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淨化與改變能量場的小工具】

Ho'oponopono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不起 !
我原諒你 !
請寬恕我 !

吸引力法則工具

歡笑、生命、機會
豐盛、祝福、美麗
樂觀、和平、安全
釋放、微笑、成功
支持、信任、理解

吸引力法則是一種基本的物以類聚定律。
無論你的思想是正面或負面,只要你沉浸其中,宇宙很樂意為你帶來更多的能量類型。
宇宙的工作是為你帶來你的每一個願望。它不會判斷你的願望是否為正或負。這是你的工作,你要負責,因為你是你自己的體驗創造者。

認識這一點,為什麼不置身於更加積極的人與事?為什麼不立即開始思考積極的想法?
現在,這個神奇的吸引力激活工具,可以讓你開始積極地影響你周圍的能量、你的狀態、你的健康、你的財務、你的家庭、朋友、你的生意、甚至是你的客戶。
你周圍的能量會以積極和鼓舞人心的思維主動改變,令人振奮的想法也將吸引更多的積極形勢和情況,其結果肯定是更積極的人走進你的生活 !

它將開始瞬間潔淨你和你的企業周圍的能量,並開始幫助你吸引你需要的,在生命中創造幸福。此工具工作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

我很感激 !
感恩的工具

今天     我很感恩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的客戶以及身邊的所有人。

在這個充滿愛的社會裡,可以激發和鼓勵我,成為  我所是。

我感恩   造物主!

我感恩   成就我的一切!

讓我    成為光! 成為愛!

讓我接收基督意識!

讓我合一!

感恩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磁鐵,它吸引正能量進入你的生活─更多的愛、更多金錢、改善健康狀況、企業的成功和快樂!

這個神奇的感恩小工具幫助你收穫感恩的全部好處。
請開啟你感恩的全部力量並與全世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