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強大的月食能量更新正在進行》

★2016是分解之年—它會引發腐敗的坍塌、政體的解散。月食正在迫使我們從矩陣
昏迷中覺醒,宣告自己的真相。另一場大規模的“鑽石光”衝擊波在2017年初到來。
★這些宇宙事件代表著“分界點”—《從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創造強烈的轉變》。通過的時候,會帶來一些不穩定和焦慮,因為你們在調整自己全部身心,《提升光的啟動率。?
★你們的身體、情緒體和理性體會出現一些症狀,因為你們電磁場的改變得相當強烈。我體會到深刻的疲勞、神經抽搐、過敏、上火和發汗,這是在解毒和提升。利用這段時間,擁抱自己的療愈和明晰,支持身體的調整,“讓水晶光更好地新陳代謝。”

週五,9月16日是月食季的最後一個事件,在雙魚座24度一個月全食,它是充滿威力的“過程校正者”,對陳腐的環境提供新的解決方案。
從8月18日,我們開始穿越全球性的強烈更新過程,三個月食把它推向高潮,水星後退、木星進入天秤座、土星海王星平面和每年9月22日的秋分。
其中有一個事件是改變你們的生活的,當一切發生時,你們可以想像到演進帶來的衝擊。
★這些宇宙事件代表著分界點—從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創造強烈的轉變。通過的時候,會帶來一些不穩定和焦慮,因為你們在調整自己全部身心,提升光的啟動率。
★你們的身體、情緒體和理性體會出現一些症狀,因為你們電磁場的改變得相當強烈。
★我體會到深刻的疲勞、神經抽搐、過敏、上火和發汗,這是在解毒和提升。
★我的身體需要更多的休息和放鬆,從而適應正在到來的水晶光。

當水星完成自身倒退的週期,同一天,9月22日的秋分到來了,你們會產生生動的夢境、視野、記憶重現或新的觀點.它會解放療愈舊的傷痛,清理情緒體的痛苦傷害,帶來明晰的靈魂目標和業力歷史。
★利用這段時間,擁抱自己的療愈和明晰,支持身體的調整,讓水晶光更好地新陳代謝。
★敞開心胸,讓更多的諒解出現,從情緒的奴役中解脫。
★解放自己,離開低頻的人群、處 所和社交娛樂活動。
★讓自己的關注從時間、從小我、從媒體、從WIFI及微波的干擾中抽離。

全球的控制者正在激發更多的戲劇和嘈雜給世界,恐嚇威脅大眾屈服於他們。
★不要把自己的力量給他們!當我們團結起來,反對不公正,我們會改變全世界。團結就是力量!
★月食正在迫使我們從矩陣昏迷中覺醒,宣告自己的真相。
★2016是分解之年—它會引發腐敗的坍塌、政體的解散。新地球範例正在從集體監獄的裂縫中升起。

★★另一場大規模的鑽石光衝擊波在2017年初到來。
★這會把大多數靈魂提升進多次元的光體啟動的現實中,從而可以在水晶光中生存下去。
壽命,如你們所想,正在慢慢消逝。
★支持人類的心智與靈魂適應更加快速的改變,因此你們可以提升進入自己的揚升時間線。
充滿愛Meg Benedicte Lovingly, Meg Benedicte

【日期】20160918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
【作者】Meg Benedicte  【翻譯】shanathana http://www.lovehaswon.org/ascensio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whb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