性,叫感恩的能量。
而這個感恩的能量,在與宇宙大道鏈結的過程中有一個關鍵點,那就是你是發自於頭腦層面的感恩,還是發自於內心層面的感恩。 就是我們不僅要懂得感恩,而且我們還要將感恩付諸於行動也就是做到報恩。
我們知行合一,懂得感恩也懂得報恩,那這個從結果上就會直接調動宇宙大道的能 量,越是懂得付出,懂得感恩的人,他得到的越多,而越是埋怨、責怪別人的人,他永遠無法成長,為什麼呢?
因為宇宙大道的能量就沒法給他,為什麼沒法給他? 因為他本來就不負責呀,所以說不可能給到他這些東西,這個是宇宙大道的第三個語言屬性。

最後,我再給大家系統性的總結一下,有關吸引力法則運用的過程當中非常重要的幾個點。
首先第一個我們要知道,吸引力法則要想在現實生活中起作用,要必須 達到內心的能量和大腦的能量呈現合一的狀態。 通過三位一體拿掉左腦中的限制,明確右腦的作用,把內心的磁場能量和宇宙大道進行一種鏈結。
★第二點你要掌握宇宙大道的語言屬性,把宇宙大道的語言屬性充分掌握了,也就是你內心的磁場能量與宇宙大道進行溝通、互動、鏈結的方式,徹底掌握。
★第三點,就是將宇宙大道能量聚焦當下,在每一個當下綻放,這才是徹底圓滿有效的能量狀態。
因為我們內心磁場能量百分之九十基本上都在耗費,要麼後悔過去,要麼恐懼未來,這是非常多的宇宙家人,包括很多的企業家,所呈現的一個共病。
針對吸引力法則我們還會深度解讀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叫如何跳出地球線性時間的限制,我們要認識到地球線性時間以及當下、過去和未來的關係。
因為我們今天給大家分享的主題是吸引力法則,有機會我們再給大家解讀有關什麼是當下,什麼是過去,什麼是未來。 以及什麼是時間,什麼是空間,他們之間到 底又是什麼關係,以及如何超脫,在《宇宙真相》這本圖書上也有給大家剖析這個東西,剖析什麼呢?
就是地球線性時間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說時間是幻相,如何跳出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我們生命昇華,讓時間和空間成為我們生命順帶的產物。 如果你要理解了這個真相,那你的生命就更可怕了,這直接會讓你的生命能量來到一個很高的高度。
那好,今天有關吸引力法則這一塊,我簡單就給大家分析到這裏。 在座的各位,所有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可以先在現實中運用運用,調動一下,然後再繼續深層次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