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大角星】在三維世界中幾乎不可能保持覺醒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一個基本上沒有覺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道路感到特別好奇。我們看到你們中有些人試圖在覺醒集體中找到自己在社會中位置。我們看到你們在一個不支持你和你的信仰的世界裡努力尋找生存的方法。這是一個你們在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架起橋樑的時刻,它是一個巨大的鴻溝。這是你們中有些人幾十年來一直試圖填補的鴻溝,它仍然存在,但差異正在縮小。

事實上,找到自己的方向,堅持自己的信仰而不被嘲笑,對你來說正變得越來越容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可能以某種靈性修行者的身份謀生。我們現在不斷地告訴你,世界正越來越向好的方向發展。我們不斷告訴你,整個星球都在發生大規模覺醒。我們不斷告訴你,作為造物主,你是多麼的強大,我們將繼續告訴你們這些事情,因為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們是真實的。

然而,可能你所住的地區和你的直系親屬卻不這麼認為。你可能看到大多數電視上所播放的內容,認為我們只是給你一廂情願和空中樓閣的想法。但是在第四維度有一個最佳點,我們知道你能找到它。我們知道有一群可以談論你們信仰的人在你的身邊,我們知道你不必滿足於早九晚五的公司工作。

但你得有創造力。你必須相信你自己,相信你面前的無限可能性,這樣你就可以開始在那個最佳點生活,這樣你就可以在一個大部分人所依附的第三維度世界中跨越鴻溝,生活在第五維度的世界。現在正是檢驗我們所說的話,並找到自己舒適區的最佳時機,繼續你在第五維度的探索。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於2020年5月2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